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战争的秘密 9.2/21

~*~

 

他们幻影移形来到了潘西家前面的草坪,这座宅邸不如马尔福庄园大,但仍然很壮观。环形车道两边都是灯柱,停放着许多马车;身着礼服的人下了马车,朝打开的双扇门走去。几个人在满是小仙子的玫瑰花丛里聊天,一些人坐在喷泉旁边的石雕座位上,喝着酒杯里的香槟。黑色石头庄园的窗户全都亮着,光线照亮了前面的草坪和夜空。

确认她的面具还在原处后,德拉科抓住金妮的胳膊,塞进他的胳膊底下,带着她走向前门。金妮尽量不去想德拉科正挽着她——她知道这只是做样子。她既兴奋又焦虑;这是她的第一个舞会,她心中的小女孩喜欢她所穿的礼服,想象着跳上一整晚——哪怕是和德拉科——但是,焦虑提醒着她的身份,和她都会遇到谁。

“我不想让你和任何人说话。”他们接近门口时,德拉科低声说。“一直待在我身边。还有——”

金妮紧紧攥着他的胳膊。“我知道了,德拉科。虽然不听你的话很有趣,可你真的以为我想做任何事情引起关注吗?”

德拉科看向她,金妮诅咒着他戴的面具。它隐藏了所有表情,只能看到他皱起的嘴唇和冰冷的眼睛。他看上去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是,他们沉默地走上了通往前门的楼梯。

一个宽肩膀的大块头男人站在门口。他戴着一个绿色面具,穿着非常简单的灰色长袍。德拉科和金妮在门口停下,向男人出示了潘西的邀请函。男人看了邀请函一眼,又看向德拉科,然后点了点头。但是,在德拉科离开之前,男人看了一眼金妮。

“我还以为你会带上那个韦斯莱女孩。”男人嘀咕道。

听到她的名字,金妮僵住了,她感觉德拉科的身体也抽动了一下。“你真的以为我会那样做吗,克拉布?”德拉科问。他攥紧了金妮。“朗达这个女伴比那个韦斯莱垃圾好多了”

克拉布赞同地点了点头,德拉科拽着金妮离开了门口。他们走到克拉布听不见的地方后,金妮转身看向德拉科。“朗达?这是什么名字啊?”

令金妮吃惊的是,德拉科笑了。“如果你要用假名,我们就不能拿它找点乐子吗?”

金妮想咬住嘴唇,但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我更喜欢性感一点的名字,比如维多利亚,或里瑞安侬。”

“也许我可以叫你坎迪,或者保留红发,叫你罗格。”

金妮哈哈大笑,令几个人朝她看了过来。金妮红着脸捂住了嘴。能和德拉科一起欢笑让她感到温暖,也不会想起他不想要她了。“人们会以为我是妓女。”

“是吗,给你。”德拉科松开她的胳膊,从经过的侍者的托盘里拿了两杯香槟。他递给她一杯。“我听说妓女们喜欢喝酒。”

金妮瞪了他一眼,如果她没有身着华丽礼服,置身于奢华派对上,她一定会对他吐舌头。金妮接过酒杯,喝了一口,感觉冒着泡的液体滑下了喉咙。

德拉科又将胳膊伸给她,朝舞厅的方向点了点头。“你准备好进狮子坑了吗?”

“更像是蛇坑。”金妮说,挽住了他的胳膊。他们走到门口,有几个人站在那里,但是,他们看见德拉科,就立刻让出了路。金妮低声笑了起来——她想,德拉科的头发颜色那么浅,就算他戴着面具,任何人都会认出他。也有可能是因为他带着优越感走来走去,好像他是这里的主人,这是他举办的派对。

德拉科和金妮经过那群人时,他们的目光从德拉科转向金妮,她低头看向了地面。她知道她的眼睛是棕色的,但她不知道化妆品盖住了多少雀斑,这一直是韦斯莱的象征。她低声咒骂着,喝了一口香槟——她应该让德拉科把雀斑也藏起来。

他们走进舞厅,金妮咬住了舌头,免得她流露出吃惊的样子。这里与德拉科的舞厅一样大,只不过里面都是跳舞和聊天的人。天花板挂着枝形吊灯,银色和绿色的横幅和帷幔从天花板上垂下,挂在墙上。房间的角落里有一个小乐队在演奏华尔兹,许多男女侍者端着饮料和开胃小吃的托盘。但是,最令金妮印象深刻的是人们的样子——房间里的所有女人都身着看起来跟陋居同等价值的礼服,所有男人也同样优雅。每个人的头发都经过精心打理,他们甚至舞姿都很优美。只是看着他们,就令她紧张不已,想起自己的身份,她是怎样被抚养长大的。她真想知道,她的礼服和面具能不能隐瞒她是一个韦斯莱的事实。

