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战争的秘密 7.2/21

这次,德拉科躲闪着她的目光,他逃避的眼神确定了她心中的恐惧。她早就应该想到,或许她在马尔福庄园的第一天晚上,她得知是他害得哈利被俘和死亡时就应该想到。还有不久之前,她听说他杀了赫敏,他可能还折磨或杀害了许多她所爱的人。

她的悲伤和愧疚立刻被愤怒取而代之。她生命中的一切都被毁了,而德拉科一直与死亡和毁灭相伴相随。他说他赢得她是为了折磨她,也许他说得没错,因为此时此刻,与这个毁掉她爱的所有人的人如此靠近,让她生不如死。她的身体因为愤怒而颤抖;她将手握成拳头,瞪着德拉科。他一定感觉到了,因为他终于看向了她的脸。

“金妮——”

金妮扬起手,打了他一巴掌。他的脸偏到了一边,她看见他震惊的表情和通红的脸颊,知道她伤害了他,但是这不够。一巴掌不足以让他感受到他让她遭受的每一点痛苦。金妮一遍又一遍地用拳头捶打着他的胸膛。她想对他尖叫;她想告诉他自己有多恨他。可她只能伤害他,而她从中得不到一点宽慰。

她打得疲累了,这才发觉他没有阻止她。他没有用手将她推开,或试图挡住她的拳头。他只是跪在那里,一言不发地承受着她给予的一切。当她意识到,再多的捶打和巴掌也不能让事态变好,眼泪又落了下来。她感觉到德拉科又将她抱进怀里,她只能放弃挣扎,趴在了他的胸前。

她紧紧抓着他,哭声逐渐消失。她为他所做的事情而憎恨他,她为从他身上寻求安慰而憎恨自己,可她只有他了。他让她身边的人都死了,让她只有他了。

眼泪渐渐止住了。金妮在他的长袍中吸了吸鼻子,发现她的眼泪把它洇湿了。她知道自己已经没事,或者至少比刚才好多了,就放开了德拉科。他也松开了她,看着她擦着眼睛和潮湿的脸颊。他的沉默令她紧张,但她同时也欣然接受。

她还没来得及感到尴尬,德拉科就站了起来,对她伸出手。她握住了他的手,他们都站起来后,金妮看向了冥想盆。“我还想看一段记忆。”

德拉科摇了摇头。“不行。你今天已经受够了。”

“所以再看一些也不是坏事。”金妮说。“我就是……我需要宣泄出来。我见到了我的家人,这比我想象中更令人撕心裂肺,但我仍然见到了他们,也接受我不会再见到他们了。我觉得就算我想,我也见不到了,尽管很难,可这就是我的结局了。”她停下来,吸了口气。“我需要见到最后一个人,然后我会保证,我再也不会靠近冥想盆一步了。”

德拉科凝视着她,然后回到了盆边。“你会保证?”他问。“而且再也不会提起他们的名字?”

金妮咬着嘴唇,但还是点了点头。“我只是需要做这一件事。然后就结束了。”

德拉科盯着冥想盆,沉默半晌,然后叹了口气。“那就做吧。但是我不希望是另一段与你家人有关的记忆。我觉得你承受不了了。”

金妮点点头,走到冥想盆前。她将魔杖尖放在太阳穴上,思考了一阵,抽出一缕银丝,将它放进盆中。德拉科还没机会看到它是什么,她就抓住他的胳膊,触碰了液体。

他们落到了一个通风良好的黑暗房间。有水的味道,但是据金妮所知,周围没有水。德拉科用手摸索着她的胳膊,想找到她。“我们在哪里?”他问。

金妮正要开口回答,一个小火坑里燃起了火,照亮了房间,或者说照亮了这个狭小的房间。房间里有一张单人床和上面铺满羊皮纸的书桌。墙上挂着地图,但是墙壁引起了金妮的注意。它不是墙纸或典型的墙体材料——这是一个洞穴。

她发现德拉科环顾四周,然后抬头看了看洞顶。“我们在一个洞穴里。”他看到了床,用手指着它。“有床。洞穴里怎么会有床?”

