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避难所 5.2/12

德拉科深吸了一口气。如果她真的和他走,她早晚都会知道的。“我刚刚让金妮·韦斯莱从那里搬到了我的公寓。我回去的时候,她最好还在。”

潘西睁大了眼睛。“韦斯莱?”

“我猜是出了些问题。为了确保她的安全,他们把她送走了。”

潘西眨了眨眼睛。“德拉科,她杀了和她一起生活的混蛋。《预言家日报》上都报道了。梅林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特伦特·戴维斯死了,她失踪了,她的家人对此事非常愤怒。”

德拉科眨了眨眼睛。“好吧。这是现在需要讨论的。”

她的苦笑也于事无补。“我希望如此。我才知道你还活着。我不希望你的新情人也杀了你。”

我是毒药,金妮这样说过。她从没提过她杀了那个混蛋,她以为他还活着。她仍然很怕他。

卢娜·洛夫古德肯一定知道那个混蛋死了,但她告诉金妮他们正在找他。洛夫古德知道。

“哦。有人要有麻烦了,”潘西唱歌似的说。“我认得你的表情。”

“是的。但不是金妮。不是她做的。我想我知道是谁做的。”他从潘西的表情中看出了强烈的好奇。“我希望你能重新考虑和我一起走。”

“我会害你束手束脚。”潘西用滑稽的声音回答。

“我不想把你留在这里。”

潘西耸了耸肩。“你不必愿意。毕竟我在这里。”

“你难道不想待在别的地方吗?”他沮丧地问。

“亲爱的,我们并不是总能得到我们想要的。你不可能拯救所有人。去吧。把韦斯莱从她所处的地狱里救出来。我要待在我的地狱里。”

“你没有必要。”

“我知道。我选择了这样。这样更好。”

“好过什么?”

“与我们同年级的人,我们认识的人,他们都死了。其余的人都死了。如果我必须面对这些……”她移开了目光,声音越来越低。

“战争从未波及到威尔士。”德拉科轻声说。

潘西看起深受触动。“哦。”

“再考虑一下,好吗?既然我知道你还活着,我还会再来。”他几乎是绝望地紧紧抱住她。

“我一直不敢抱有希望,”潘西低声说。“他们对我们这样的人一点也不友好。”

“让他们继续他们创造的地狱吧。如果我们不想,我们可以不生活在其中。有选择的。总是有选择的。”

她对他悲伤地笑了笑。“你真的认为你的朋友会喜欢我吗?”

“当然。我喜欢你。”

“你的品味太糟糕了,亲爱的,一直都是。”

他们一起笑了起来,笑声渐渐消失了。

“我想过如果你还活着会是什么样子。”

“我们已经有了漂亮的孩子,”德拉科回答。“你的头发,我的眼睛和鼻子。我们两家所有的钱……这样也许很好。”

“也许吧。现在你的孩子会有可怕的雀斑了。”德拉科吓了一跳,潘西窃笑起来。“哦,拜托。你只会对家人和亲密的朋友殷勤体贴。如果韦斯莱对你不意味着什么,你是不会救她的。”

德拉科皱起了眉头。“我还没想好那部分。”

“打算要孩子?”潘西揶揄道。

“打算操到她屈服,”德拉科诚实地回答。“她有斯莱特林的特质。”

潘西看起来很感兴趣。“真的吗?她不是个老好人?”

德拉科摇了摇头。“不算是。”

她看上去若有所思。“哦。好吧,也许没那么糟糕,”潘西慢慢地说。“如果她甜美又阳光,那就太可怕了。你无法忍受的。但如果她有个性,你可能会对她感兴趣。”她总结道。

“很高兴我得到了你的同意。”德拉科干巴巴地回答。潘西只是对他笑了笑。

“我想我应该亲自见见她。”看到德拉科顽固的表情,她笑了起来。“起码是家人能做的,嗯?”

“也许吧。”

“你的朋友可爱吗?”

“比布雷斯自以为的要可爱。”

潘西高兴地拍着手。“哦,我应该洗澡、剃毛、梳头发。”

“然后丢掉你那令人愉快的疯狂伪装?”

“哦,滚蛋。我那伟大的表哥不是要带我回家吗?”她说,调皮地眨着睫毛。

“终于同意了。我得先去见见洛夫古德。”

“那个疯姑娘?祝你好运。另一个韦斯莱男孩完全被她玩弄于股掌之中了。”

“什么?罗恩?他不是在和泥巴种谈恋爱吗?”

“哦,他们?不,他们死了。在最后一战的时候。那时我正忙着发疯呢,”她欢快地补充道,打断了德拉科的问题。“不,是养龙专家,查理。他们结婚的时候,《预言家日报》都报道了。疯子洛夫古德和他,你能相信吗?她在魔法部工作。我觉得她不是傲罗。但他们现在在魔法部工作,而且是金童玉女。”

德拉科失望地眨了眨眼睛。这时,他想起洛夫古德答应过一个月后再来看金妮。现在已经快一个月了……

“哦。你已经有了计划。能告诉我吗?”

“还不行。首先,我们要让你离开这里,在威尔士安顿下来。”

“听起来不错。”

“洛夫古德这个月来看金妮时,我来对付她。她有很多事要解释。”

潘西的笑容很狡猾。“我们什么时候开始?”

他严肃地看着她。“等你转院文书上的墨水干了。”

 


  • 这章结束啦~

评论
热度(10)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