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战争的秘密 17.2/21

但是德拉科也会阻止她去。他不会在乎——不能理解——她所爱的人要死了,她要去见那个人。卢娜还活着,金妮用来跟德拉科解释的每一秒,都会让她更接近失去她。如果弗林特在,她会解决他。这次她有魔杖,只有斯内普和德拉科知道。

金妮跟着斯内普走下楼梯,出了庄园。这是她的战斗。战争还没结束。

他们快速走过通往大门的路,要幻影移形到弗林特的庄园时,斯内普让她不用担心弗林特。他听说他的孩子是女孩时,让斯内普“扔了她”,然后就生气地离开了。据斯内普所说,他不是喝多了,就是在他的哪个荡妇那里。

这也没有平息金妮的紧张,然后他们幻影移形了。金妮再次睁开眼睛时,她在一个房间里。

“我们怎么进来的?”她轻声对斯内普说。在敌人的房子里,她忍不住放低了声音。

“我在离开之前撤掉了屏障。”他说。他抓住她的胳膊,拽着她走出了大厅。“我们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金妮点点头,跟着斯内普走上螺旋楼梯。每走一步都使她的肌肉和神经更紧张。她害怕她会发现什么,但是,对卢娜的忠诚和对弗林特的憎恨占了上风。

而德拉科介于两者之间。曾经有一段时间,她鄙视他更甚于弗林特。如果真如德拉科所说,他们是秘密恋人,那么她也曾经忠于他,她选择了他,而不是她的朋友和家人。

现在不是时候。她把德拉科从脑海里赶走了。她每走一步,他在她的脑海中就越清晰,她的心跳得更快了,她暗自希望他能在她的身边。但是在此之前,德拉科一直在做决定,选择牺牲。除了孤独、困惑和渴望真相之外,她还剩下什么呢?现在,现实已在她的掌握之中,她不能就这样走开。她想起了卢娜眼里的死寂,想起了她声音里麻木的痛苦。金妮必须救卢娜。

“你和德拉科到底怎么回事?”

斯内普的声音把金妮吓了一跳,他的话把她弄糊涂了。他之前的所见所闻已经足以让他做出自己的判断了:撞见她和德拉科在床上,看见避孕魔药。不管她怎么为自己辩护,斯内普一直在警告她,不要接近德拉科,不要相信他。如果这还不够,她上次见到斯内普时,还发现她的记忆被封住了。

“我……我不知道你什么意思。”金妮说。斯内普有可能知道德拉科封住了什么吗,知道他们的秘密恋情?想到这里,她的胃翻滚起来;她既想知道事情的另一面,又害怕这可能会被用来对付她或德拉科。斯内普带着她离开马尔福庄园,她觉得很安全,但是她也知道,如果有人知道德拉科到底做了什么,他会有麻烦。

她看向斯内普,发现他那苍白的双颊涨得通红,仿佛因为她装傻而感到很生气。他起初很担忧,现在又很愤怒。她从未见过他有如此强烈的反应。

“我的意思是,”斯内普慢慢地说,“你可以信任我。你必须足够信任我。”

他们在一扇门外停了下来,虽然她知道卢娜就在另一边,可金妮只能看着斯内普。有什么事在困扰着她。斯内普最应该知道,在他们现在生活的黑暗世界里,信任别人是怎么回事。她甚至不能相信那个和她睡在一起的人,那个据说和她有过一段的人。斯内普应当有足够的理智,不对信任这个话题提出质疑。

这让她想起了她偷听到斯内普问德拉科是否信任她。“信任是一种棘手的东西,我觉得我们任何人都不能掉以轻心。”德拉科说。

斯内普打开了门,里面是一个黑暗的房间。“卢娜在里面。”

金妮没有动。德拉科的话在她的脑海中回响。有钟在报时,斯内普皱起眉头,好像失去了耐心。

“金妮?”

金妮看向房间里。是卢娜的声音。听起来既紧张又虚弱,她对斯内普的疑惑从脑海中消失了。她来这里是有原因的。

“卢娜。”她说,从斯内普身边走进了房间。她的眼睛适应黑暗后,金妮停了下来。房间里有一张床,但是上面没人。金妮转身想问斯内普。“怎么——”

金妮停了下来。斯内普拿着魔杖,面露狞笑。他轻声念了一句咒语,周围的蜡烛都点亮了,金妮亲眼看到斯内普的鹰钩鼻变成了更加小巧的朝天鼻,黑眼睛变成了蓝色。他的身高收缩了,身体更加曲线丰满,头发从油腻的黑发变成了棕色直发。

把她带到弗林特庄园的不是斯内普。是潘西。

金妮只能往后退了一步。她来不及拿魔杖了——潘西已经将魔杖指向了她。

“怎么了,韦斯莱?”潘西的声音听起来像是指甲抓着黑板。“你看上去好像从来没见过复方汤剂的效果。”

金妮的脑袋天旋地转。她怎么能这么愚蠢?斯内普一脸焦虑地走进她的房间时,她就知道不对劲。然后他又问起了她和德拉科……

“德拉科在哪儿?”金妮问。“你对他做了什么?”

