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战争的秘密 10.3/21

金妮立刻转过身,弗林特惊讶地松开了手。弗林特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金妮就用刀顶住了他的脖子。

“你这个恶心的混蛋!”金妮叫道,用力地按着刀,刀碰到的皮肤都红了。

弗林特睁大了眼睛。他朝口袋伸出手,想寻找魔杖。“别动!”金妮叫道。“如果你试图拿出魔杖,我会马上割断你的喉咙。”

弗林特犹豫了,然后把手从口袋里拿了出来,手里并没有魔杖。他将双手举过头顶。“冷静,朗达。”他说。“这是什么怪癖前戏吗?”

金妮按了按刀子,有一些血流了出来,弗林特倒抽了一口气。“这对你来说只是性吗?”金妮厉声说。“只要你能逃脱惩罚,你会对任何人都不讲道义。”

虽然被刀威胁,弗林特还是瞪着她。“那对你来说呢?”他吼道。“你以为自己是谁,你能——”

“如果你不放了卢娜,我发誓我会杀了你。”金妮说。

听到卢娜的名字,弗林特又瞪圆了眼睛。“都是因为那个叛徒?”他说。金妮更用力地按着刀子,令他咳嗽了起来。

“向我保证你会放了她。”金妮喘着粗气说。“离她和她的孩子远点,我会饶了你的命。”

金妮一度以为他真的会同意。弗林特没有出声,一动不动。他的眼神在算计,但他没有反抗。他也没再说什么令人恶心的话;他只是看着她。

金妮放松了手中的刀。“既然我们达成协议——”

但是,金妮还没说完,弗林特就朝她扑了过来。他撞开她拿刀的手,差点割到自己,然后扑到了她的身上。金妮发出一声尖叫,感觉他把她推到了地上,整个人都骑在她身上。

“你这个愚蠢的贱人。”他嘶嘶地说,打了金妮一巴掌。金妮觉得脸火辣辣的,她的头撞到了地上,很疼。

弗林特哈哈大笑,按住金妮的肩膀,跨坐在她的臀部。“你以为你能伤害我?”他叫道,从前面扯开了金妮的裙子。空气袭了上来,弗林特用舌头舔着她的胸口,她又发出了尖叫。弗林特又笑了。“对,叫吧,宝贝。我就喜欢她们叫。你真应该听听你那个叛徒朋友的声音。”

弗林特抓住她的双手,用一只手将它们按在头顶。他将另一只手伸到身下,掀开她的裙子,摸索着她的内裤。

金妮在他下面踢着腿,但他太强壮了。她将头转到一边,看见那把刀就掉在她旁边,但她够不到。

弗林特看向刀子,立刻抓住了它。“哦,你想用这个吗?”他问,用下面顶了顶她。他的坚硬紧贴着她,金妮又叫了起来。

弗林特把刀贴上她的脸,她睁大了眼睛。“哦,别担心,亲爱的。”他说。“你的脸太漂亮了,我舍不得毁掉。但是,我真想知道你摘下面具该有多漂亮。”

金妮的心跳加快了。在他对她做了这些事之后,如果他摘下面具,发现她的真正身份,就全都完了。他不仅会强奸她,还会杀了她。

金妮摇着头,想从他身下挣脱出来,但他将她抓得更紧了。他把刀子放到一边,对她眨了眨眼睛。“我待会儿再用它。”他说,然后对她的面具伸出了手。

他摘掉面具时,她又叫了起来,希望有人能听见。泪水刺痛了双眼——德拉科在哪里?她需要他。他会救她;他不会让弗林特这样碰她。

她只能想到德拉科,这时,弗林特摘下了她的面具,吃惊地看着她。

“韦斯莱?”他喃喃道。他张大了嘴巴,然后又慢慢闭上了,他的眼睛闪闪发亮。他立刻用坏笑掩饰了惊讶。“这比我想象的还要好。”他用力攥着她的下巴。“你不知道,我早就想给你看看做叛徒的下场了。”他嘶嘶地说。“但是马尔福的蠢守卫从来不让我接近你。所以我才占有了你的朋友洛夫古德——除了你,就是她最好了。”

金妮一边大叫,一边拼命摇头。不,不可能——卢娜被他强奸是她的错吗?保护她是德拉科的错吗?但是,她现在最需要德拉科的时候,他去哪了?

弗林特放开她的下巴,扯掉了她的内裤。金妮把嗓子都叫哑了,双腿也渐渐无力反抗。弗林特笑着脱掉了礼服长袍。“这就对了,宝贝。跟我斗没用,因为你绝不会赢。”

房间里闪过一道绿光,弗林特从金妮身上飞了出去。金妮震惊地躺在地上,看着弗林特撞到房间另一端的墙上,然后倒了下去。

“金妮!”她听见德拉科叫道,他突然出现在她的身边。看到她的样子,他涨红了脸,睁大了眼睛:撕烂的胸衣,堆在腰上的裙子,通红的脸颊。

“你来了。”金妮说,虽然发生了这些事,她还是露出了笑容。

德拉科将她紧紧抱在怀里,从地上站了起来。他转过身,金妮发现斯内普就在他身后;两个男人似乎都上气不接下气。

“我们要在弗林特醒来之前带她离开这里。”德拉科快速地说。“你能拖延试图阻止我们的人吗?”

