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犬金】复杂触碰 11

第十一章 义务



在之后的几年里,如果金妮回忆起与莉莉的讨论,她只能想起莉莉可怕的话在她的脑海中产生的画面。她记得看着哈利抓住邓布利多的尸体,她记得他注视着他已故老师了无生机的眼睛。所有人都试图将他从邓布利多的尸体旁拉开,但她是唯一一个成功的人。她仍然记得他那双绿眼睛有多么苍白,她如何对自己承诺,绝不会再次让他的眼睛那样苍白。

那幅画面日日夜夜地纠缠着她。慢慢地停驻在她的脑海深处,但是,它现在重新浮现了。金妮揉着眼睛,想清空头脑。莉莉用锐利的目光看着她,想知道金妮在想些什么。如果莉莉知道……

“不。”金妮带着她自己也不知道的毒意叫道。“我为什么想要变成那个——那个怪物的朋友?”

金妮的话让莉莉的脸红了起来。她的眼睛危险地闪烁着,但是年长的女孩在努力控制怒气。

“他不是怪物。”莉莉颤抖地说。“我来找你,是因为我觉得你对四个学院之间的不同还没有偏见。”

金妮注视着莉莉,怒火渐渐消失了。莉莉·伊万斯和西弗勒斯·斯内普背后到底有什么故事呢?金妮回想起她与莉莉的第一次见面,那时她差点与斯内普决斗,莉莉的眼神很怀疑。斯内普和莉莉显然是朋友,或者至少莉莉这么认为。

“莉莉……斯内普和我已经——”

“西弗勒斯。”莉莉打断了她。“他的名字是西弗勒斯。”

金妮觉得自己要吐了。以他的名字称呼他似乎让他更有人性,但他并没有。

“我们已经打过架了。”金妮慢慢地说。“他不会想要和我做朋友。”

听了她的话,莉莉露出了微笑。这个微笑让金妮感到不安,她希望自己没有说过刚才的话。

“你和我很像,金妮;你意识到了,不是吗?你只是比我勇敢;有胆量……你会做必须要做的事情!我曾经试图阻止他走他现在所走的道路,但是我做不到。可是我认为你可以。”

金妮差点儿露出讥笑。

“他走的,”金妮嘶嘶地说。“是一条什么路?”

“你可以挽救他。”莉莉继续说,好像没听到金妮的话。“你有我没有的力量——”

“斯内普和你是怎么回事?你应该恨他!”金妮叫道,从桌子上跳了下来。

莉莉震惊而困惑地看着她。

“我没有理由去恨西弗勒斯。”莉莉说。“我不会因为詹姆斯·波特和他的追随者憎恨和欺负他,就也那样做!你明白的,对吗?”

金妮起初不明白。斯内普会变成一个可怕的人。金妮甚至现在就可以看出来……但是,卢娜茫然的脸闪现在了金妮的脑海中。金妮是第一个和这个其他人不愿与之交往的拉文克劳成为朋友的人。卢娜与众不同、奇怪,经常因为她的不同而被欺负。和卢娜做朋友让金妮奇怪了吗?或许……但是,不和卢娜做朋友是其他人的损失。

莉莉就是那样看待与斯内普的友谊吧。如果卢娜陷入麻烦,金妮也会试图从其他人那里寻求帮助。现在,莉莉请求金妮去帮助挽救一个她认为值得挽救的人。

莉莉看见金妮在天人交战,她的脸上一瞬间闪过了一丝胜利的喜悦。尽管金妮没有立刻同意,莉莉知道,她最终会转过弯来的。莉莉坐在桌子上,示意金妮也坐回她刚刚跳下来的桌子上。金妮照做了。

“西弗勒斯有时可以很不友好和自大。”莉莉轻轻说道。“但是我尽可能地纠正他了。他的父亲……不是最好的模范。但是西弗勒斯非常诙谐,你会喜欢他的幽默的。”

金妮轻轻摇了摇头,仍然想反对。

“他不是不友好,他是残忍,那是有区别的。”金妮咬着嘴唇,想到如果哈利知道她和斯内普成为朋友会是什么反应。

他会恨她。

“人们不只是表现出来的那样。”莉莉轻声说。“当我很小的时候,我妈妈那样告诉过我,我一直坚信。或许你也应该试试。”

哈利会恨她……

 