“哎呀,你不是一个忠实的宠物吗?”潘西问,往前走了一步。“你还没发现这就是你身处这里的原因吗?”她笑了起来。“我们知道,让一个格兰芬多跑过来真是太容易了。我们只需要给他们一点小诱饵,让他们做英雄。”

金妮心中充满了恐惧。“我们?”

“我如果现在还不出来迎接我的客人,怎么能算是好主人呢?”一个男声在她身后说道。

金妮转过身。弗林特靠在她身后的墙上,旁边是一面镜子。

他哈哈大笑。“我忘记我有多想念这个表情了。”他看着她说。“你已经忘了吗,韦斯莱,斯莱特林最擅长什么?我们可不都像马尔福一样友好。”

弗林特厌恶地说出德拉科的名字,好像它很脏。金妮瑟缩了一下,但依然没有退却。

“你想知道一些有趣的事吗?”弗林特问,从镜子旁边朝她走了过去。金妮克制着后退的冲动,很庆幸他在离她几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在霍格沃茨时,我们把马尔福当成某种领袖。我是说,有他这样的父亲,他从小就被教导要懂得仇恨,懂得如何欺负每个人,做任何事——我是说任何事情——去得到他想要的东西。虽然他年纪更小,可是我知道,如果黑魔王有一天掌权了,马尔福会拥有至高地位。

“我一直讨厌那个笨蛋,但是我尊敬他。我们互相理解。食死徒之间没有朋友。只有你知道即使有机会也不会背叛你的人。”

金妮还没来得及动,他的魔杖就射出了几根绳子。绳子紧紧地缠住她,将她的胳膊固定在身体两侧,她尖声叫了起来。绳子停下来后,看到她的双腿没有被绑在一起,她这才开始惊慌。

她抬起头,弗林特就站在她的面前。他离得很近,她能看到他眼中闪烁的光芒,能闻到他呼吸中的烟草味。他的假笑变成了疯狂的笑容,就像一个人一生都在等待某样东西,而现在它就在他的手中。

“但是这都改变了,不是吗?”弗林特轻声说。他从她身边走开,靠在床上盯着她。“别以为我是刻薄的人,韦斯莱。我并没有因为马尔福够胆量袭击我而心碎。”

金妮的心跳几乎停止。从她看见弗林特的那一刻,她就以为这是他报复德拉科的方式。当然,因为德拉科为她袭击了弗林特,对弗林特来说,她不过是一个叛徒和渣滓,这足够激怒他,让他寻求复仇。“那我为什么在这里?”金妮说。她可能觉得害怕,但是她拒绝表现出来。

弗林特对她笑了笑。“我想尝一尝打动著名的德拉科·马尔福的东西。”

金妮强忍着泪水。他让她的腿保持原样的那一刻起,她就知道他打算对她做什么了。

但是,弗林特伸手抓住绳子时,金妮还是叫了起来。他粗糙的手落在她的皮肤上,抓着她的衣服,金妮用膝盖狠狠地撞了他的胯部。

弗林特猛吸一口气,放下了手,但金妮还没回过神来,他就狠狠地扇了她一记耳光,打得她踉踉跄跄地向后退去。金妮撞到了墙上,靠在上面喘着粗气,她透过挡着脸的头发抬头看着弗林特。他之前还在玩弄她。而现在,他要来真的了。

“够了。”潘西的声音让金妮吓了一跳——她忘了她还在了。潘西用魔杖指着金妮,绳子落到了地上。一瞬间,绝望的希望吞没了金妮,作为一个女人,潘西是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尽管潘西杀了许多人,可她不会袖手旁观看着另一个女人被强暴。

但是,潘西脸上的表情比弗林特更让她害怕。根据弗林特的话,他只想玩玩她。而从潘西的眼神看来,她想除掉金妮。

“我们说好了,我先报仇,然后你才能毁掉她。”潘西对弗林特说。她说“毁掉”时,回头看了金妮一眼。

金妮想因为弗林特至少现在还不能碰她而松一口气,但是潘西的眼神让她无法呼吸。

弗林特也不喜欢这个主意。“现在不行了。”他吼道。“你把她带过来时是有机会的。”

“她不会说的,你这个蠢货。”潘西厉声说。她用魔杖指着他,尖端冒出了火花。“马上出去,否则我就让你出去。”

没有选择的余地。金妮认识潘西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见过她这么严肃,这么生气。弗林特肯定也是这么想的,因为虽然他瞪了她一眼,却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房间。他摔上了门,烛火随风抖了抖。

评论(2)
热度(17)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