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停战

  • 德拉科崽崽生日快乐!既然过生日,就让他稍微占占上风吧~


停战/The Truce

作者:Yazethet

译者:GinnySue

 

简介:

金妮出现在德拉科的住处,说她已经受够了他们持续多年的恶作剧战争,希望可以停战。但她心中不打算饶过德拉科最近的恶作剧,决定通过老式的勒索来报复他。而另一方面,德拉科有他自己的计划。

 

 

 

 

她的计划很高明。在他香槟里加点魔药,她就能勒索他好几年。她要确保马尔福为上次的恶作剧付出沉重的代价。

金妮敲了敲德拉科·马尔福现在住的豪华套间的门。她曾经想过,在等马尔福庄园的修缮完成之前,他为什么不租一套公寓;住在麻瓜酒店里,无论多么奢华,都不像是他的风格。

过了一会儿,德拉科满脸坏笑地开了门。“韦斯莱,看到你在内裤外面穿了东西,真让人失望。”他慢慢地上下打量着她。“太让人失望了。”

多年来与德拉科虚情假意的态度打交道,让她几乎本能地想立刻对他施一个融化嘴巴的恶咒,让他脸上的笑容消失。但是,她还有计划要执行,不必因为发脾气而毁了它。她很快就要为他在罗恩和赫敏的婚礼上对她的伴娘礼服施了消失咒而报复他。

“我相信你现在已经习惯失望了,”她挤出笑容说。“我是来——”

“也毁掉我的临时住处?”他打断了她的话。他的笑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有些恼火的冷笑。“没关系,这是一家麻瓜酒店。不过,我不想这么快就又搬家。”

想起马尔福庄园的遭遇,她露出了真心的笑容。她不确定那种气味会不会彻底消失。巨怪粪便的恶臭相当持久。金妮觉得很不幸,德拉科没有绊倒在一堆粪便上。有时,他的古龙水味能让她暂时忘记他是她认识的最讨厌的人,这让她困扰,如果他的味道不是那么迷人,她的生活会更美好。

“尽管我很愿意继续让你的生活变得不幸,马尔福,但我认为停战对我们有好处。”

“停战?”他怀疑地看着她。他靠在门框上,抱起胳膊。他又露出了坏笑。“你的点子用光了,韦斯莱?”

她觉得更困扰的是,这么美味的身体却有着这么讨人厌的大脑。他们之间不可能发生任何事情,这真是太糟糕了。毕竟,他是一个马尔福。尽管她来自韦斯莱这样宽容的家庭,她也无法放弃那一点偏见。

“我点了香槟。”她说,从他身边走过,在一张沙发上舒服地坐了下来。他没有反对,只是困惑地盯着她,金妮一时间觉得很满意。他那困惑的表情,无论多么轻微,都使他看起来不那么完美了。他总是对所有人表现出一副不可逾越的优越感,挫挫他的锐气令她感到莫名满足。

然而,她的快乐很短暂。他的困惑立刻换成了满意的笑容。

“怎么了?”她厉声问道,再也无法忍受他明显的笑意了。

“你在搞什么花招,”他得意地说。“我很难相信你会想要停战,即便如此,为什么不派一只猫头鹰过来?为什么要花时间来找我,亲自提出这个请求?”

“因为当面聊更好。”她用她最令人信服的语气回答。

“香槟呢?”他又问。他的笑意似乎没完没了。

“我认为我们应该为终于达成停战而好好干一杯。”她回答。

“所以我们不说再见,你就不能结束我们的特殊关系?”他夸张地说。“面对现实吧,韦斯莱,你对我难以自拔。”

“我受够你了,所以我才建议停战。我希望我以后结婚的时候不用担心你会对我的结婚礼服施消失咒。顺便说一句,罗恩和赫敏仍然因为伴娘礼服的事很不高兴。而且我相信你也不想再收到一个绿巨怪。”

“没错,”他赞同道。“三天里胯下都有一把扫帚也不是很愉快。”

现在轮到金妮坏笑了。“那是你活该,谁让你对我施了暂时的隆胸咒。”

“有些女人喜欢那种东西。”他假装无辜地说。

“我不得不对它们施悬浮咒,才能直起身子行走!”她恼火地说。“马尔福,你真卑鄙。”

“是你先开始的,韦斯莱。”他说,这时,门口响起了敲门声,表示香槟已经送来了。

金妮又瞪了他一眼,起身去开门。马尔福总是能让她发狂,她觉得很生气。她感谢了客房服务人员,把香槟倒进提供的玻璃杯里。她甚至没有注意冰桶旁边盖着盖子的银盘子。

“那么,你心目中的人选是谁?”她准备他们的饮品时,德拉科问道。

“心目中的人选?什么人选?”她背对着德拉科,没有发现他提问时的忧虑表情;她专心致志地小心把一瓶透明的魔药倒进他的香槟里。金妮迅速把药瓶放回口袋里,拿起两只杯子。她转过身,把加了料的酒递给德拉科。