金妮宁愿躲在角落里,远离这些与她截然不同的人,德拉科带着她走进了人群。“我要走一走,假装我很高兴看到大家。”他在她耳边说。

他的呼吸落在她的皮肤上,令金妮打了个哆嗦。“但是你怎么能看出谁是谁?所有人都藏在面具后面。”

“哦,有其他办法。”他指向左边。“看见那个身边围着三个金发女郎的男人了吗?那是弗林特。传言他现在订婚了,但也阻挡不了他做下流的花花公子。如果我是你,我会小心他。”

金妮赞同地点了点头。她记得弗林特上学时就喜欢趁周围没人,在地牢里拦截女孩。“帕金森呢?”她问。她们上次在长袍店相遇后,这也是她想小心的人。

“她总是穿带花边的粉裙子。”德拉科说,对一群人点着头。“梅林在上,我看到她就觉得恶心。”

他的刻薄令金妮笑了起来,德拉科恰好也低头看向她,他也在笑,他的表情使金妮浑身发热。她突然变得十分大胆,忍不住利用德拉科的好心情,抓紧德拉科的胳膊,拽着他贴近自己。也许是因为派对的氛围,看到人们都成双结对,或者是她的头晕目眩,令她想起了她第一次和男孩跳舞。也可能是香槟上了头,或者看到德拉科如此英俊,与她挽着胳膊。也许因为他发现她不爱哈利后,这是他最关注她的一次,她很怀念。

她听见德拉科的呼吸停滞了,有那么一瞬间,金妮真怕他会推开她,但他只是惊讶地睁大眼睛,低头看着她。金妮又咒骂着他戴的面具,想知道她的突然举动会让他露出什么表情,他在想什么。金妮想到了他桌上放着她的照片——他真的像她想的那样,对她失去了那么多兴趣吗?

德拉科舔了舔嘴唇。“金妮——”

“哟,看看这是谁。”

德拉科和金妮立刻分开了,看向前方。潘西站在他们面前,像德拉科预言的那样穿着粉色礼服。她将胳膊抱在胸前,撅着屁股,金妮知道她在面具下面瞪着眼睛。

“晚上好,潘西。”德拉科说。“派对看起来不错。”

不过潘西没有理会德拉科的话,而是盯着金妮。“这个荡妇是谁,德拉科?我希望不是弗林特的女孩。”

金妮涨红了脸,也瞪着潘西。她感觉德拉科搂住了她的腰,但她怀疑这只是为了防止她撕烂潘西的脸。“这是朗达。”德拉科说,“我希望你别叫她荡妇,这是为了你好。她脾气不好。”

潘西打量着她。“你不就喜欢脾气不好的吗,德拉科?”她看向德拉科。“这不就是那个韦斯莱丫头吸引你的地方吗?”

她觉得她的心跳要停止了。他们刚到达,她就已经被提到两次了。她觉得德拉科也绷紧了身体,就如克拉布提起她时一样。“别告诉我你嫉妒那个韦斯莱垃圾。”德拉科对潘西说。“这对你来说也很低级,潘西。”

金妮觉得自己曾经把潘西打得眼眶发青,简直是一个战士,因为她现在看到潘西愤怒的样子,觉得心惊胆战。她抓住德拉科的胳膊,想让他知道她想离开,可她的动作只引起了潘西的注意。

“我希望你知道你有厉害的竞争者。”潘西对她说,“不是我。我相信德拉科没和你说过他养在庄园里的宠物吧?”

“够了,潘西。”德拉科吼道。

潘西看着德拉科。“你是说朗达不知道韦斯莱?”潘西笑了起来。“天啊,你一心只想将韦斯莱据为己有,不是吗?你没带韦斯莱当你的女伴,我相当惊讶,但我觉得你不愿分享她吧?”她对德拉科露出了坏笑。“太可惜了,因为我知道弗林特会很乐意和她玩玩。”

“如果你不立刻闭嘴,我会让你后悔。”德拉科咬牙切齿地说。金妮感觉到他气得发抖。“我和你说过,我怎么对待韦斯莱是我的事,为了你好,你最好别再提她。”

潘西的坏笑消失了,但她仍然瞪着他。“你不能那样对女主人说话——”

德拉科往前走了一步,将金妮留在一边。“你忘了我是谁。”德拉科说,“忘了我对你拥有什么权力。按我说的做,为了你好,你最好别再提起韦斯莱。”

潘西坚持了一会儿就退缩了。她看向金妮,说道:“祝他好运;他是混蛋。”然后她就匆忙走开了。

金妮看着潘西离开,松了一口气,对回到身边的德拉科轻轻笑了笑。“没那么糟糕,对吗?”