但是金妮没有理他,因为他的问题很快就会得到解答。这时,两个人走进了房间,他们的影子映在墙上。她看到德拉科认出这两个人,绷紧了身体,她也强打起精神。见到哈利和与上段记忆差不多的自己,她抱紧了胳膊。

“你不应该来这里,金。”哈利说,带着她走向书桌。他翻动着几张纸,然后坐在了椅子里。看到他疲惫而病恹恹的样子,金妮和记忆中的她都皱起了眉头。他的脸很苍白,眼下乌青一片,他还是那么瘦。

金妮在床上坐了下来。“你来这之后,我就没见过你。”她说。“我知道罗恩和赫敏之前来过,所以别跟我来这套。”

“可罗恩和赫敏不是单独来的。”哈利说。“如果出了什么事——”

“不会。”金妮说。“哈利,你其实就在陋居的后院。如果我愿意,我可以每天晚上来见你。单独待在这里对你没好处。”金妮停下来,看了看房间。“我不喜欢这里——你怎么受得了?”

哈利耸了耸肩。“你爸装饰之后,就没那么糟糕了。而且你妈发现了一个好咒语,能防止蝙蝠出来。”

金妮跳下床,朝哈利走过去,跪在他的面前。她握住他的手,眉头皱得更紧了。“你为什么不能和我们一起待在陋居?你知道我们都会做你的保密人。”

哈利绷紧身体,松开金妮的手,站了起来。他大步穿过房间,然后转了过来。“你知道我不相信保密人,金。”他说。“经历我父母的事之后就不信了。”

金妮站了起来,看着他踱步。“但是如果你偶尔来吃晚餐——”

哈利停下来,摇了摇头。“太危险了。你不记得我上次和别人在一起发生了什么吗?他们死了。纳威因为和我在一起而死了。”

“那是纳威选择的冒险。”金妮说。“他们反正都要杀他,哈利。凤凰社所有成员都和你一样,是他们的目标。”

听到她的话,哈利只是摇了摇头。他看着四周,然后又看向了她。“你不应该在这里。”他说。“我不能冒险。我不能冒险——”

金妮走到他身边,用亲吻让他闭了嘴。金妮察觉到身边的德拉科绷直了身体,哈利进入房间后,她头一次看向德拉科。他面无表情,但是她看到了他通红的脸颊和眼中的怒火。金妮低下头,发现他握成拳头的双手在颤抖。她想要触碰他,告诉他没关系,但是,他让她受了那么多伤害,她知道这是她能以牙还牙的唯一方法。他已经伤害过她;现在轮到她了。

她看向那两个人,发现金妮放开了他。只是一个简单的吻,她知道能让他安静下来。这似乎起了作用,哈利吸了一口气,身体放松了。他甚至轻轻笑了笑。“我需要这样。”他说。

金妮也对他报以微笑,然后抱住了他。“我想你,哈利。”她将脸埋在他的颈中,声音有些沉闷。她放开他,看着他的脸。“你要在这里待多久?”

哈利将手放在她的臀部,耸了耸肩。“等我想出新战术。我现在做什么都没用。战斗令我越来越虚弱,而伏地魔越来越强大。”哈利叹了口气,“我希望莱姆斯还在。他总是能想出许多计划。”

“我上周去了他的坟墓。”金妮说,“他和其他人的。”哈利张开了嘴,但金妮将手指放在他的嘴唇上。“罗恩和我一起去的,别担心。”

哈利点了点头,接下来,令两个金妮都感到惊讶的是,他吻了吻放在他唇上的手指。

“哈利,我——”金妮说,抽回了手指。但是她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哈利就将她抱进怀里,用力亲吻着她。

“够了。”德拉科在她身边吼道。他抓着金妮的胳膊。“我们现在就离开。”

金妮对他拉下了脸。“我们不走。”她说,将目光从那对亲吻的恋人身上移开了。“我还没看完。”

“如果你觉得我会站在这里,看你和波特上床——”

“嫉妒了?”金妮嘶嘶地说。她睁大了眼睛。她还没想清楚自己在暗示什么,事情就水落石出了:他确实对她有感觉,或者至少他对她的欲望足以让他因为眼前的一幕而发疯。

这一定击中了德拉科的要害,因为他更紧地攥住她,满脸通红。“我为什么要嫉妒我已经拥有的东西?”

