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战争的秘密 17.3/21

金妮和潘西在摇曳的光线里看着对方。光影在潘西的脸上舞动,使得她脸上的愤怒更加强烈了,金妮更加意识到,她和弗林特在一起可能会更好。

“你有机会时应该自杀的,韦斯莱。”

金妮张大了嘴。“你怎么——”

“我怎么知道你在黑魔王杀你之前就割腕了?”潘西替她说完了。“刀是我给你的。”

房间里十分寂静。她们看着对方,金妮试图整理她的思绪和记忆。“但是你那天和德拉科在一起。”金妮说。“他告诉我的。我以为那是你,可他说你和他在一起。”

“你真没用。”潘西说。“那是复方汤剂,韦斯莱。我让弗林特喝了复方汤剂,变成我。我让他那天和德拉科在一起,我要去执行黑魔王给我的特殊任务。但是说真的,我知道就算我成功了,你自杀了,德拉科为了弄清是谁做的,什么事都干得出来。他也会杀了他们。”

并不是因为发现潘西给了她那把刀,让金妮的心沉了下去。而是德拉科还没有宣布金妮是他的囚犯,潘西就知道,一个马尔福会在意一个韦斯莱的死。

潘西知道德拉科的秘密。她什么都知道。

金妮的脸红了;她觉得自己要吐了。潘西一定从她脸上看出来了,因为她点了点头。

“对,韦斯莱。”她说。“德拉科一直以为他很小心。他确实愚弄了很多人,包括黑魔王。只不过德拉科忘了,在你出现之前,我是最了解他的人。”

金妮深吸一口气,压下了恶心的感觉。“你知道多久了?”

“从他不再看我的那一刻起。”她的声音很轻,金妮差点以为是她想象出来的。“我跟弗林特不一样,我不会安然接受我身边的人选择了渣滓,而不是我。”

有那么一瞬间,金妮几乎为她感到难过了。她能看到她脸上的痛苦,她一定隐瞒了很多年,没有告诉任何人。金妮记得德拉科提起过他和潘西,说他们就像她和哈利——他们在一起只是装样子,根本没有感情。她能想象得到,如果哈利发现了她和德拉科的事,也会露出这种表情。

她和德拉科。此刻,她从潘西伤心欲绝的表情中看得出来,他们在霍格沃茨确实有过什么。金妮也许还不清楚细节,但是真相都写在了潘西的脸上。

“德拉科知道吗?”金妮问道。

潘西看着她,好像刚刚离开恍惚状态或一段记忆。“当然不知道。”她说。“你认为他会信任我,让我活着吗?”

“但是你什么都没说。”

“因为我跟他不一样,我知道我忠于什么。”潘西鄙视地说。“这与少年时的爱恋无关,也不是因为我没能随心所欲。多年以来,我坐视大家背后发生的事,却隐忍不发,是因为我没有勇气揭发一个与我有关的人。我们这边也失去了许多人,韦斯莱。每一次他看起来更快乐,袭击一个格兰芬多之前会犹豫,在执行任务时溜走,让别人替他去死,我知道这都是因为你。每一次都让我离黑魔王更近一步,因为我已经看够了,但是我身边的人越死越多,我意识到我不能失去他。我就是做不到。”

潘西的眼睛闪闪发亮,身体也在发抖。“所以你被抓进监狱里时,我就知道,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就是除掉你。”

金妮太震惊了,甚至没有对潘西的最后一句话做出反应。她从没想过战争会在情感层面影响敌对阵营。每当她所爱的人死去,她就更憎恨食死徒和黑势力。他们每死一个人,对她来说都是一次胜利。

“我什么都不记得了。”金妮不假思考地说。她没有编造理由。她就是必须说出来。“他抹掉了我对他的所有记忆。对我们的记忆。”

潘西点了点头。“果然不出所料。你在监狱里和在学校时不一样。我在霍格沃茨如果足够小心的话,能看到你在大礼堂里偷偷看他,你们在走廊里擦肩而过时,你会露出微笑。但是,你全家人被杀害时,你却离奇消失,再后来,你被送进监狱时,你看起来和我们其他人一样困惑。后来我有几次看到你和德拉科在一起,你看他的眼神变了。你不爱他,但是我也发现你不恨他,你作为囚犯是应该恨他的。作为一个韦斯莱是应该恨马尔福的。”

潘西的话触动了她的心弦。“所以是真的?”她问。“我真的爱他?”

