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犬金】复杂触碰 9

第九章 首要

 

 

“你怎么能让他走?”莉莉嘶嘶地对西里斯说。“我以为你是他最好的朋友!”

“我们是!”西里斯立刻回答。

“你这是让他去死!哦,这太可怕了,我们都会死!我们只是学生!”莉莉恐惧地叫道。

“闭嘴!”金妮睁大眼睛厉声说。

一片寂静。很久之后,金妮开始担心了。尽管没有食死徒过来要杀他们三个,他们也没有听到一点詹姆斯的声音。金妮紧张地舔了舔嘴唇,看向她的两个伙伴。莉莉虚弱地靠在墙上,眼睛锐利地注视着前方。但是金妮确信她的眼中含着泪水。西里斯咬着嘴唇,扭着手中的魔杖。

接着,莉莉突然从墙上站了起来,快速走离尖叫棚屋安全的阴影。金妮倒抽了一口气,想要抓住她,但是没有成功。西里斯追在莉莉身后。

“你在做什么?”西里斯轻声说。

金妮看着莉莉转过拐角,消失在视野中。西里斯看了一眼金妮,然后也跟在了莉莉后面,他的魔杖举在身前。

“我不会让他死——哦!”莉莉的话让金妮僵住了,她不知道另一个女孩看到了什么。

金妮做了个深呼吸,走出阴影,转过拐角。面前的一幕让她感到了一股恐惧。詹姆斯本来要出其不意袭击的那两个食死徒似乎占了上风。詹姆斯躺在地上,前额流着血。西里斯和莉莉用魔杖指着食死徒,金妮也立刻举起了自己的魔杖。

其中一个食死徒对他们笑着。金妮看见莉莉明显吞咽了一下,接着挺直后背,露出勇敢的表情。西里斯用精明的深色眼睛注视着食死徒。

“看看。”冷静的食死徒看着学生们,开了口。“四个学生在没有他们亲爱的学校的保护之下四处乱走。”

“他们已经死了一个!”笑着的食死徒高兴地说。

时间因为他的话而停止了。金妮看向詹姆斯的身体,他的头在流血,她的心跳突然加快了。詹姆斯不能死,他没有死,哦,梅林……别死!一瞬间,时间又恢复了正常,金妮难以呼吸。她努力平复呼吸,并理清头绪。

她改变了未来吗?她刚刚阻止了哈利的出生?伏地魔会因为她愚蠢的错误而统治世界吗?她和掠夺者做了朋友,毁了一切。

“他为一位去霍格沃茨寻求帮助的年轻女孩找到了这本书。”

“金妮……你就是那个女孩。”

她注定在这儿。

“你……你怎么知道我要在那儿待很久?”

“因为我记得,金妮。”

詹姆斯没有死。

“我们会成为朋友吗?”

“你会自己发现的。”

无论如何,他们都会打败这些食死徒。金妮再次舔了舔嘴唇,然后怀疑地扬起眉毛。

“我不相信你。”金妮简单地说。

她举高了魔杖,食死徒从隐藏着脸的面具之下看着她。金妮抬起了下巴,这时,一个食死徒嘶嘶地对她开口了。

“愚蠢的女孩。”食死徒说。“你瞎了吗?”

“不。”金妮叫道。“我看着像瞎吗?”

金妮听到莉莉吸了口气,看见西里斯震惊地看着她。他们明白的,他们很快就会明白的……他们必须明白。

“我认为你不瞎。”食死徒回答。“但是你看上去也不蠢,我刚刚发现你相当的难搞。”

之前大笑的食死徒现在感兴趣地看着他们两个,咯咯地笑着。金妮希望自己有意念力,要是西里斯和莉莉知道她想做什么就好了。但是他们怎么会知道呢?他们或许觉得她在愚蠢地试图给他们时间来想出一个计划。

“我打赌我可以叫醒他。”金妮对食死徒说。“想要我证明吗?”