“结婚人选。我猜你急着停战是因为你已经有了计划。”

金妮觉得在他的声音里听出了一丝冷意。

“我说我以后想结婚,目前没有计划。”看到他对她希望停止他们的恶作剧战争的消极态度,金妮几乎要翻白眼了,但她在他眼睛里看到了刚才还没有的喜悦光芒,毫无疑问是因为她承认她没有爱情生活。

“如果你不把所有空闲时间都用来密谋对付我,也许你就能有几个潜在新郎了。不过,”他停顿了一下,微微扬起眉毛,装出一副沉思的样子,“你更愿意跟我一起消磨时间,我也不能怪你。”

她没有理会他最后那句话,因为指出显而易见的事实是没有用的。“我们干杯好吗?”她举起酒杯提议道。

德拉科举起酒杯,然后突然停了下来,盯着杯里的酒。“你觉得这杯香槟的颜色是不是有点浅?”他皱起眉头,更仔细地观察着。

“说真的,马尔福。你对什么事情都这么挑剔吗?”金妮开始失去耐心了。

“我的味觉很敏锐。而且我怎么知道你没有试图给我下毒?你不是那种不计前嫌的人。”他说,放下酒杯,检查着酒车里的酒瓶。

“别犯傻了,马尔福。下毒对你来说太人道了。”

德拉科从酒瓶上抬起头。“但我配得上这家酒店最贵的香槟。”

“我知道你只喝最好的。”她说。

“这会算在我的账单上吗?”

“当然。”金妮回答。

德拉科把酒瓶放回冰桶里,转向被金妮忽略的盖着的盘子。他掀开盖子,露出了一整碗新鲜草莓。他忍住笑容,拿起了碗。

金妮喜欢吃草莓,她从没见过这么美味可口的草莓。咬一口的冲动太强烈了。强烈到有点不自然。

“草莓?”他漫不经心地说,主动把碗放到她够得着的地方。

“我不记得点过这些。”金妮怀疑地回答。它们让她流口水了。

“在这家酒店,它们是随香槟赠送的。可以增强酒的风味。”

金妮看着他从碗里拿出一颗饱满的草莓,咬了一口。她突然产生了舔掉他嘴唇上粉红色草莓残渣的冲动,这让金妮觉得事情不对劲。她已经不知道她想品尝的是马尔福还是草莓了。

“你对水果做了什么?”她的语气充满指责。她很清楚德拉科不可能没有准备他的反击。

“你对香槟做了什么?”他吃完草莓,平静地反问。

“我倒了香槟。”金妮讽刺地说。她攥紧了香槟酒杯。草莓上肯定施了某种不可抗拒的咒语。她用尽自制力才没有从碗里抓过一个。

“我知道了,”德拉科说,又从碗里拿了一个草莓。“真的很好吃。”他又慢慢地咬了一口。

金妮的决心正在瓦解。她不仅难以克制自己对着草莓流口水,还忍不住不自然地盯着马尔福的嘴。她责骂自己没有想到给他的酒施一道不可抗拒的咒语。

她知道她输了,于是把她那杯没碰过的香槟和另一杯放回了推车上。

“好吧,马尔福,如果你不想干杯,我们就不这么做了。我们扯平了。”她准备离开,快走到门口时,她听到了魔法锁的咔嗒声。

金妮的心沉了下去。逃不掉了。

“我不记得同意过你的停战,更不用说‘扯平’了。你以为什么事都没有,就这么离开,可太不明智了,韦斯莱。”

金妮继续面对着房门,害怕她一转过身,就会立刻朝果盘冲过去。也可能会冲向马尔福,那就更糟糕了。

“无论是否明智,我只是想避开你给那些草莓施的魔法。我不会让你喝香槟,所以如果你能把锁打开,我会很感激的。如果你想继续这场恶作剧战争,那就继续吧。”她努力不让声音里流露出绝望。被马尔福当众羞辱是一回事,与他和施了魔法的草莓单独关在一个房间里完全是另一回事。

“我向你保证,草莓是无害的。”

“我表示怀疑。”她哼了一声。

“如果它们有问题,我会吃吗?”

