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战争的秘密 10.1/21

第十章

 

 

时间似乎放慢了。金妮发现她正看着卢娜的脸,这是她在霍格沃茨时的一位好朋友,但是,她吃惊地愣住了。她的脑海里涌起了百万个问题。卢娜为什么会在舞会上?她真是弗林特的未婚妻吗?金妮被囚禁后,她遇到了什么事?

金妮不由自主地朝卢娜走了过去。“怎么,”金妮只能喃喃地说。“怎么……”接着,她彻底失控了。她跑到卢娜身边,紧紧抱住了她。“噢,卢娜。”金妮哭着说,眼泪又流了出来。“你还活着。我以为你——”她以为什么?她在牢房的时候,只听到了哈利死亡的消息。她经常想到她的朋友们,猜想着是不是有些人还活着,躲藏了起来,但是,她一直做了最坏打算。毕竟,这才是战争的真实。

金妮松开了卢娜,看着她没有表情的脸。“卢娜,你见到我不激动吗?”金妮问,极力忍着眼泪。不久之前,她还孤零零地在这个世上,只有斯内普站在她这边,可现在卢娜回来了。虽然卢娜一直没加入凤凰社,可她仍然帮了许多忙,作为《唱唱反调》的记者,做了力所能及的一切。她有许多认识食死徒的线人,她能通过他们发现一些重要信息,比如他们接下来会在何时袭击何地。此刻,在这个满是食死徒的庄园里,金妮不再孤单了。

卢娜对她眨了眨眼睛。“当我知道你在这里的原因时,很难说我是高兴的。”卢娜轻声说。“你真的和马尔福在一起?”

卢娜的措辞令金妮犹豫了一下——她说得好像他们是一对。“你没听说吗?德拉科得到了我作为奖赏。自那以后,我就一直和他生活在一起。”

卢娜微微歪着头。“你叫了他的名字,”她说,“真有趣。弗林特一直在尝试,但我就是没心情这样做。”

金妮捂住了嘴。她真的直呼了德拉科的名字吗,还是对卢娜?“我这么说没有别的意思。”金妮立刻说。“就是他命令我做的——”

“我从他身上感觉到了强大的东西。”卢娜看着金妮的眼睛说。“弗林特骚扰你时,我能感觉得到。马尔福不仅愤怒。他还有占有欲。”

金妮很想笑。“那只是因为他拥有我。”金妮说。“你知道男人怎么看待他们的财产——”

“我认为他爱你。”

这一次,金妮觉得身体仿佛被冻住了。除了她狂跳的心,一切似乎都慢了下来。“那——”她说,“那不可能。德拉科恨我。”

卢娜对金妮笑了笑,伤透了她的心。“被敌人爱比被敌人恨要好。”

卢娜移开了目光。金妮低头看向她的左手,发现了手指上硕大的订婚戒指。“卢娜。”她慢慢地说,“你发生了什么?你为什么和弗林特在一起?这不可能。”

卢娜又看向她,金妮差点倒吸一口冷气,她看到卢娜哭了。在战争期间,她从未见过卢娜哭。从未见过她精神崩溃。

“这是……他的所作所为产生的后果。”卢娜说。

有人在敲门。“金妮?”是德拉科的声音。“你还好吗?”

金妮将头转向门口。“啊——是的!”德拉科知道卢娜和她一起在里面吗?他甚至知道卢娜是弗林特的未婚妻吗?“我马上出来!”

卢娜含着眼泪,又露出了笑容。“他关心你,这可真好。你千万不要认为那是理所当然的,金妮。有比与食死徒一起生活更糟糕的事情。”

金妮摇了摇头。“我不明白。”她说。“你要和弗林特结婚了——他肯定对你有感情吧。”

卢娜叹了口气,将手放在了肚子上。“他只关心他的所有物。”

金妮正想摇头,跟卢娜问个清楚,这时,她的目光落到了卢娜的手上。卢娜穿的裙子不像其他人那样合身,腰腹那里很宽松。但是,卢娜将手放在腹部时,金妮发现这个年轻女人不像她记忆之中那么瘦小。卢娜一直很瘦,没有曲线,不像现在这样有肚子。她的肚子微微隆起,足以让金妮感到冰冷的恐惧。

她想起了弗林特之前说的话。“不过我得到了她的朋友。”

金妮捂住嘴,泪水刺痛了双眼。卢娜一定知道她在想什么,因为她羞愧地低下了头。“哦,卢娜。”金妮轻声说。“他没有……他没有……”

“如果他知道我会怀孕,我觉得他不会碰我。”卢娜盯着脚说。“我像你一样被关了起来,但是我一直被关在一个单人牢房里,只供弗林特……使用。”她抬头看着金妮。“他说他在霍格沃茨时就一直喜欢我的头发,想亲自摸一摸。”