德拉科放声大笑,几个人转头看向他们。德拉科瞪着他们,令他们避开了目光。“这就是我讨厌这些派对的原因。”他说,喝光了杯子里的酒。“要么应付难缠的潘西,要么应付这里的其他蠢货。”他把空杯放在经过的托盘上,又拿了一杯酒。

金妮看着他喝下第二杯酒。“我们现在只需要你喝醉,然后把帘子点着。”

“那会给这个无聊的派对增添一些刺激。”德拉科笑着说,金妮也笑了起来。

德拉科的笑容突然消失了,金妮还没来得及问他,就听见有人在她身后说道:“我不知道你的女伴是谁,马尔福,但是她从后面看起来很漂亮。”

金妮厌恶地转过身,发现弗林特正在打量她。她立刻退回德拉科身边,他搂住了她的腰,她微微松了口气。

“我希望你别那样对我的女伴说话,弗林特。”德拉科吼道。“尤其你的未婚妻还在旁边。”

金妮看向弗林特身后,惊讶地发现一个矮小的金发女人站在那里。她身着闪烁的深蓝色长袍,戴着浅蓝色面具。这个女人低着头,盯着地板,没有被弗林特的话惹恼。实际上,她似乎没有表情,仿佛周围根本没有派对。

弗林特回头看了一眼沉默的女人,笑了起来。“好像她会说什么似的。”他对德拉科说。接着,他看向了金妮。“我现在和你的女伴搞在一起,也不会怎样。我的未婚妻知道她的位置。”

金妮掩饰不住脸上的厌恶,但弗林特似乎并不在意。他又在打量她。“她真好看,马尔福。你在哪儿泡到她的?”

德拉科把她搂得更紧了。“我看不出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德拉科说。“而且我没有泡她,不像你乱搞关系。”

弗林特只是耸了耸肩,好像德拉科说的是事实。“你叫什么名字,小宝贝?”他问金妮。

德拉科抢先说道:“朗达。”

弗林特看了德拉科一眼,然后又看向金妮。“你还帮她回答,马尔福?我猜这种控制力会让你兴奋吧——真是相当有控制力,不是吗?你应该试着在床上把她绑起来——那才真的有趣。”

弗林特每次开口令金妮感到的憎恨和厌恶终于使她勃然大怒。“你真恶心。”她忍不住骂道。

弗林特睁大了眼睛,德拉科松开她,转头看向她,但是,弗林特身边的金发女人也看向她,引起了金妮的注意。金妮不由得看向那双蓝眼睛;她觉得这个女人的目光顿时让她冷静了下来,仿佛她在看着她在意的人。

弗林特走上前来,她们的眼神交流中断了。“你好大的胆子,你这个小——”

德拉科走到金妮面前,挡住了弗林特。“弗林特,我不允许。”德拉科吼道。“如果你碰她一根手指——”

“你怎么能让那个荡妇畅所欲言?”弗林特叫道。“你不知道女人就应该待在床上吗?”

金妮希望她能看到德拉科的表情;她很生气。“就因为你把女人当玩物,不意味着我也这样。”德拉科说。

“是吗?”弗林特反驳道。金妮看向德拉科,发现他气红了脸。“我听说你把韦斯莱女孩养在你的庄园里。我相信你已经把她玩遍了吧。”弗林特往前走了一步,与德拉科面对面。“告诉我,马尔福,你让她知道叛徒是什么下场了吗?”

“我怎么对待韦斯莱是我的事——”

“如果你没有,那就让我来。”弗林特说。“她在监狱的时候,我就一直想得到她,但是你那该死的守卫从来不让我碰她。”他露出了笑容。“不过我得到了她的朋友。”

德拉科扑向了弗林特,金妮扔掉杯子,紧紧抓住他的胳膊,拦住了他。“德拉科,别在这里。”金妮恳求道,拼命抓着他。她知道德拉科更强壮,能轻松地推开她,可她仍然抓着他。不是保护弗林特——如果可以,她会亲手打他一巴掌——但是打架只会引起关注,这是她最不需要的。她觉得每次别人提起她的名字,都没人注意到她,这纯粹是靠运气,但是,如果整个舞厅都在看她,她知道一定会有人认出她到底是谁。