斯内普点了点头;他的魔杖也拿了出来。“快点。”斯内普说,示意德拉科离开房间。

他们离开房间时,金妮看了一眼地上的刀,然后看向德拉科的脸。“谢谢你。”她刚说完,就筋疲力尽地昏了过去。

 

~*~

 

金妮醒来时,她躺在自己的床上。一定有人给她换了衣服,因为她不再穿着撕烂的裙子,脖子和耳朵上的珠宝也不见了。金妮叹了口气,往盖到下巴的被子里缩了缩。今晚很漫长,发生了太多可怕的事情。

现在,不仅卢娜的秘密被发现了,金妮的秘密也不再安全。她真想知道,弗林特会不会告诉所有人,一个韦斯莱参加了派对,她知道他很可能会这样做。他或许会吹嘘他差点强奸了她;这对他来说肯定是一种荣誉。

但是,除了差点被强奸和杀害,最让她担心的德拉科的处境。弗林特也许不知道袭击他的人是德拉科,可所有迹象都指向他。德拉科会因为把她带到舞会而有麻烦吗?还有袭击弗林特,虽然他只是在保护她?金妮用手捂住了脸。她似乎要为所有人的麻烦负责任。她无法忘记弗林特对她说的话,因为他不能强奸她,所以他强奸了卢娜。这有多少是她的错?卢娜被囚禁,一个孩子即将出生,她应该受到责备吗?卢娜经历过多少次这样的恐惧,而这都是因为金妮被德拉科保护起来了?

这一切又让她想到了德拉科。卢娜提到他时很温和,哪怕她知道他是食死徒。卢娜说爱不是理所当然的,还说了情况可能会更糟糕。经历了今晚的事之后,金妮知道卢娜说的是事实。与弗林特这种人相比,德拉科简直是天使,金妮能拥有他真的很幸运。

金妮听到有人轻轻敲门,她叫道:“进来。”

德拉科探进脑袋,然后走了进来,随手关上了门。他仍然穿着礼服长袍,头发有些凌乱,他似乎很疲惫。“你怎么样?”他问,来到了她的窗边。

金妮耸了耸肩。“就是有点吓到了。”她说。她停了下来,看着德拉科。他为什么一直在救她?如果他恨她,怎么会一直这样做?“你怎么知道我在哪儿?”她问。

德拉科用手抓了抓头发,在床边坐了下来,没有看她。“我回来时发现你不见了,就多多少少猜到了。除了弗林特,还有谁能把你拖出房间?”德拉科停下来,看着被子。“我看到了他之前看你的眼神,我觉得你侮辱他只会令他更加兴奋。”

金妮轻轻推开被子,坐了起来。“我以为……我以为如果我能单独对付他,威胁他,他可能会离卢娜远点——”

“别傻了,金妮。”德拉科看着她说。“在此之前,如果不是斯内普告诉我,我甚至不知道洛夫古德的事。弗林特是卑鄙小人,但一旦涉及到女人,谁也阻止不了他。没人可以。你必须接受和释怀。”

金妮目瞪口呆。“释怀?德拉科,他强奸了我的朋友?你怎么能指望我接受?”

德拉科摇了摇头。“我没指望。我只是想说,你什么也做不了,所以别再做傻事,让你陷入比洛夫古德更糟糕的境地。”

金妮想反驳,但她突然想到,这是德拉科表示担忧的方式,或者他至少不想再见到她落入同样的境地了。金妮闭上了嘴,仔细看着德拉科,从他的金发到那张顽固的脸。她一直在想阿迪恩·马尔福说德拉科爱慕她,卢娜也这样说。难道她盲目得看不出来吗?她以为他恨她,可他的书桌上仍然放着她的照片。她最需要他的时候,他为什么会来救她?为什么别人每次提起她的名字时,他都要为她辩解?

德拉科叹了口气。“很晚了,你应该去睡觉。”他正要起身,金妮抓住他的胳膊,阻止了他。

她红了脸,紧张得发抖。“别走。”她说。

德拉科有些惊讶地看着她。“怎么了?你又想要睡眠魔药吗?”

金妮盯着他,然后慢慢摇了摇头。“那不是我想要的。”她轻声说。“我想让你别再对我说谎。”

德拉科困惑地皱起了眉头。“我不明白。说什么谎?”

金妮慢慢靠近了他,看着他的目光从她的嘴唇看向她的眼睛。“关于你对我的感觉。”她说。

有那么一瞬间,他睁大了眼睛。“金妮,我——”但是金妮没给他机会说完,就凑上去吻了他。

这个吻很短,短到他没法拒绝她。金妮往后退了退,看着他迷茫的双眼。“我希望你让我知道你对我的感觉。”她轻声说。

她注意到德拉科的呼吸变得急促了,但是他没有动。他坐在她身边,似乎愣住了。随着时间流逝,恐惧袭上心头。如果金妮误会他了呢?如果他为她做那些事只是因为她属于他,他想保护属于他的东西呢?如果阿迪恩和卢娜都错了呢?如果他对她根本没有感情,她像她以为的那样孤独呢?

金妮退了回去,正想道歉,德拉科却抓住她的肩膀,把她拉到怀里,用力吻上了她的嘴唇。他的触碰令金妮倒吸了一口气,她马上热情地回应了他。她紧紧搂着他的脖子,他轻咬她的下唇,然后将舌头伸进了她的嘴里。他突然压向她,令她仰面倒在了床上,。

他们之间只有被子,但德拉科继续吻着她,从她的嘴唇到脖子,一路留下甜蜜的亲吻。金妮喘着粗气,德拉科停了下来,抬头看着她。

“你确定想知道?”他说,低头吻了吻她。“因为如果我这样做,我这次就不能停下来了,金妮。有太多东西要让你知道了。”

金妮凝望着他的灰眼睛,然后看向他有些红肿的嘴唇,意识到她只想让它们落在她的身上。“确定。”她说。

德拉科低头看着她,然后点了点头,一边低头吻她,一边慢慢掀开了她身上的被子。


  • 说发动引擎就发动引擎,这章结束了,下一章新手司机金妮上路,美味的车车来啦!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