“如果你坚持。”食死徒对詹姆斯的身体挥了挥手。

金妮走向詹姆斯倒下的身体,西里斯似乎这时才知道要做什么。他没有大声地说出咒语,当一道红光与她擦身而过,击中她与之说话的那个食死徒时,金妮惊讶地向后一跳。莉莉的咒语紧随着西里斯的而来,在另一个食死徒转过身之前就击中了他。

两个食死徒昏倒在了地上。金妮冲向詹姆斯,对他念着治愈咒语。他慢慢睁开眼睛,金妮伸出手,从地上捡起他的眼镜。他接过来戴上,眯着眼睛坐了起来。詹姆斯很快就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金妮伸出手,抓住他的腰,帮忙支撑他。

西里斯极度惊恐地注视着詹姆斯,看上去好像要吐了。莉莉捧着头,也是同样的表情。金妮对食死徒们挥了挥魔杖,想将他们绑起来。当詹姆斯再次摇晃起来,西里斯从金妮手中接过了他。西里斯看上去仍然很担忧,他用手拍了拍詹姆斯的胸口,好像要确保詹姆斯真的在这儿。

“詹姆斯,你必须集中精力。”金妮有力地说道,用双手捧住詹姆斯的脸。“我们仍然要穿过霍格莫德,你必须准备好更多的战斗。”

“更多的战斗?”莉莉微弱地问。“我几乎不……你……金妮,我太害怕了。”

金妮同情地看着莉莉。当她意识到詹姆斯可能并没有死时,他们都以为他死了,她知道他们都会挺过去,但是他们不知道。她有他们绝不会有的可怕优势。但是她可以帮助他们。

“我们必须回到霍格沃茨。”西里斯说。

詹姆斯认真地听取了金妮的话,摇了几次头,想清醒过来。金妮走向莉莉,抓住年长女孩的肩膀,让她挺直身体,她们看着对方的双眼。他们必须做好准备。很显然,这是莉莉、詹姆斯和西里斯的第一场战斗,他们并没有进入战斗状态……这会害死他们的。

“你不会死。”金妮对她说。“你不会死,你要记住。但是你必须为你的生命战斗,明白吗?我们到达霍格莫德后,那儿会有一场战斗。你必须通过战斗去救自己。”

莉莉只是麻木地点了点头。

“并且帮助救你们三个。”莉莉继续说道。

金妮感觉自己扬起嘴角露出了一个微笑。莉莉不像金妮所想的那么糟糕……

金妮转向两个男孩,发现詹姆斯现在靠自己站着,西里斯在对他的朋友说着些什么,詹姆斯摇了摇头,接着给了西里斯一个拥抱。几分钟后,拥抱结束,西里斯看上去心情好多了。詹姆斯伸出手抓起脚下的隐形斗篷,塞进了书包里。

“准备好了吗?”金妮和善地问。

三个格兰芬多点了点头,金妮转向霍格莫德的方向。他们什么也听不到,这并不意味着食死徒还没有开始袭击。或许,食死徒没有袭击只是在等着什么……或者什么人。这个念头让金妮的嘴唇哆嗦了起来。那伏地魔想要的一定是很重要的东西。

但是他们无论如何都会挺过去的。金妮将头发系上,接着开始前进。四个学生跳过栅栏,走在小路上。金妮紧张不安地抓着西里斯的袖子。他低头看着她。

“你刚刚救了我们的命。”西里斯轻声说。“你在担心什么呢?”

“再救一次。”金妮开玩笑道。

西里斯露出了一个微笑,然后笑容消失了。霍格莫德的灯光闪现在他们眼前。金妮和西里斯安静了下来。没有尖叫,但是有许多穿斗篷的人影走在街道上。一场袭击即将发生。接着,莉莉开口了。

“如果教授抓到我们怎么办?”莉莉严肃地问。

詹姆斯、西里斯和金妮都带着荒谬的表情转向莉莉。接着,詹姆斯开始笑了起来,他抬起手擦着脸上的血迹,血让他的脸更糟糕了,金妮转开了视线。西里斯低声嘀咕着什么,金妮竖着耳朵才听清他的话。

“……担心教授们?我比较担心我们的小命……”

莉莉突然露出了笑容。

“明白了!”