---

在和莉莉谈话之后,金妮没有去吃晚饭。她爬上赫奇帕奇宿舍的床,一动不动地躺着,注视着正在玩一个毛线球的克鲁克山。她的心很沉重,她的胃攒动着,她仍然想吐。她怎么能和一个谋杀犯成为朋友呢?金妮在床上翻来覆去,难以入睡。

然而,睡眠并没有光临她,尤其是她几个小时之前才刚刚醒来。这时,艾米丽走进了宿舍,金妮决定在城堡中散散步,舒缓她的神经。她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公共休息室;克鲁克山跟在她的后面。走廊里黑暗冰冷;十月就要来了。

金妮漫无目的地走着,没有遇到任何人。谁会想到斯内普和莉莉是朋友呢?莉莉那么善解人意,那么好。金妮开始爬上几级楼梯,接着停下来转过身。对于克鲁克山来说,她走得太快了,他仍然离她很远,冲她尖叫着。她叹了口气,跳下刚刚爬上的楼梯,向那只小猫走过去。

但是有一个人已经走向了小猫。另一个人跟在第一个人身后,抱起了克鲁克山。金妮看不清是谁,但她叫了起来,挥手表明她在那儿。

“没事,他是我的!”金妮叫道,小跑向二人。

她跑到他们面前,他们处在阴影中。但是金妮可以看出,这两个学生是男孩。

“对不起。”一个男孩说。“我们以为他走失了。”

“现在都喵呜了二十分钟了。”另一个男孩继续说。

金妮皱着眉头。她迷失在了自己的思绪里,一点都没有听到克鲁克山的叫声。可怜的小猫一直跟不上她,她一点都没有注意到。第一个男孩开始走向有光的地方,将小猫递给了金妮。

“这是什么猫?”他问。

金妮跟着他走向有光的地方,正想回答,但却无法发出声音。站在她面前的男孩很像查理,脸上带着礼貌的兴趣。她将头转向另一个也刚刚走进光亮地方的男孩,看到了另一个很像查理的男孩。

男孩们看向她,眉毛也皱了起来。第二个男孩开始大笑,捅了捅他的兄弟。

“费比,她看上去不是很像莫莉吗?”

“是的。”第一个男孩说。

这是她的舅舅们。金妮注视着他们,表情开始愉快起来,之前的一切想法都离开了她的脑海。

“我是金妮。”

金妮认为是费比安的那个男孩对她笑着。罗恩和比尔笑起来和他一样。金妮几乎无法掩藏自己的喜悦。

“费比安——”

“和吉迪恩·普威特!”费比安和他的兄弟一起笑了。

“你看上去很像我们的姐姐莫莉。”费比安说,用食指敲着鼻尖。“你和我们是亲戚?”

金妮的脸色变白了,接着,她摇了摇头。

“呃,我妈妈是女巫,她和我的麻瓜爸爸结了婚……”

谎言轻易地脱口而出。吉迪恩点了点头。

“我们的家族自从……很久以前就有魔力了。”吉迪恩说。“不是吹牛,当然,我们愿意和所有类型的女巫交往。”

金妮笑了起来。

“我认得你!”费比安突然叫道。“你是赫奇帕奇的新追球手!我们在选拔赛上见过你!”

金妮立刻试图回忆她是否在选拔赛上见过这些男孩,但是她当时更加担心西里斯和詹姆斯,没有机会去看其他的格兰芬多队员。

“对不起,我真的不记得了。”金妮歉意地说。

“波特和布莱克很快就将你拖走了。”吉迪恩说。

“我也是个追球手。”费比安的笑意更深了。

“我是击球手。”吉迪恩回应道。

金妮竟然没看到她的舅舅们,真是荒谬,她在霍格沃茨的这段时间一直拼命想要见到他们。费比安伸出手,拍了拍克鲁克山的毛。

“可爱的猫。”他说。“但是看上去有点难搞,不是吗?”