金妮瞪着他,把胳膊从他手中挣脱出来。“别碰我。”她叫道。“我们约好看完这个记忆,然后我再也不会看或提起哈利了。我还没准备离开,所以忍着。”

德拉科又想抓住她的胳膊,但金妮将他的手打到了一边。德拉科缩回手,这次朝她伸出了两只手。金妮想推开他,可他用两条胳膊紧紧抱住了她。金妮扭动着,试图挣脱。“马尔福,放开我。”她说,觉得喘不过气了。“你不能让我走。”

“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任何事。”德拉科在她耳边嘶嘶说道,他们的脸现在贴得很近。“你似乎已经忘了这里谁做主,如果你认为你能对我发号施令——”

“哈利,不。”

金妮和德拉科都停了下来,困惑地看着对方,然后一起转头看向已经移到床上的一对爱侣。金妮躺在床上,头发有些凌乱,哈利趴在她身上,呼吸粗重。

“什么?”哈利问,然后又俯身亲吻她,但金妮将头别到了一边。

“我说我做不到。”她说。她想坐起来,但哈利一直压着她。“我不能做你想做的事。”

“但是,金,”哈利说。“你知道我们等了多久吗?你知道我想要多久了吗……我想要……”哈利红着脸说,声音逐渐低了下来。

金妮这回坐了起来,将哈利推到一边。她用手理着头发,避开了他的目光。“对不起,我做不到。”她说。

哈利一定意识到了自己的失败,因为他耷拉着肩膀,坐在了金妮旁边。“没关系。”他说,但他的声音听上去并不是这样。他握住她的手。“或许等战争之后,等一切都结束之后?”

金妮看着自己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她回过头,发现德拉科在看她,而不是床上的那两个人。他拿出魔杖,他们回到了书房。

他们落到地上之后,德拉科放开了金妮,但是他一直站在她面前。“你从来没和我说过,波特试图和你发生关系。”他说。“你说你们没做,我还以为波特又做了圣人。”

金妮红着脸移开了目光。“发生了什么真的重要吗?”她说。她想走开,但德拉科抓住了她的胳膊。

“你为什么不和波特上床?”德拉科低声问道。

金妮挣扎着,可德拉科牢牢地抓着她。“我没准备好。”她说。“并不是所有女孩都会跳到床上,可以吗?”

“哪怕你随时可能会死?”德拉科问。“或者他会死?你为什么不想在他死前拥有他?”

“德拉科,放手——”

“你在隐瞒什么。”他说。“你和波特到底怎么回事?”

金妮瞪着他。“没什么好隐瞒的。我就是不想——”

“不想和你从小爱着的男人上床?”德拉科打断了她。“对,这样很合理,尤其是因为你特别愿意和我上床。”

如果可以的话,金妮准会打他一巴掌。“你什么也不知道。”她嘶嘶地说。“你不知道做他的女朋友是什么样,和大难不死的男孩在一起是什么样。人们期望着——我的家人设想着——可我就是做不了那件事。我做不到。”

“哪怕他一直求你?金妮,让打败黑魔王的人求你跟他上床,然后你拒绝了他,那是什么感觉?”

“德拉科,快放开我。”

“你一开始就知道你能控制他吗?”德拉科咄咄逼人地说。“你不把他可能在死前体会到的唯一好处给他,你喜欢这样吗?”

泪水刺痛了她的眼睛,但是她强忍着不要哭出来。“我说了不是那样!”她叫道。“不是那样,你放开我。我说放开我,该死!”

“那是什么样?”德拉科吼道。“什么样,金妮?你和波特到底怎么回事,你都不让他随心所欲地碰你?”

“我不爱他!”金妮叫道,泪如泉涌。“我像爱哥哥一样爱他,但不是那样的!我就是……我就是做不到。”

德拉科放开了她,凝视着她。“我早就知道。”他说。金妮羞愧地捂着脸,哭了起来。


  • 这章结束啦~


评论(1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