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战争的秘密 20.5/21

伏地魔离开金妮的脑海时,她倒在了地上,她一直尝试着反抗伏地魔,却知道自己永远都不可能战胜他,她觉得筋疲力尽。她抬头看向德拉科,他脸上的表情说明了一切:伏地魔知道了真相,他们只希望能死得痛快一些。

伏地魔没有理会地上的金妮;她对他来说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伏地魔朝德拉科走了过去,德拉科拼命在无形的束缚中挣扎着。

伏地魔在离他不远处停了下来。“德拉科,在我杀你之前,我必须承认,你的计划相当聪明。我在她的大脑里看到了足够的内容,或者说还不够,我知道你篡改了她的记忆。你知道你受过良好的训练,足以保护你的记忆,但是要保证韦斯莱的安全,唯一方法就是抹掉她的记忆。这样风险很大。

“这值得吗?我从来没有被这样背叛过,我杀你的时候会让你感受我的每一分愤怒,这样值得吗?”

德拉科与金妮四目相对。他们看着对方,仿佛伏地魔不在这个房间里,他们根本不害怕,泪水从她的眼中夺眶而出。他望着她的眼神和他们在霍格沃茨初次做爱时一模一样,充满了爱和激情,他愿意为之付出一切。

他也确实这样做了。

“无论你对我做什么,我都不会后悔爱上她。”德拉科说。“哪怕死亡也不会。”

金妮的心跳差点停止了。伏地魔背对着她,但是她能感觉到他的怒火在整个房间里涌动。蜡烛的火焰劈啪作响,伏地魔用魔杖指着德拉科的心脏。

“那么只有在死后,你们才能拥有彼此。”伏地魔嘶嘶地说,举起了魔杖。

“不!”金妮叫道。她不假思索地从口袋里拿出魔杖,叫道:“除你武器!”

伏地魔的魔杖从他手中飞走了,同时也解除了德拉科的束缚,他倒在了地上。伏地魔转身看着金妮手里的魔杖,眼神疯狂而困惑。

金妮用魔杖指着伏地魔,慢慢站了起来。她努力让自己的胳膊不要发抖;她知道她之所以除去伏地魔的魔杖,是因为她的行动出其不意。

伏地魔盯着她的魔杖,她被俘虏时就应该折断的那根魔杖。他什么都明白了,他转身对德拉科叫道:“你!”他用蜘蛛一样细长的手掐住了他的脖子。

“放开他。”金妮叫道,用魔杖指着伏地魔。

伏地魔停了下来,但他仍然抓着德拉科的脖子,德拉科喘不过气,涨得满脸通红。“如果我不放呢?”

“我会杀了你。”金妮说。“别以为你对我做了这些事,我不会杀你。”

笑声不是金妮意料之中的回应。伏地魔哈哈大笑,但是他的眼中没有笑意。他放开了德拉科,德拉科艰难地长吸了一口气。

“你,一个韦斯莱,在挑战我?”伏地魔说。“为了他?”

“不要,金妮。”德拉科喘着粗气。他勉强站了起来,不过伏地魔仍然站在他们中间。

金妮没有理会德拉科,而是瞪着伏地魔。“你看见了我的所有记忆。你知道我为德拉科做过什么。”

伏地魔看着她。“是的,我也开始把德拉科为你做的事情拼凑起来了。他母亲的死也就说得通了……我本来让德拉科去抓你。还有你为什么是这里最健康的囚犯;我那么迫切地想杀光你们这些喜欢麻瓜的蠢货,你却是唯一幸存下来的韦斯莱。

“我现在知道了,为了救你的命,他对我说了多久的谎话,我杀他的时候会很高兴。不过我不得不说,尽管他是一个叛徒,但在最重要的时刻,他仍然对我忠心耿耿。”

让金妮感到震惊的不是伏地魔的话——而是德拉科脸上消失的血色。

“这是什么意思?”金妮问,但是她不想知道。

这一次,伏地魔露出了真正的笑容。“他杀了许多你们的人——卢平算一个,当然还有格兰杰——”

“我都知道。”金妮厉声说。她知道伏地魔想分散她的注意力。“他什么都告诉我了,我已经接受了。”

“可是你以为哈利·波特还活着,这又怎么可能呢?”