金妮笑着点点头。

“他就是这种风格。”她说。

克鲁克山开始她在怀里打起了呼噜。

“啊!说到梅林,看看这他妈是谁!”吉迪恩指着沿着走廊走向他们的人,是西里斯。

西里斯脸色阴沉地走向他们,金妮不由猜想了一下原因,不过,当他看见对面的人时,就又挂上了一副笑脸。但是,看到金妮与费比安和吉迪恩在一起,他有些震惊。费比安拍了拍西里斯的胳膊,吉迪恩的眼睛开玩笑地眯了起来。

“你这是要去哪儿啊?”吉迪恩问道。

“很好,很好,多谢关怀。”西里斯漫不经心地说。

“又来偷走金妮?”费比安指了指金妮,她有些脸红。

“嘿!”金妮说。“我不是什么推来传去的娃娃——”

她语调中的火气让西里斯发出一声大笑,费比安和吉迪恩看上去也有些被逗乐了。

“真像莫莉。”

“对,对。”吉迪恩微笑着说。“哪天,你真应该见见她。”

“哦!你有大把时间。”费比安说。“她住在一栋我们称作陋居的房子里;它有点乱糟糟,但是很舒适。很多孩子跑来跑去——”

这时,传来了很大的咕噜声。金妮看向四周,接着咯咯笑了起来,她发现是她的胃在叫。西里斯笑着扬起了眉毛。

“这就是你错过晚餐的结果。”他说。

金妮耸了耸肩。

“如果你愿意,我带你去厨房?”西里斯问道。

金妮犹豫了一秒钟,接着点了点头。费比安和吉迪恩道了再见,拍了拍克鲁克山的头,沿着走廊离开了。她看着他们走远,希望可以再次见到他们,接着,她转向西里斯。他们开始向厨房走去。

“仍然带着这个该死的朋友?”西里斯指着克鲁克山。

“是的。”金妮回答。“他能保护我免受邪恶男人的伤害。”

她一边说,一边意有所指地看着西里斯,他笑了起来。

“普威特双胞胎在场的时候,他都不能保护你,真是羞耻。”西里斯说。

金妮听到了西里斯问题中的好奇,她希望她可以看见他的脸。但是他们处在阴影中,所以她只能向前看。

“我们只是在走廊遇到。我早就想见见他们了。”金妮微笑着承认。

“为什么?”西里斯有些尖锐地问道。

“与你们争夺最多禁闭的著名的普威特双胞胎;我必须看看他们是什么人。”金妮笑着对西里斯说了谎。

他们转过拐角,开始走下几级楼梯。两个人一时间都没有说话,这时,西里斯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我们看见伊万斯在晚餐时将你带走了。”他说。

金妮慢慢地点了点头。

“詹姆斯全心希望她或许会向你承认她暗恋他。”西里斯一边说,一边看着她。

金妮悲伤地微笑着,摇了摇头。

“她没有那么做。”金妮说。

“伊万斯一直让他心碎。”西里斯说,夸张地眨了眨眼睛,好像他想要哭。

“她会回心转意的。”金妮笑着回答。

“那是他所希望的。”

“她会的!”金妮现在笑得更开怀了。和西里斯一起笑感觉很好。

“他从四年级时就开始爱她了,也是那时,他意识到她是唯一一个认为他有点自大的女孩。他们一直吵架。”

他们走进了另一条走廊。

“但是自从那时起,他就改变了,不是吗?”她问道,调整着在她怀里睡觉的克鲁克山。

“有点太多了。”西里斯承认。“他在她身边时,他是那么无助地……”

“无助地什么?”

“无助地陷入爱河。”西里斯呻吟着。“真可悲。”

“那多可爱!”金妮轻声叫道,想起了一二三年级时在哈利周围的自己。“他只是必须让自己在她身边学会适应。”

“昨晚之后,你会以为她会对他友好一点,但是并没有。当她回到大礼堂吃晚饭时,她根本不理他的话。”

“你想要他们在一起吗?”金妮突然问道。

西里斯微微皱着眉,用手揉着颈后。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想要他快乐。”西里斯回答。“她是唯一能让他快乐的女孩。”

他们现在走到了门廊,穿过一扇门,顺着走廊走了不久,他们就到达了画着一碗水果的画前。西里斯伸出手,挠了挠画上的梨。它大声尖叫着,微微扭动,接着变成了一个门把手。西里斯将画拉开,先让她走进了厨房。

食物的味道笼罩了金妮,她的胃大声地叫着。西里斯对她露出坏笑,跟着她走进了厨房。她甚至没有时间再次吸气,至少二十个家养小精灵就跑向了西里斯和金妮。克鲁克山被家养小精灵的声音吵醒了,他贴在金妮的胸前,对他们嘶嘶地叫着。

“你想要什么,最亲爱的金妮?整个世界都在你的脚下!”

