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犬金】秘密 2

图书馆

 

 

她在试图无视他。她真的做了尝试,但却失败了。西里斯坐在旁边的一张桌子旁,虽然他的声音很低,可仍然在她耳边回响。金妮用鼻子叹了口气,全神贯注地看着面前的书。他离她很近,假装她不存在,旁若无人地跟两个拉文克劳女孩聊天,这都没关系。这是他们玩的一个愚蠢的小游戏——他们一直在玩的。

回避任何真实的情感,在隐蔽的壁橱里接吻,白天时假装一切都很好。一切真的都很好。

不管怎样,万圣节已经过去了,她也失去了自由。魁地奇训练和作业越来越繁重。她几乎看不到任何人,甚至是跟她睡在同一个房间的艾米丽、多卡斯和马琳。她应该专心做作业,而不是去想西里斯·布莱克。作业更重要。

金妮清了清喉咙,把注意力集中在她面前的那本书上。

西里斯安静下来时,她立刻发现了。金妮不由自主地看向他刚才所坐的地方。女孩们还在那里,一边写作业,一边轻声笑着。他在哪里?

“你在找谁吗?”

金妮吓了一跳,她转过头,因为被人发现,而在心里咒骂着自己。西里斯抱着胳膊站在那里,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

“我就是很高兴声音变小了。”她扬起眉毛答道,西里斯未经允许,就在她对面坐了下来。

不过他什么时候做事之前请求过别人的允许?

“我们毕竟是在图书馆里。”金妮说,挥了挥手,好像在强调他们周围的书架。

西里斯笑着摇了摇头。

“告诉我你想我。”

听到他的话,她低头笑了笑,又开始假装阅读她面前的那本书。

“我不想对你说谎,西里斯。”她对他说。

她话音刚落,他那标示性的笑声随之而来,声音大得让邻桌的女孩们纷纷侧目。金妮咬着嘴唇,免得和他一起笑出声。

“我们很久都没有时间独处了。”他抱怨道。

“如果我们有时间独处,我们会做什么?”

金妮慢慢说出这句话,故意挑了挑眉毛。西里斯那双像暴风雨一样的灰眼睛暗了下来。

“你想做什么都行,宝贝。”西里斯低声回答。

他伸出手,隔着桌子抓住她的手腕。他的拇指紧贴着她柔软手腕上的脉搏。接着,他松开了她的手腕,长指像蝴蝶一样轻盈,在她的手上跳舞。

“西里斯——”在她自己听来,她的声音都很沙哑。

西里斯向后靠在椅子里,扬起了眉毛。

“可是我知道你很忙。”他打断了她,指着她面前的作业。“你什么时候有空,就和我说一声。也许我们可以约个时间聚聚?”

他站了起来,用手抚了抚衬衫的前襟,似乎想抹去褶皱。金妮有些茫然地望着他,他朝她潇洒一笑,就转身离开了。他离开的时候,还朝旁边那桌的拉文克劳女孩们挥了挥手。

她真讨厌他们玩的这个游戏。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