弗林特哈哈大笑。“你真可怜,马尔福。被你的女人拦住?”他转身笑着走开了,他的未婚妻跟在他的身后。

弗林特离开后,德拉科绷紧了身体,然后看向金妮。“你为什么这么做?”他叫道。

金妮用余光发现有几个人在看他们。“德拉科,拜托,有人在看——”

德拉科瞪着他们,直到他们移开了目光。“你担心这个?”德拉科说。“好吧——跟我来。”

金妮还没来得及说话,德拉科就拉住她的手,拽着她走出舞厅,进入了走廊。他大步从前门走了出去,没跟克拉布说话。金妮以为他们要去幻影移形点,但德拉科拽着她向左转,经过几个人和玫瑰花丛,来到了空无一人的花园边上。

他立刻松开她,在一张雕花长椅上坐了下来。金妮揉了揉手;德拉科抓得太紧,弄疼了她。德拉科火冒三丈,然后摘下面具,扔到了草坪上。

“这真是个坏主意。”他说。“我就不应该来。”他看向金妮。“你怎么能拦住我?你听到他说的话了——他强奸了你的泥巴种朋友。”

金妮的心沉了下去。“但是你之前说过,赫敏和我一样受到保护。”

德拉科用手抓了抓头发。“克拉布和高尔的工作只是看着你——我把格兰杰放进你的牢房不过是想安慰你。”

“但是,”金妮说,在德拉科身边坐下。“弗林特从没进过我们的牢房。赫敏也从没对我说过——”

德拉科摇了摇头。“这都没有意义了。”他说。他放下手,沉默地看着前方。

但是这对金妮有意义。想到赫敏被弗林特强奸,她就觉得恶心。金妮用戴手套的手捂住了嘴。她在牢房里时,一直很庆幸没人碰她和赫敏。她晚上睡不着时,能听到女人的哭泣和尖叫,她一直等着男人来她们的牢房,但是他们没有来。那弗林特怎么得到赫敏的,金妮不知道,但是,想到她的朋友经历了那样的事,她的胃剧烈地翻搅着。金妮立刻站了起来。“我要去洗手间。”她捂着嘴嘟哝道。

德拉科扬起眉毛,慢慢站了起来。“你还好吗?”

她的脑海里浮现出赫敏被弗林特挟制的画面,金妮摇摇头,眼中涌起了泪水。“我需要——”她只喃喃说出了这几个字。她需要马桶;她需要呼吸。她需要用力踢弗林特的裆部,让他再也不能强奸其他女人。

德拉科一定理解她,因为他拽着她的另一只手,离开花园,回到了房子里。克拉布问他面具去了哪里,但他径直从他身边走了过去,大步穿过走廊。他在一扇门前停下,放开了她的手。“到了。”他说,对门点了点头。他用手摸了摸她的脸颊。“你很苍白——你——”

但是金妮没听完他的问题,就跑了进去,这个房间有梳妆镜和沙发,穿过另一扇门后,里面是马桶和洗手池。她没有锁门,趴在马桶上干呕起来。她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她的心怦怦直跳,胃不断抽搐,她几乎无法呼吸了。她觉得头晕目眩——她一直想着可怜的赫敏。但是这不合理——弗林特什么时候强奸的她?他如何在金妮不知道的情况下得到她的?德拉科肯定应该知道的。

金妮什么也想不通,她从马桶旁站了起来,想喘口气。她好像刚跑完一英里,浑身虚软麻木,额头上也全是汗水。金妮摘下面具,在洗手池洗了洗脸。她需要冷静下来。

“你好,金妮。”

金妮倒吸一口气,从洗手池旁边跳开了。门口站着弗林特的未婚妻。

金妮朝柜台上的面具伸出手,但是她知道,已经太迟了。“求求你别告诉别人我是谁。”她恳求道。她的伪装没了——她被人看见了。她努力思考着怎样才能阻止这个女人告诉所有人,盥洗室里有一个韦斯莱,可是她没有魔杖,她阻止不了她。弗林特的未婚妻会告诉所有人,他们会冲进来,弗林特、潘西和所有想要伤害她的人。

金发女人笑了笑,但她似乎很难过。“你不知道我是谁吗,金妮?”

金妮摇了摇头,女人摘掉了她的面具。金妮看着她的脸,大吃一惊,面具从手中掉了下去。

站在她面前的是卢娜。

  • 我最近真的好努力(夸我),争取让夜夜春|梦的金妮在农历新年前开上真车嘻嘻!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