德拉科说话时带着一种奇怪又温和的耐心,这让金妮更加怀疑了。她不会把温和的耐心和他联系在一起。事实上,他对草莓的说辞完全符合逻辑,这让她更困扰了。

“那我就让你把它们吃完吧。现在,如果你不介意——”她转身瞪着他,发现他就在她两步之内。她集中全部注意力,才没有去看他手里的那碗草莓。

“听我说,韦斯莱,如果你想走,我会放你走。或者说,既然你知道草莓稍微改良了,我也知道你增强了我的香槟,我们可以最后比试一次,然后你就可以停战了。”

他脸上的笑容既迷人又可疑。

真正的停战会让她不这么多疑——尽管德拉科不可能遵守停战协议。她不知道草莓到底是怎么回事,而马尔福似乎太积极了。她确定这是表明她应该离开的信号,以免她最后要处理的事情超出她的能力。

他向她走近一步,从草莓堆上拿了一个特别大的,递到她嘴边。

“一个草莓不会怎么样的。我相信你会觉得很快乐。”

他的眼睛闪着狡诈的光芒,金妮觉得很吸引人,但也令人生畏。她张开嘴想拒绝他,但她还没来得及说话,马尔福就把草莓塞给了她。她的嘴唇一碰到草莓,就再也忍不住咬一口了。

“嗯……”感官被草莓的味道充斥,她几乎愉快地呻吟起来。她觉得她从来没有吃过这么美味的水果。

“它们好极了,对吗?”他说,把那碗草莓放回托盘上。他拿起一只香槟酒杯,漫不经心地喝了一口,看着金妮舔着嘴唇。“它们是隆巴顿的发明。尽管他在学校里很笨,但我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有把魔法药草和非魔法植物杂交的才能,一旦我们得到魔法部的批准,这种东西的市场就会很大。”

金妮几乎不敢相信马尔福在和纳威·隆巴顿做生意,但她刚要问起时,却突然感觉全身刺痛灼热,其中夹杂着一丝口口。

“例如,草莓和口口花杂交。”他对她狡猾地笑了笑,给她时间消化他刚刚说的话,然后喝了一大口香槟。

“情——口口花!你给我下了口口?!”她不敢相信,气急败坏地说。

“放松,韦斯莱,”他慢吞吞地说,显然被她的处境逗乐了。“它不会让你做任何你不想做的事。它的作用是增强口体验,而不是诱惑不情愿的人。”

“以梅林的名义,你为什么给我下口口?”

德拉科耸了耸肩。“看看你有多么不愿意。”

“我和你一样不愿意,”金妮反驳道,“所以我不知道你用草莓给我下药是什么目的。”

她又感觉到一阵刺痛传遍全身,她祈祷她用冰冷的语气将它掩饰过去了。让他看到她用尽全力克制口口造成的欲望,对她来说肯定不是好事,以免他相信她真的想要他。但是,当他穿过房间,从推车上拿起她的酒杯,并给他自己倒酒时,她似乎无法将目光从他身上移开。他注意到她的目光,嘴角扬了起来。尽管金妮想说服自己,看他在房间里走动并不算口口,但她知道,她对荷尔蒙的抵抗已经开始失败了。她迅速转过身去,紧紧握住拳头,试图控制住自己。

她很清楚德拉科对她有一种讨厌的吸引力,但她从没想过她会让他知道这种东西的存在。他经常以此取笑她,但她主要归因于他的傲慢,而不是他知道她真的觉得他很有魅力。他和她一样吃过草莓,却似乎不像她那样受到无法抑制的欲望的折磨。要么他真的不受到草莓的影响,要么他能更好地隐藏它。金妮希望她能控制住自己的口口。

她刚确信自己能控制口口的影响时,就感觉到她的开胃拮抗剂出现在了她身后,而且比需要的要近得多。他越过她的肩膀,把香槟递给她,嘴唇凑到她的耳边,用诱人的语气低声说:“鉴于我并非不情愿,我能指望你合作吗?”

有那么一瞬间,金妮想,对她目前的状态来说,合作是多么有利啊。渴望的感觉使她兴奋起来,她觉得浑身泛红,又一股刺痛感和热潮涌了上来。

她接过香槟,喝了一大口,让自己不去注意身体的感觉和他近在咫尺的诱惑。金妮提醒自己,是他故意害她落到这种处境的,她恢复了一丝理智。很显然,这是他使她出丑的最新计划,所以她需要对他的一举一动保持警惕。她需要回到原本的任务上来。她低头看着半空的酒杯,终于意识到德拉科已经喝下了她给他酒里下的药。她现在只需要让他开口说话。

