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请各位德金姐妹给我建议!

好的!那我就一次发,大概在三十或初一😆😆


我最近在翻一个DG神仙分析文,作为过年大礼!作者是德金同人站FIA的现站主Anise太太,已得到授权,结束后大概万字+,原文分了6章,我在思考是一起发出来,还是按照Anise原来那样分6次,每天一章发完。

一次发是考虑这是一篇分析文,好像不太适合做连载(但Anise做了好像也没问题哈哈哈),大家一口气看完可能会比较爽,但是这篇文太长了,而且涉及许多理论,不知道大家一次看完会不会觉得头秃。

希望各位读者姐妹给给建议,希望我怎么发布,谢谢大噶!

评论(9)
热度(16)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