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犬金】照顾你 8.3/10

他们在附近由缄默人管理的一栋建筑里,这里有治疗师照顾西里斯。这是阿诺德告诉她的,他强迫她在门厅里坐下,保证他会很快回来继续和她说。一个女人坐在房间另一头的桌子后面,似乎根本没有注意到金妮,也没有注意到白色地砖上一直延伸到里屋的血迹,他们不让金妮进去。

她一动不动地坐在座位上,震惊慢慢消退了。如果她思考一下发生的事情,也想不出合理的解释。他显然是病了。可是血迹……那是怎么来的?那些缄默人怎么知道来找他?他是故意让她离开公寓的?

他为什么生病?西里斯应该对她说什么,是阿诺德很惊讶他还没告诉她的?为什么那个愚蠢的家伙阿诺德比她更了解西里斯的健康?

他在隐瞒什么?

这些问题在她的脑海里反复出现,金妮终于受不了了。她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没有理会秘书的尖锐目光,走进了里屋。一条长长的走廊映入眼帘,两侧有许多门。金妮泰然自若,在每个门口寻找西里斯,寻找能解答她的问题的人。

她刚走到第六扇门,阿诺德就在走廊尽头出现了。他径直走向她,对她笑了笑,好像他知道她会尝试这样做似的。

“我要请你回布莱克先生的住处去。”

“不可能。”她厉声说。

“你没有选择,韦斯莱小姐。”

“你怎么认识我?”金妮红着脸叫道。“西里斯在哪儿?他还好吗?”

“还好。”阿诺德回答。“但是他最不需要的就是你去找他。”

“为什么?”

“他在治疗。给他一天时间治疗。”

“让我见他。”

“我恐怕不——”

“如果你不让我见西里斯,你会比现在更害怕。”金妮吼道。

阿诺德停顿了一下,看起来几乎要笑了。他在笑话她,金妮很想打他,伤害他,这时,他示意她跟上自己。她跑着跟在他的身后,心跳得很快,他打开一扇门,让她先进去。

房间里空荡荡的,只有一个壁炉。

“这是什么?我不会离开的。”

“当然。”阿诺德挥动魔杖,一把椅子出现了。“金斯莱先生马上就来。”

“金斯莱?什么?为什么?”金妮这辈子从没这样困惑过。

“金斯莱近年来是首席缄默人之一。”阿诺德对她说。“我把最近的事情告诉了他,你会愿意和他谈谈。”

“我不想和金斯莱谈——”

“对,你想见布莱克先生。”阿诺德第一次表露出了不耐烦。“你必须先和金斯莱谈谈。”

阿诺德没有等他回答,就离开房间,随手关上了门,他没有锁门,很肯定她会待在原地。她咬着嘴唇,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时,她听到身后传来了一声咳嗽。金妮转过身,跪了下来。金斯莱的光头出现在火焰中,他的耳环闪闪发亮,眼睛十分友善。

“金妮。”他点点头,打着招呼。

“金斯莱,怎么回事?”

金斯莱摇了摇头。

“我必须快点说,金妮,我没想到会有这段插曲,我十分钟后要去见部长。但是请相信我,缄默人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阿诺德和他的同伴都是好人——”

“金斯莱,西里斯怎么回事?”她叫道。

“你知道我们不应该和你说这些的吧?”金斯莱问道,看着她的反应。

“反正西里斯也会告诉我。”她自信地对他说。

金斯莱没有回答,她对他眯起眼睛,他叹了口气。

“他应该告诉你。他早就应该……西里斯病得很重,金妮。”金斯莱轻声对她说。“帷幔对他有着某种控制,一种使他病得很厉害的强大魔法,会突然而有力地落到他身上。我们的治疗师是能照顾他的最合适人选。”

“你在说什么?帷幔怎么控制他了?他为什么不告诉我?是什么害他生病的?”

金斯莱似乎很为难,不知道该和她说什么。他又叹了口气。

“我们会治好他的,金妮。”金斯莱向她保证。“但是你必须回他的公寓去。必须。我向你保证,你待在这里对他毫无益处。”

金妮的血液变冷了。

“你是什么意思?”她轻声问。

“就是我说的意思。我没有言外之意,金妮,你可以相信我。明天西里斯好些的时候,阿诺德会联系你。我得赶紧走了,请别为难他们。我们再聊。”

金斯莱消失了,只剩下金妮跪在熊熊燃烧的壁炉前,觉得比之前更迷茫了。

没过多久,她把飞路粉扔进火里,喊着莱姆斯的名字。她环顾着空荡荡的客厅,能听到另一个房间传来婴儿明妮的哭声,但她又大声叫了莱姆斯的名字,她几欲发狂,对其他都没法在意了。

一分钟后,他出现了,看到金妮的头在壁炉里时,他显得很困惑。莱姆斯蹲在壁炉旁,看着她的样子,表情越来越担忧。金妮能想象出她现在什么样子,她看起来一定很害怕。

“金妮,一切还好吗?西里斯在哪儿?”

她摇了摇头,想说话,却发现她说不出来。一滴眼泪顺着她的脸颊滑了下来,她突然觉得筋疲力尽。

“发生什么事了?”莱姆斯尽可能地靠近壁炉,大声喊道。

金妮深吸一口气,又尝试了一次。这一次,她一口气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了莱姆斯。他们就一起好好待了两天,他们两个很喜欢对方的陪伴,她昨晚醒来的时候,他还好好的,可她今早醒来,他似乎宿醉、痛苦或病得非常厉害。听到缄默人的出现,莱姆斯眯起了眼睛,接着,金妮说到西里斯的神秘疾病,莱姆斯舒服地坐在壁炉前的地板上,消化着她说的话。

“但他明天会康复?”莱姆斯问。

“金斯莱和那个阿诺德说他会的。”她回答,既然莱姆斯知道了一切,看起来还很冷静,她也觉得不那么激动了。

“有意思。”莱姆斯说。

金妮看着他陷入沉思,接着,明妮的哭声把他拉回了现实。

“金,我会按缄默人说的去做。”他对她说。“他们比我们更了解情况,所以他们能更好地照顾西里斯。”

“我不能就把他留在这里,莱姆斯!”她叫道。

“我知道这很难。”他安慰道。“但他们对你回到他的公寓这件事非常严格。也许你能在那里找到一些问题的答案,同时等待西里斯康复。”

金妮皱起了眉头。

“莱姆斯,我在那里待了两天了,什么都没看到——”

“再仔细找找。”他说。“如果在他醒来之前,那些缄默人什么都不肯告诉你,那里一定有什么能帮到你的。”

金妮点了点头。

“我得走了,明妮这几天脾气很坏。”莱姆斯叹了口气。“如果你有什么发现,就给我写信。你明天见到他之后也给我写信。”

“好的。”金妮说。“谢谢你。”

莱姆斯笑了笑,然后朝明妮的房间走去。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