西里斯的语气让金妮的心揪紧了。她记得这种感觉,并忽略了它。

“我想要一些火鸡……”金妮慢慢地说。

一半的家养小精灵跑开了,对其他家养小精灵尖声叫喊。另一半家养小精灵仍然在金妮脚边等待着。

“你呢,先生?”

“你想要些喝的吗,是的;我们有许多饮品供您挑选!”

“南瓜汁就好了。”金妮愉快地回答。

西里斯让家养小精灵离开,带着金妮走向一张桌子。她坐了下来,将克鲁克山放在了桌子上。想到要吃东西,金妮感觉有些晕眩。西里斯在她旁边坐下,看着家养小精灵跑来跑去。一两分钟后,家养小精灵就给金妮拿来了几盘火鸡和两杯南瓜汁。尽管金妮没有要任何甜点,甜点也被拿了上来。

金妮立刻拿起一片火鸡,将它塞进嘴里,她知道自己看上去像一只猪,但是她没法在意。她几乎一天没有吃东西,此刻,她不在乎礼仪了。在她吃饭的时候,西里斯在和克鲁克山玩……或者,更像是戏弄这只可怜的小猫。他让面包片漂浮在克鲁克山的面前,就在小猫想要去扑面包时,他就让它飞走。当他第二十次这样做时,克鲁克山掉下了桌子,金妮终于拍了一下西里斯的胳膊。

“他绝不会信任或喜欢你的。”金妮冷冷地说。

“但愿吧。”西里斯回答,当克鲁克山爬回到桌子上时,他满意地笑了。

金妮吃了一口纸杯蛋糕,然后吃光了她的火鸡。

“你为什么在城堡里闲逛?”金妮吃完纸杯蛋糕后,她问道。

西里斯扬起眉毛看着她。

“我的意思是,我以为詹姆斯或莱姆斯会和你在一起。”

西里斯耸了耸肩,继续和克鲁克山“玩”。

“我弟弟想要和我聊聊。”

西里斯的阴沉语调让她皱起了眉头。她注视着他,直到他抬起头看着她,他的眼睛透过头发闪闪发亮。

“怎么样?”金妮柔声问道。

西里斯有些苦涩地笑了。金妮可以记起和西里斯的弟弟有关的一些交谈。他是一个斯莱特林,是父母最喜欢的儿子。

“他只是想把家庭推给我。”西里斯用魔杖狠狠地戳着一片不吃的火鸡肉。

金妮将手放在西里斯的胳膊上,但是他躲开了。他的内心里有些黑暗的东西在发酵,金妮无法帮助他。他注视着她,似乎一时间不知道她是谁。接着,他眨了眨眼,他脸上的阴霾消失了。他唇上挂着寻常的微笑,但是,金妮知道他的笑容是虚假的,在他的面具之下,他其实很不开心。

西里斯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对她伸出手。她握住了他的手,他将她拉了起来。克鲁克山正撕着掉落在桌上的面包片。

“快要到宵禁了,我送你回你的公共休息室。”西里斯说。

“你什么时候开始担心宵禁了?”金妮回答,西里斯看了她一眼。“你知道,你可以和我说的——”

对于你的生活,我比你想象中要更了解,金妮想。但是她的话似乎对西里斯产生了一种影响,他的脸上再次乌云密布。

“如果我不想和你说呢,金妮?我甚至不了解你!”西里斯叫道。“只是因为你了解莱姆斯,你在霍格莫德救了我们的命,不意味着你很重要或者值得信赖。”

“我以为我们是朋友!”金妮困惑地叫道。

“你想错了。”西里斯叫道。“义务。我们欠你个人情,不是吗?”

金妮震惊地看着西里斯冲出了厨房。她坐了回去,想让自己平静下来,但是她无法平静。她要和斯内普成为朋友,可在那之后,甚至都没有西里斯、詹姆斯和莱姆斯来活跃她的情绪,因为……他们不在乎。

 

---

那晚,她梦见了格里莫广场12号和她在那儿时的记忆……

“弗雷德!乔治!金妮!”莫莉·韦斯莱轻声叫道。“立刻回来!清理这些烂摊子!”

三个韦斯莱孩子无声地爬上楼梯,尽可能轻声地咯咯笑着。在格里莫广场有一个好处就是,他们的妈妈不能对他们大喊,害怕吵醒那些肖像。他们走上平台,看着彼此。

“我们分头行动。”弗雷德轻声说。“一劳永逸,嗯?”