金妮漫步走向房间另一边,以便与她的对手保持一定距离,金妮转身面向他,再次露出胸有成竹的样子。

“我什么时候合作过?”她狡猾地问。

“从来没有。所以你才如此有趣。”他又试图接近她。金妮知道,如果他再次进入她的私人空间,她就完蛋了,于是她巧妙地避开他,并没有明显表明她想和他保持距离。他觉得她很有趣,这让她感到惊讶。除了他们接二连三对彼此卑鄙地恶作剧之外,她从没想过德拉科还会注意到什么。

“是吗?这么说,也许你应该告诉我,我为什么应该觉得你有趣?”她问,试图把对话引向有益的方向。考虑到他的过往记录,她认为不必花费多少努力,就能揭露他不光彩的时刻,供她谋划敲诈他。

“我想你会发现我有很多有趣的地方。”

金妮抵抗着另一波欲望,他看她的眼神十分明显,他想要她。而且不止如此。她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出,他十分渴求她,这使她更加难以对抗她自己的欲望。她小口喝着酒,再次试图转移注意力。

“告诉我你很有趣并不能证明你真的很有趣。”

“你需要什么证据?我很富有,见识广博,也很有名。”

金妮假装打了个哈欠。“无聊。所有人都能在小报上读到你的这些事。”

“我猜你是想知道小报上没有的关于我的事吧。想抓住我的把柄,韦斯莱?”

被他切中要害,她有点不安,但还是决定继续执行她的计划。既然他已经受到魔药的影响,那也没什么关系了。“不过,我已经抓住你的把柄了,不是吗?我相信魔法世界每个人都会很有兴趣知道,你必须使用口口才能和女人口口。”她刺激着他。这桩丑事够不上她希望的那种程度,但这是一个开始。

他得意地笑了。“不是吧。香槟可不是我点的,记得吗?”

“没错。在麻瓜酒店,施了魔法的草莓通常都是和香槟一起供应的。”她讽刺地说。她几乎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这让她很沮丧。他早就喝下魔药,应该准备好向她坦露灵魂了。也许她没有问出正确的问题。“你到底为什么在这里?”

“这个酒店属于我的一位朋友,我们使用它测试我们的一些产品。”

“听上去是违法的。”她笑着说,因为这种潜在的可能性而感到高兴。

“我向你保证这不违法。施了魔法的物品不会被送到非巫师客人的房间。每个测试我们产品的人都完全清楚他们正在参与什么。这间麻瓜酒店碰巧适用于我们的目的,因为老板是我的一位生意伙伴。恐怕这对你来说不算什么把柄。你的吐真药现在对你没什么用处,对吗?”

“显然没有。”她说,因为她的计划太明显而很恼火。

“在任何情况下,吐真药都不是很可靠。”

“可靠,如果它们不是吐真剂不太合法的变种的话。”她脱口而出,同时感觉她的脑袋开始因为诚实而嗡嗡作响。她低头看向已经空了的酒杯,皱着眉头意识到,她喝掉了本来要给她金发对手的混合物。

“确实。那样的话,还好我把我们的杯子调换了。梅林才知道你会拿我内心深处的秘密做什么。”他冲她咧嘴一笑。

金妮开始在长袍口袋里寻找解毒剂,那是她以防万一带来的。

“找这个?”他举起装着清澈蓝色药剂的小瓶子。

“是的。”她自动回答道,然后立刻用手捂住嘴,免得她再说些什么。她每次开口,都可能泄露一些德拉科不需要知道的信息。她伸出手,示意他将它拿过来。他似乎听了她的话,朝她走过来,然后在她够不着的地方松开了药剂瓶。它掉在地上摔碎了。

“我真是笨手笨脚。”他虚情假意地说。他挥动魔杖,一眨眼之间就清理了洒掉的魔药,然后又朝金妮走近一步,她根本无处可以躲避他。“既然我碰巧遇到你肯定会讲真话,我有几件事想问你。”

他眼睛里的渴望还没有消失;金妮知道她有大麻烦了。

他凑上前,缓慢而性感地轻吻她的嘴唇。在口口的影响下,金妮以为她会无法控制自己,但她发现所有能量都传递到了这个吻中,使他的每个蓄意的动作都成了美妙的体验。当他终于直起身时,她发出了一声叹息。

“我的第一个问题:你喜欢这样吗?”

她用尽全力不说出实话。“喜欢。”她轻声说。

“很好。我的下一个问题。”他说,从她手中拿过空酒杯,放到一边。他伸出手臂搂住她的腰,把她拉到身边,开始十分轻柔地吻着她的颈侧。

“你喜欢这样吗?”他贴着她锁骨上方的柔软皮肤轻声说。



口口口口神秘内容彩蛋和某三可以看口口口口

 

 

「完」

评论
热度(26)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