西里斯、詹姆斯和金妮再次震惊地转向莉莉。这次,莉莉也和他们三个一起笑了起来。一声尖叫让他们的笑声停了下来。突然,四处都是飞舞的光线,还有玻璃破碎的声音。人们跑上街道,战斗,喊出咒语,倒在地上。金妮跑向霍格莫德,她的本能如此用力地冲击着她,让她倒抽了一口气。

她必须帮忙与那些食死徒做斗争。在她四年级的时候,她也这样做过,最终只是弄坏了一只脚踝,现在,她是个六年级学生,比之前知道的更多!金妮看到的第一个人是一个与食死徒斗争的醉酒老巫师。金妮对食死徒挥舞着魔杖,喊出了她所想到的第一道咒语。

巨大的蝙蝠飞向食死徒的鼻子,他发出了尖叫。金妮紧接着击昏了他。醉酒的老巫师对发生的一幕哈哈大笑,接着昏了过去。金妮继续向前,她看到了另一个食死徒,正准备袭击他,这时,她的后背突然传来一股灼烧感。她痛苦地尖叫着跪了下来。

疼痛突然减轻了,一只手帮助她站了起来。莉莉站在她身旁,对刚才袭击了金妮的食死徒发射了一道咒语。

“障碍重重!”

她咒语的力量让食死徒明显放慢了速度。金妮甚至觉得他完全静止了,但是她不太确定,也没有时间去检查。不久,莉莉就带她冲过了战斗。她可以看见一个男孩在他们前面,一个男孩在他们后面。

但是,他们越深入,战斗就越艰难。莉莉和金妮不久就分开了,金妮使用她所知的每道咒语,试图打败她所遇到的食死徒。凤凰社不应该很快就来吗?他们在哪儿?接着,一个残酷的想法出现在金妮的脑海中。

现在有凤凰社吗?它组建了吗?她的分心让她与之战斗的食死徒对她发射了一道咒语。她没来得及震惊地叫出声,接着,另一道咒语就击中了她。她突然无法呼吸了。食死徒挥动着魔杖,结束她性命的咒语即将脱口而出,但是却因为有人扑到他身上而停了下来。金妮倒了下去,她的手紧紧抓着脖子。

什么击中了她?她不能呼吸,她很害怕,即使莉莉、詹姆斯和西里斯不会死,她也会死在这儿了。突然,西里斯的脸出现在了她面前。他在和她讲话,但是她听不到。没有人能来救他们了。没有凤凰社,而邓布利多仍然在学校里。

西里斯将她抱在怀里。他们逃离了战争;詹姆斯和莉莉跟在他们身边。詹姆斯似乎受伤了,他紧紧捂着身侧。金妮透过模糊的眼睛发现,他的手指满是鲜血。莉莉也受伤了。她似乎很晕眩,脖子周围流着血。

有太多血了,金妮无法呼吸……


---

“止血!梅林才知道是什么迷惑你们去霍格莫德!西里斯住手,我必须知道她哪里不对,她呼吸不正常!”

金妮的目光集中在面前的人身上。莱姆斯似乎没有注意到金妮现在醒了,他用魔杖指着她,轻声念着咒语。

“詹姆斯!尖头叉子,看着我,只是失血——”

金妮缓慢地眨了眨眼。詹姆斯靠着床半躺半坐着。西里斯紧贴着他,抓着他好朋友的脸,强迫他看着他,但詹姆斯的眼睛仍然紧闭。

金妮想说话,却开始咳嗽了。莱姆斯看着她的眼睛,这时,她倒抽了一口气。她不能呼吸,她无法止住咳嗽。

“莉莉,过来!”

突然,莉莉出现在了视野中,她的手拧着头发。莱姆斯抬头看着她。

“她被什么击中了?”莱姆斯问。

“我不知道,我不记得了!”莉莉尖叫道,她的脸色苍白,衣服前面浸满了血迹。

“好吧,你想不起来她就会死!”