金妮慢慢摇了摇头。“那有什么关系——”

“当然,你忘了。德拉科告诉我在哪里可以找到波特,这样我就可以杀了他。”

金妮清楚地记得,她第一次作为囚犯去马尔福庄园的时候,德拉科说她是他找到她死去的男朋友的奖赏。“他告诉我了——这不算——”

“德拉科知道哈利在哪里,是因为你告诉了他。”

金妮没有动,也没有呼吸。伏地魔就算立刻杀了她,她也不会察觉。她只能盯着德拉科,希望他会说那是谎言。

德拉科什么也没说。

“我记得我当时在想,德拉科知道波特的下落是多么奇怪。”伏地魔继续说道,好像在谈论天气。“他从来没有告诉我他是怎么发现的,只是简单地把地点告诉了我,以及如何找到通往波特藏身之处的秘密地道。他说他想要的回报就是得到奖赏。

“想想吧,波特就你家的树林里,离我杀了所有人的地方只有几英里远。德拉科告诉我波特藏在哪里之前,我先去找了他们,想知道波特藏在哪里。他们宁死不说。你把波特的藏身之处告诉了那个你以为你能信任的男人,从而让他们都白死了。”

金妮摇着脑袋,耳中心跳咚咚作响。“我绝对不会那样做。”她说。“不管我对德拉科是什么感情,他仍然是敌人。”

“你想知道我怎么杀死波特的吗,韦斯莱?”伏地魔没有理会金妮,继续说道。“我找到他时,他毫无防备地在等你。他听说你还活着,但是他不知道你已经成了囚犯。他等着你去找他,我就在那时杀了他。

“想想这一切,波特和其他人的死都是因为你爱上了马尔福。他主动交出了被选中的人,牺牲了波特和其他数百人的性命,只为了他能拥有你。

“现在,让我问你一个我问过马尔福的问题——这值得吗?”

尽管金妮的魔杖仍然指着伏地魔,但她的眼睛却盯着德拉科。他的伤口还在流血,脖子上也有淤青。他凌乱的金发垂在脸上,但是这都无法与他的眼神相比——他看起来垂头丧气。

“这是真的吗?”金妮说。“我……你……”

德拉科盯着地面,垂下了肩膀。伏地魔站在一旁,好像在看电影,他的笑容越来越险恶了。

“你没告诉我波特在哪里。”德拉科终于说道。“是我从你的记忆里窃取的。”他抬起头,恳求地看着金妮。“我知道救你的唯一方法是抹去你的记忆,而我能让你回到我身边的唯一方法是给黑魔王他唯一想要的东西——波特。”

金妮想相信他在说谎;她不愿承认,他们二人面临死亡的时候,德拉科会放弃一切,让她知道他的所作所为,这会成为她对他的最后印象。他可以轻而易举地对她说谎,这样她就不会失去拯救他们两个人的理由了。

但是,她第一次得知斯内普站在她这边时,他说德拉科怎样得到她的话在她耳边响了起来:“黑魔王采取了激烈手段。他开始说,找到波特的人会得到嘉奖,他们会得到梦寐以求的东西。就在那时,德拉科把波特的位置告诉了他。”

也许她没有瘫倒在地的唯一原因,是她在内心深处一直知道。她知道德拉科为了她会做出什么事,她知道他会不惜一切代价来救她的命。难道很难相信金妮还好好活着是因为德拉科一直以来所做的一切吗?