金妮和乔治点点头,他们分别走向了不同房间。金妮溜进了房间,轻轻将门在身后关上。她希望不要进入一个他们还未清理的房间。但是壁炉燃着火焰,就意味着有人之前来过……或者仍然在这里,那就意味着这个房间是安全的。

金妮藏身在众多书架的后面,试图绕过架子偷偷看看是谁也在房间里。她听到有人在来回踱步。

“你说得对。”一个粗哑的声音说。“是她。她就是她……那么相似……”

“我当然是对的,西里斯。”另一个声音友善地说。“我只是还没来得及告诉你。一直没来得及。”

“这怎么可能?她已经消失了……我们吵了一架,她就走了。月亮脸,我找了她好多年。”西里斯说。

金妮踮起脚尖,想看看他们,但是她只能看见黑色的影子。

“时间旅行。”莱姆斯轻声说。

金妮渴望地俯向前。谁时间旅行了?

“时间旅行?你怎么知道?”

“她告诉过我。”莱姆斯慢慢地承认道。

“告诉过你?”西里斯痛苦地叫道。“你知道?你一直知道?我从来不知道,从来没有怀疑过。这么多年,我从来都不知道……你怎么能对我隐瞒呢?”

西里斯明显在与自己的情感挣扎,金妮突然因为此时的闯入而感觉很可怕。尽管有人时间旅行这件事十分有趣,但是她没有权利偷听这两个人的对话。

“我该怎么办呢?她是一个未成年人,她那么小……她不知道。”

有一阵停顿,金妮慢慢地走向门口。她更愿意面对她妈妈,而不是偷听这么私密的对话。

“等待。等到她回到现在,等到她回来时……”莱姆斯的话语消散在了空气中。

这个时间旅行的女孩是谁呢?

金妮伸出手,正要抓住门把手,但是门自己开了。莫莉·韦斯莱站在门口,气红了脸。弗雷德和乔治笑着站在她身后。当她的妈妈看见她时,金妮突然无法呼吸了。她的麻烦大了……

“莫莉!”莱姆斯叫道,走向了门口。西里斯跟在他的后面。

他们看见金妮时,都停了下来。她转过身,睁大眼睛看着他们,接着又看向她妈妈。

“你好,妈妈。”金妮说,莫莉叫嚷着,抓住她女儿的肩膀,将她拉出了房间。

“对不起,莱姆斯,西里斯!”莫莉说,接着将愤怒的目光转向她的三个麻烦孩子。

金妮看向莫莉的肩膀后面,很惊讶地发现,西里斯眼含痛苦地注视着她,接着,莱姆斯关上了房间的门。

有什么在戳金妮的肩膀,一次,两次。金妮呻吟着,慢慢睁开了一只眼睛。艾米丽站在她的面前,看上去好像刚刚醒来。宿舍仍然很黑,这就意味着太阳还未升起。

“走。”艾米斯低声说,接着打了个哈欠。“魁地奇训练。”

金妮揉着眼睛,大声地打了个哈欠。她在床上舒展着身体,看着艾米丽走进浴室。

“我不知道我们有魁地奇训练!”金妮嘀咕着爬下了床。

她走向行李箱,拉出一条裤子、一件衬衫和毛衣。她慢慢脱下衣服,仍然觉得很疲倦,她的思绪以蜗牛的速度运转着。但是有些东西在她的脑后抓挠。金妮穿上衬衫,努力思考可能是怎么回事……

“时间旅行?你怎么知道?”

“她告诉过我。”莱姆斯慢慢地承认道。

金妮僵住了,她茫然地注视着前方,衬衫悬在了脖子上。她做的梦——那根本不是梦,金妮记得。那是她第一天到格里莫广场时的一段记忆。弗雷德、乔治和金妮一直在测试弗雷德和乔治的产品,在厨房制造了相当大的混乱。他们藏在了不同的房间……

那意味着金妮会告诉莱姆斯吗?这个念头让她僵住了。但是她不应该告诉任何人!她为什么会告诉莱姆斯?金妮摇了摇头,将衬衫穿好。她没有时间去想未来的几周里她应该做什么和不应该做什么。无论发生什么,金妮都无能为力。

金妮觉得很惊讶,她对自己的记忆竟然如此不经心,她又想,谁会这么早魁地奇训练啊?