“把她送到校医院,我们只是学生!我们只是孩子,我们不能救命!”

莱姆斯将注意力转向金妮。他抓着她的双手,将它们捧在手心。她继续咳嗽着,挣扎着呼吸。

“听着,金妮,我知道你可以听到我。”莱姆斯说。“你很惊恐,你必须平静下来。你可以轻松地呼吸,你可以的,这些都在你的脑海里。只要呼吸,你就会没事的。”

金妮绝望地摇了摇头。她无法呼吸,她一直在做尝试!金妮喘着气,试图告诉他,但又开始咳嗽起来。她的眼睛满是泪水,一切都变黑了。莱姆斯紧紧地握住了她的手。

“呼吸。真的会很容易。你只是吓到了。闭上嘴,通过鼻子呼吸。会让你平静下来。我保证,试试,求求你。”

她闭上眼睛,想听从指示。她闭上嘴,用鼻子吸了一口气。起作用了。她睁开眼睛,又做了一次。莱姆斯鼓励地对她点了点头。

“很好,很好,继续做。”

莱姆斯继续对金妮念着咒语,他的眼睛明亮地闪烁着。他微笑着低声念着治愈咒。空气很容易就涌进了金妮的肺。她没有多想,伸出手给了莱姆斯一个拥抱。她紧紧地抱着他。害怕,她太害怕了。所有人都可能会死……但是他们没有死。他们都活着。

当金妮不再恐惧时,她放开莱姆斯,看向了詹姆斯。莉莉现在正蹲在詹姆斯身旁,西里斯对她疾言厉色。莱姆斯急忙跑向他们,金妮跳下刚刚躺着的床,跟在他身后。

“他只会听你说话,伊万斯!”

“为什么?”莉莉叫道,绝望地看着詹姆斯。

“我不知道!和他说话!”

莉莉和金妮不久之前一样惊恐。莱姆斯掀起詹姆斯的衬衫,露出身侧一道深深的割伤。看到这幅场景,金妮忍住了一声抽泣。

“和他说话!”西里斯叫道。

“我不能!我不能!我做不了!”莉莉叫道。

“他他妈那么爱你,你就不打算救他的命?”西里斯叫道,抓着莉莉的胳膊摇晃着她。“你疯了吗?你疯了吗,你这个愚蠢的小女孩,你这个愚蠢愚蠢——”

金妮将西里斯的手从莉莉的胳膊上掰开,转向莉莉。

“你说你会救我们!现在救他!做啊,莉莉!和他说话,和他说话,就说嗨,说话!”金妮乞求道。

莉莉嘴唇颤抖着,但是尽管如此,她还是看向了詹姆斯。詹姆斯紧紧闭着眼睛,缓慢呼吸着。莉莉伸出手,用手指轻轻触碰詹姆斯的脸颊。他没有动。

“詹姆斯……”莉莉轻声说。

西里斯在金妮旁边抱怨着,她瞪了他一眼。

“詹姆斯,醒醒。”莉莉继续说,她的声音仍然很轻。

什么也没有发生。莱姆斯焦急地抬起头。他在试图治愈割伤,但是他的技术不是很好。金妮抓过莱姆斯的魔杖,她不知道她的魔杖在哪里,她开始念她所知道的治愈咒。她妈妈教过她许多作为女孩应该知道的东西,怎么治愈割伤恰恰是其中之一。毕竟,她有六个哥哥。

“没有用!”莉莉叫道。

西里斯瞪了她一眼,接着伸出手摇晃着詹姆斯的肩膀。

“醒醒,尖头叉子,醒醒。他妈的睁开眼睛!”西里斯说。

金妮的咒语开始让割伤愈合。当金妮看向莱姆斯时,他对她赞许地点了点头。金妮看向脸色十分苍白的莉莉。她注视着詹姆斯,剧烈颤抖着。莉莉闭上眼睛,接着再次睁开,一种金妮似曾相识的感情流露在绿眼睛深处。哈利之前也曾有许多次露出这种表情。