金妮摇着脑袋。“那个恐怖的男人。”她说。愤怒立刻取代了悲伤。“他怎么敢认为他可以……”但是,金妮对卢娜说不出来他的所作所为。她怎么能向这个可怜的女孩证实这么可怕的事实?她几乎接受不了弗林特强奸赫敏,但是这对她来说更加容易,因为金妮知道她已经死了,再也不必忍受这些。但是,弗林特说的是金妮的另一个朋友,一个活生生站在这里的朋友,金妮只想将他碎尸万段。

“他发现我怀孕后,说他不想让他的孩子成为私生子。”卢娜轻声说。她看向一边,好像在看什么重要的东西。“我开始猜想哪种的人生更糟糕——做牢房里的囚犯,还是被囚禁在他的家和床笫之间。”她停了下来,紧紧捂着肚子。“我不想把孩子带来这样的世界上。”

“别人知道吗?”金妮几乎无法想象潘西知道,还欣然接受。

卢娜点了点头。“大多数人都知道。”她说。“马尔福把你带回庄园后,消息传开了。在那之后,越来越多食死徒承认做了同样的事。只不过他们没人像马尔福关心你那样关心他们拥有的女人。”

又响起了敲门声。金妮吓了一跳,拿起了面具。“我马上出来,德拉科,别敲了。”金妮匆匆戴上面具,照过镜子确保她戴好之后,她看向了卢娜。“对不起,但是我得走了。”她说。“我什么时候能再见到你?德拉科肯定会让你来访庄园。”

卢娜又对金妮笑了,她越这样,金妮就越想伤害弗林特。卢娜一直是一个活泼的女孩,什么也不能使她消沉,但是,金妮得知她的情况后,对她来说,卢娜像是以另一种方式死在了战争中。

“我恐怕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金妮。”

金妮摇了摇头。不——她刚刚找到卢娜。她不可能再也不见她。她想争辩,可她知道她没时间了。“我会通过斯内普给你传信。”她说。“你可以信任他。”

卢娜看起来好像要说些什么,却只是点了点头。“记住,金妮。”金妮推门时,她说,“有比马尔福爱你更糟糕的事情。”

金妮看着金发女孩,然后看向她的手,她保护着她无法保护的东西。金妮看着她,将这一幕刻入脑海,然后离开了房间。

她走进化妆室时,德拉科正在小房间里踱步。“你怎么在这里?”她问。

德拉科吓了一跳,转了过来。“该死,韦斯莱。”他朝她走了过去,抓住她的下巴,将她的脸转过来,仔细观察。“里面怎么了?你哭了?”

金妮回头看了一眼门。德拉科一定没看见卢娜溜了进去。德拉科看着她通红的眼睛和脸,她也看着他。她此刻只能想到,卢娜宣称他爱她。

“没什么。”金妮说,将德拉科的手从脸上拿了下去。“我们可能得出去了——我觉得帕金森不会喜欢你在女洗手间。”

令金妮惊讶的是,德拉科笑了。“她已经看见我在这里了。她差点大发雷霆。”

想到潘西生气的样子,金妮也很想笑,但她忍不住想到了卢娜。还有卢娜对她说的与德拉科有关的那些话。她看着德拉科,猜测着他是否知道卢娜的事。

“我们回舞厅吗?”德拉科指着门问。

金妮看着他用手指着的门,然后回头看了一眼卢娜在里面的房门。她慢慢点了点头,德拉科带她离开房间时,她无声地跟她的朋友道了别。

他们往舞厅走时,她意识到他在说话,但她听不明白。她的思绪很乱——她刚刚接受了太多信息。她应该告诉德拉科,弗林特没有强奸赫敏——而是卢娜吗?但是,如果德拉科知道她刚才不仅和弗林特的未婚妻卢娜说话,还摘掉了面具,德拉科会作何反应?金妮知道她可以信任卢娜,但她不敢赌德拉科也会。

“我必须再走几圈,然后我们可以跳舞。”德拉科在她耳边轻声说。

金妮忍不住红了脸。她,和德拉科跳舞?这个念头似乎太荒谬了,但她竟然没有抱怨。她只是说:“我能待在这里吗?我觉得我今晚受不了再多与韦斯莱有关的评论了。”

德拉科皱着眉,看了看四周。他仍然没戴面具,她的提议让他露出了不快的表情。“好吧。”他最终说道,“但是我不会让你单独待着。”

金妮想问她能和谁待在一起——她不能和卢娜一起,她在派对上谁也不认识。她还没开口,德拉科就抓住她的胳膊,拽着她走向舞厅边上,那里放着一张摆满开胃菜的桌子。那边只有一个穿戴纯黑色长袍和面具的男人。金妮走近后发现,长袍的材质似乎与男人油腻的头发十分相配。


  • 想赶个寒假热潮多更新卖安利,但是本社畜力不从心……为了提高最近的更新频率,会适当压缩一下每次更新的字数,不过仍然会保证每次更新至少2000字,以及节假日可能会增加字数。10天更1万字和2天更2千字其实手速都是一样的(举个例子)


评论(7)
热度(49)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