 

---

戴将鬼飞球扔给金妮,她勉强抓住了它。登普斯特飞向金妮,当他回头看向她时,她将鬼飞球扔向了他。他接住了球,金妮在寒冷的清晨加速飞向了登普斯特。

当埃德加把一个游走球击向登普斯特时,他又将鬼飞球扔给了金妮,她立刻将它传给了戴。梅根坐在球门旁,紧张地等待着。戴将鬼飞球扔向登普斯特,他将它传给了金妮,他们一起加速飞向球门。艾米丽飞在金妮上方,准备将一个游走球打向追球手们。

当一个游走球冲她飞来时,金妮在扫帚上转了个个儿,正要把鬼飞球传给登普斯特,这时,阿诺德发出一声尖叫。他抓住了金色飞贼。他们的训练结束了。尽管天气寒冷,她汗流浃背。太阳三个小时前就已经升起,温暖了场地。她希望自己没有穿运动衫。

埃德加对全队人挥着手,让他们随意着陆。训练让所有人都没了精力,现在他们都疲惫不堪又脏兮兮……而这一天才刚刚开始。

“说真的,这是一场好训练。”埃德加鼓舞地祝贺道。“你甚至让鬼飞球飞过了梅根,金妮!”

金妮了然地点点头,但是她知道,她之所以能做到,不过是因为她一直在对西里斯生气。在魁地奇训练中,她的思想清明,怒火涌动。他说的就好像在霍格莫德救了他们的命和保守莱姆斯的秘密不是什么大事似的!整场训练她一直怒气冲冲,当她扔鬼飞球时,她对梅根做了两次假动作,才将它扔进左边的球门里。

“周二晚上下课后,我们要进行另一场训练。”埃德加对他们说。“现在,去洗澡吧!”

金妮扛着扫帚,开始走向魁地奇场地的入口。整个队伍累得都没有说话,因此,当金妮听到有人叫她的名字时,她十分惊讶。金妮抬起头,看见莉莉站在更衣室的门口。她对莉莉露出了微笑。

“嗨。”她说。

莉莉的脸明亮了起来。

“早上好。”莉莉说。“你准备好了吗?”

金妮皱起了眉头。

“准备好什么?”

“你今早没收到我的猫头鹰吗?”莉莉问道。

“没有,我还没吃早饭。早餐结束了?我好饿。”金妮说。

莉莉点了点头。

“你知道周末的早餐是什么样的。”莉莉说。“几乎持续两个小时。我以为你们都提早吃早餐,然后才出去训练……”

“没有。”金妮摇了摇头。“太阳升起之前我就一直在外面。”

“哦,好吧。”莉莉现在似乎有点紧张。“你准备好去见西弗勒斯了吗?”

她们向霍格沃茨走去,金妮一直盯着地面。最终,她点了点头。

“如果没有选择的话。”她轻声但认真地回答。

“我们可以一起吃早餐,虽然我已经吃了,我要在十一点左右去湖边见他,你可以和我一起来。”莉莉飞快地说,她的声音很兴奋。“谢谢你,金妮,谢谢你。我很在意西弗勒斯,而你可以——”

“——帮助他,我知道。”金妮说。“但是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帮助他。我不知道你想要我做什么。”

“我只是想要你成为他的朋友。”莉莉说。

她们走进城堡,直接走向大礼堂。吃饭的都是一些晚起的人。金妮自然而然地走向格兰芬多的桌子,不过她想起了自己是个赫奇帕奇,就停了下来。但是莉莉继续走向格兰芬多的桌子,金妮慢慢地跟在她的身后。

金妮坐下来,抓了一些吐司,用鸡蛋装满了盘子。莉莉无声地坐在金妮旁边,她的绿眼睛看着大礼堂的窗外。金妮叹了口气,看向大礼堂的门口。当看见掠夺者走进来,她皱起了眉头。莉莉正好也看向金妮所看的地方,也看见了男孩们,她微微僵硬了一些。

金妮不知道他们会对她的存在如何反应。詹姆斯一看见莉莉和金妮,就对她们说“早上好,女士们”。莱姆斯对两个女巫露出微笑,将詹姆斯推向了桌子的另一端。彼得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对她们露出一个腼腆的微笑。西里斯完全忽略了金妮。

她用力地戳着鸡蛋。

评论(5)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