“波特,你他妈醒过来!”莉莉叫道,抓着詹姆斯的下巴将它抬了起来。

詹姆斯突然因为莉莉的声音和触碰睁开了眼睛,带着惊讶和疼痛注视着她。莉莉倒抽了一口气,将手拿开了。西里斯注视着这一对男女很久,接着发出了一声欣喜的欢呼。詹姆斯身侧的割伤完全闭合了。金妮抬起头,宽慰地叹了口气,将魔杖还给了莱姆斯。

“你醒了。”莉莉微弱地说。

詹姆斯发出了一声呻吟,西里斯将他拽了起来,让他靠在床上。四个学生都围在詹姆斯的床边,震惊、担忧又高兴地注视着他。

“他真的应该去校医院。”金妮说。

西里斯因为她的话摇了摇头。

“不行,他说他无论如何都不想被送去校医院。”

“对,他说的时候还仍然清醒呢。”莉莉厉声说,似乎又恢复了震惊。“接着他昏了过去,流了一地血!”

“他会为去霍格莫德而失去级长徽章。”西里斯嘀咕道。“他不想那样。”

“但是他想要活着。”莉莉回答,皱着眉注视着詹姆斯。

詹姆斯又发出了呻吟。

“别说——”詹姆斯喃喃道。“——我了,就好像我不在似的。”

西里斯的脸明亮了起来,金妮觉得很宽慰。

“我很好,只是有点头晕……但是那是正常的,对吗?”他问。

金妮笑着点了点头。莱姆斯也在她旁边笑了。

“对,十分正常。”莱姆斯对詹姆斯说。“尤其是你失了那么多血。我甚至不知道我们身体里有那么多血可以失!”

莉莉在詹姆斯旁边坐下,用手捧着头。金妮亲切地触碰詹姆斯的胳膊,轻轻一握,接着和床上的另一个女巫坐在一起。西里斯和莱姆斯东奔西跑,她们都没有说话。金妮环顾房间,这才意识到他们在哪儿:格兰芬多的男生宿舍。在这个房间里待了几乎半个小时后,她才意识到。

她一定在通往霍格莫德的地道中晕过去了。

金妮将脸上的头发拂开,低头看着手,很惊讶地发现手指上有血迹。一些血是詹姆斯的,还有一些是她的。佩迪鲁冲进了房间,看着一片混乱,然后跑向詹姆斯。

“他还好吗?”

“嗯。”莱姆斯说,检查着詹姆斯的其他伤势。

“再低点,莱姆斯,我相信你会从这次小检查中得到更多乐趣。”詹姆斯喃喃道。

莱姆斯笑着翻了个白眼。

“你腰部以下有感觉到任何疼痛吗?”莱姆斯问。

“没有。”詹姆斯回答。

莱姆斯站起身,走向西里斯,检查着他的伤势。西里斯背靠着床头,看上去很疲惫。金妮与西里斯对视一眼,他对她笑了起来。她也笑了笑,然后将注意力转向莉莉。莉莉感觉金妮的目光落在她身上,抬起了头。

“我应该去睡觉了。”她轻声说。

“等我检查你之后。”莱姆斯从西里斯的床上漫不经心地说。

金妮站起身,伸出手帮助莉莉站起来。莉莉接受了。在确定西里斯完全健康后,莱姆斯走了过来。他用魔杖指着莉莉。

“你仍然在流血。”他说。

“哦。”莉莉说,摸着胸部上面。“哦,呃,你不能检查。”

莱姆斯叹了口气。

“我需要治愈你。”

“我来吧。”金妮说。“我和你一起去你的宿舍,我来治愈它。之后——”

“你回到这里来。”西里斯从他的床上说。

金妮惊讶地看向他。

“你需要一个睡觉的地方。”西里斯对她眨着眼解释道。

“十分欢迎你留下来。”莱姆斯缓慢地赞同道。“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不介意,我会回来的。”金妮回答。