不,可怕的是,哈利的生命最后被夺走了,她的性命才得以保全。伏地魔说得对——她生命中的每个人都因为她和德拉科对彼此的迷恋而死。她和德拉科一样满身罪孽。

金妮盯着德拉科太久了。她用余光看到有什么东西在动,但是没反应过来,伏地魔的魔杖就飞到了他手里。知道他随时都能这么做,她的身体里充满了令人作呕的恐惧;他只是在玩弄她的情感和思想,选择在他彻底击垮她之前削弱她。

“我给你一个选择。”伏地魔说,他们用魔杖指着对方。德拉科扑向前,但伏地魔扬起另一只手,把他推回了墙上。

伏地魔看着金妮。“和我说这不值得,马尔福不值得为你们两个而死的人,然后我会放了你。”

“这样做,金妮!”德拉科叫道,反抗着伏地魔。他涨红着脸说出了这几个字。

金妮看着德拉科。她想到了她为什么爱他,想到了这样做的代价。她想到了再也见不到的挚爱的双亲和哥哥们;她想到了像姐姐一样的赫敏,她那么爱罗恩。她想到了从战争开始时失去的每一个生命,她问自己,如果她在霍格沃茨离开德拉科,有多少是可以避免的。

金妮想到了哈利的死造成了更多死亡,让那些活着的人身处炼狱。

的确,她和德拉科本来就不应该在一起。死亡和痛苦跟随着他们,但他们还是继续沿着这条路走下去。为什么?两个人怎么能如此相爱,甚至死亡都不能把他们分开?

“不值得。”金妮终于说道。“没什么能抵得上一条无辜的生命。”

伏地魔笑了,仍然用魔杖指着金妮。“这就是你们的归宿。”他说。“一切都是徒劳的。”

“你错了。”金妮说,魔杖牢牢地握在手中。“这不值得,但是自始至终,我们从未停止相爱。我们反抗着应该将我们分开的每条律例、每个人。我们克服了魔法、信任和我们本身,虽然每一秒钟都是错误的,但是我们总是会简单地爱着彼此。”

伏地魔脸上的笑容消失了。他的眼睛闪着红光,魔杖迸出了火花。

但是金妮不在乎了。她不会再逃跑和躲藏。她准备为他们的信念而战斗。

“你无论如何都不会把我们分开。”她说。

“那就这样吧。”伏地魔嘶嘶地说,举起了魔杖。

“不!”德拉科叫道,挣脱了伏地魔。伏地魔用魔杖指着金妮时,德拉科朝她扑了过去,将她整个人抱在怀里,红色火花击中了他的后背。

德拉科无力地倒在地上,金妮叫了起来。她跪在他身旁,把他翻了过来,她的眼中满是泪水。“不,求求你,不要。”她说,她放下魔杖,把他的脑袋放在她的膝盖上。她的泪珠落在了他紧闭的眼睛上。

她听到伏地魔朝她走了过来,但是她不在乎。“德拉科,求求你。”她晃了晃他,轻声说道。

金妮想去拿魔杖,但是伏地魔已经先她一步把它踢开了。她抬起头,发现伏地魔俯身看着他们,用魔杖指着她的额头,她倒抽了一口气。

“我杀了波特。”伏地魔嘶嘶地说,“凤凰社几乎所有成员,邓布利多的全部追随者。但是你们俩会是我最喜欢的死亡。你们以为你们能蔑视这个世界和我的法律;你们以为爱的力量足以拯救你们。它只会带给你们死亡。”

金妮抬头看着他。她将德拉科紧紧抱在怀里。“即使死亡,我们仍将胜利。”

伏地魔咆哮着举起魔杖,金妮抱着德拉科,闭上了眼睛,她的眼皮后面突然闪过一道白光。记忆似乎涌进了她的脑海——她知道的,还有被德拉科抹去的。据说在你死之前,你的一生都会在眼前闪现,在这一刻,金妮才终于想起了每一段记忆,她对德拉科的每一分爱,以及他也同样爱着她。

一切都是值得的。


  • 这章结束啦!还有一个尾声本文就完结了,会一次性发完,德金真的太难了

评论(7)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