有那么一会儿,金妮仿佛在和一个好朋友聊天,她可以放松地倾诉所有秘密,不用再背负心事。但是,潘西的脸色阴沉下来时,她又回到了现实。潘西也许知道真相,她也许一直保守秘密。但是她不想再听下去了。

“我和你说过,韦斯莱。”潘西说,“总会有德拉科救不了你的时间和地点。”

金妮盯着潘西指着她的魔杖。她必须争取时间。她必须思考。“但是如果你杀了我,德拉科会知道是你。他会找你的。”

“谁说我要做杀了你的那个人?”她说。“我告诉弗林特,我结束之后他才能占有你,这是有原因的。对他来说,你不过伤得太重,没法反抗他。可在德拉科看来,就像弗林特强奸和杀害了你。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但是如果你真的像你说的那样关心德拉科,看到他遭受这种痛苦,你不会心如刀割吗?”金妮背靠在墙上叫道。“你认为他就会回到你身边,把我忘掉吗?”

最后一句话的语气比她预想中更尖刻。在此之前,金妮还想找出合理解释。不过后来真相浮出水面,她知道,对于一个可能已经计划了多年的人来说,这是毫无道理可言的。不管金妮和德拉科过去做了什么让潘西伤心的事,她现在要解决了。

潘西脸上的表情预示了金妮会感受到的每一丝仇恨。

“钻心剜骨!”潘西叫道,用魔杖指着金妮的胸口。

咒语将她甩到墙上,落到了地上。金妮从不知道还能这么疼。透过震耳欲聋的疼痛,她能听到她想丢弃的躯壳发出的尖叫声。她浑身都被捅了一刀又一刀。她的身体在地上翻滚和抽搐,她十分希望这种痛苦能够结束。她叫得喉咙生疼,可她还是继续叫着,逐渐强烈的痛苦让她叫得越来越响了。她有机会时为什么不自杀呢?她宁死也不愿忍受这种痛苦。她——

咒语停了。金妮吃力地喘着气,倒在地上颤抖。她大汗淋漓,泪水也淌了出来。她为什么要为她不记得的事受到折磨?

“起来。”潘西叫道,踢着金妮的身体。“快点,你的勇气去哪了,韦斯莱?”

新的痛楚让金妮叫了起来。她想蜷缩起来,但是潘西又踢了她一脚。金妮的身体仍然因为诅咒而颤抖,她还在哭。她的家人死前受到折磨了吗?他们仍然挣扎着起身战斗吗?但是还有什么意义呢,金妮想。她每天都努力活下去,可是她注定无法这个新世界里生活。就算她今天想办法活下去了,那明天呢?接下来呢?她就应该和她的家人一起死去。

一段记忆突然在她的脑海中浮现,止住了她的眼泪。那是在赫敏死之前。她说:“别难过,金妮。死亡会让我自由。但是你……还有别的在等着你。我知道。”

她还有德拉科。

金妮闭上眼睛,想着德拉科的脸。她知道已经太迟了;他这次不能救她了。但是她要去抗争,就如同他会为她的死复仇一样。为了让她走到今天,他付出了这么多,牺牲了这么多。金妮不会放任自己死在地板上。

虽然她的胳膊在颤抖,金妮还是慢慢跪在地上,然后站了起来。她双手叉腰,微微前倾身体,喘着粗气。她低下头,看见潘西正不耐烦地跺着脚。

“真可悲。”潘西说。“我不知道他看上你什么了。起初我以为是为了气波特。可是德拉科杀了你的男朋友之后,还是围着你转。”

金妮的心里冒起了怒火。她从后兜里拿出魔杖,指着潘西叫道——

“阿瓦达索命!”

一道绿光照亮了房间,让金妮睁不开眼睛。她睁开眼睛时,潘西已经死在了地上,脸上永久凝成了震惊的表情。德拉科站在门口,胸膛不断起伏,他的魔杖仍然指着潘西。


  • 这章结束啦!大家最近是复工复课了吗,明显感觉互动的人变少了😢,外出还是要注意安全呀~这篇进度80%,也快到尾声了,在看的姐妹请多多鼓励我❤️❤️


评论(3)
热度(27)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