莉莉抿起了嘴唇,但是没有对一个女孩留在男生宿舍发表任何评论。金妮对莱姆斯点了点头,两个女孩离开了男生宿舍。她们安静地走下楼梯,接着开始走上女生宿舍的楼梯,推开了宿舍的门。金妮跟在莉莉后面走了进去。入口处点了一根蜡烛,给了莉莉足够的光线走动。

她从箱子里拿出衣服,扔给金妮。金妮疑惑地接过它们。

“这是干嘛的?”金妮问。

“你今晚需要一些衣服,不是吗?”莉莉脱下衬衫,在上面施了一个清洁咒,血迹消失了。

金妮立刻换了衣服,像莉莉一样清理了衣服。莉莉和金妮的衣服是一个尺寸,感觉到柔软干净的布料贴着她的皮肤,她放松地露出了微笑,穿着干净衣服比之前好多了。金妮走向莉莉,检查着她的伤口。她处理了伤口,然后轻声念了治愈咒。伤口不太深,很容易就治愈了。

莉莉拿出一件T恤,对金妮露出了浅浅的微笑。金妮也对她微笑着,然后走向了门口。

“晚安。”金妮轻声说。

“晚安……还有,金妮?”

金妮转过头看着莉莉。

“嗯?”

“关于在地牢里发生的事……”

金妮皱起了眉头。真的是时候提起那种好像发生在好久之前的事吗?

“怎么了?”金妮问。

“西弗勒斯——”

“我们之后再谈这个,莉莉,好吗?”金妮打断了她,提到斯内普让她皱起了眉。

莉莉安静了下来,但是仍然专注地注视着金妮。

“但我们还是要谈的。”莉莉断然说道。

“好的。”金妮说。

她离开了这个宿舍。

 

---

金妮拖着身体爬上男生宿舍的楼梯,她不知道自己这么疲惫,是否能走完全程。现在几点了?金妮看了一眼楼梯间的窗户,发现太阳已经开始升起了。她打开男孩们的门,发现莱姆斯正在清理他们之前弄脏的地方。听到她走进来,他抬起头并叹了口气。

“你有什么伤吗?”他问。

金妮摇了摇头。莱姆斯微笑着对已经在床上睡下的西里斯和詹姆斯做了个手势,彼得正看着周围。

“彼得会将他的床让给你,他说他会睡在公共休息室。”莱姆斯对她说。

金妮看向彼得,他对她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作为回应。金妮对他感激地点点头。接着,彼得跳下了床,离开了宿舍。但是,正当金妮要走向彼得的床时,莱姆斯止住了她。

“不过,我打算把我的床提供给你。”莱姆斯说。“因为我们都知道彼得偶尔尿床。”

一张床上发出了哼笑声。金妮看过去,发现西里斯睁开了一只眼睛。金妮笑着摇了摇头。

“你这个老好人愿意去睡那张被尿湿过的床上吗?”金妮问。

莱姆斯疲惫地笑着,点了点头。

“谢谢。”金妮说。

“啊,等等。”莱姆斯说,走向金妮。

他挥了挥魔杖,金妮感觉前额的粘腻消失了。金妮皱着眉看向莱姆斯。

“我很惊讶你就这么接受了……我的意思是,你在午夜被吵醒,有一个无法呼吸的女孩,你最好的朋友之一身上有可怕的割伤。”

莱姆斯耸了耸肩。

“刚刚发生的事情没有惊吓到我。但是,如果我醒来时面对的是地狱,那我可要惊吓到了。”

金妮笑着走向了莱姆斯的床,钻进了被子下面。莱姆斯吹熄蜡烛,接着爬上了彼得的床。四周十分安静,金妮皱着眉,肯定她会立刻睡着。她闭上眼睛,转身侧躺着,接着听到了能完全表达她的想法的话。

“真他妈疯狂的一个晚上,嗯?”

金妮、莱姆斯和西里斯笑着睡着了。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