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待授翻/布金】性感女巫有限责任公司 12/35

第十二章 所以你喜欢大胸?

 

 

金妮看了六个想做色情明星的女孩的面试,把她折磨坏了。她们都穿着比基尼,炫耀着她们结实的大胸。当布雷斯逐个检查,感受她们的胸部时,她甚至没有移开目光。他看上去一点都不兴奋和好色,但是当他抓着大块乳肉时,他看上去很满意。

面试者脱掉她们的比基尼上装时,布雷斯瞥了一眼她焦虑的脸,无声笑了起来。

“别问我,我怎么知道?”那天晚上,赫敏笑着叫道。

“所以你不知道了?”金妮焦虑地问道。

“我从来不需要它们,你看。”她用双手捧住乳房,雀跃地笑着。“我觉得你也不需要它们!你怎么了?”

金妮叹了口气。“只是……我不知道……”

赫敏将手从胸上拿了下来,看着金妮。“金妮,你不能期望自己有你们公司的色情明星那种大胸,那不是天然的。”

就在这时,她有了一个想法。

“我用什么?”金妮问她时,塞西莉娅·陶叫道。她听上去好像受到了冒犯。“我什么都不用!这是天然的!”她指着她的大胸。

“我发誓我什么都不用。”茜拉·李说。“我在合同里都写明了。天然乳房。”

“只是因为你胸小,不意味着我们都要胸小。”艾琳·巴尔拉说,“我一直都是38D。”

“我明白你为什么要找那种东西,但是说真的,这些是真的。”凯拉·尤克在3B工作室抓着她的裸胸。

“别那样做。”金妮看着周围,急切地说。人们显然不觉得凯拉行为古怪。“所以你什么都不用?”

“好吧。”凯拉说。她谨慎地看了看四周,凑近了金妮。“好吧,我什么都不用,但弗朗西斯有一些好东西。你可以问问她。”

“弗朗西斯·高尔?”金妮叫道,“但她讨厌我!”

“你了解她之后就会觉得她挺好的了。”凯拉解释道,但金妮还是很怀疑。

“你想要更大的胸?”弗朗西斯·高尔问道,她又抽起了绿色香烟。金妮很困扰,没有一个“模特”问过她为什么想要大胸。或许那很明显?

“对。”金妮承认道。

“是为了谁?”弗朗西斯·高尔叫道。

“你说什么?”金妮困惑地问。

“哪个男人。”弗朗西斯吸了一口烟。

“没谁,没谁。”金妮立刻说道,但她的脸有点红了。弗朗西斯露出了坏笑。

“你现在穿什么尺码?”她将胳膊环抱在了很大的胸前。

“34C。”金妮回答。

“那也不太糟糕呀。”弗朗西斯扬起了眉毛。“你看上去不像34C。”

“是吗?”

“嗯,你的胸在衣服下看上去很平。”

“哦。”

绿色香烟熄灭了,弗朗西斯将小烟头扔进嘴里,嚼了起来。“买点好衣服就行了。另外,扎比尼不喜欢太大的胸。他喜欢漂亮又结实的——”

金妮倒抽了一口气。“这是什么意思?”她反驳道。“扎比尼先生和我没有——”

“好了好了。”弗朗西斯笑道,“你们当然没有了。”

因为她还在工作,没有很多时间即兴创作,所以她只是解开了上衣的两三颗扣子。她不知道他是否会注意到……等等,她为什么要在乎他有没有注意?

她坐在那里做文书工作,这时,哈利又闯了进来。她惊讶地抬起了头。

“哈利!”她起身叫道。然而,他没有立刻回答,他微微张开嘴巴,眼睛盯着她的乳沟。

“哈利?”金妮又叫道。

“哦,嗨。”哈利摇了摇头,好像大梦初醒。“哇,你看上去真棒。”

“谢谢。”她笑着说。她注意到他的目光又流连到了她的胸部。“怎么了?”

“没什么。”他说,“顺路过来打个招呼,扎比尼在吗?”他无声地吸了一大口气。

“去和CEO开会了。”她说。她站起身,将手放在桌子上,大胆地微微前倾。她的乳沟更深了,看上去十分明显。她觉得她可以听到哈利的呼吸加快了。

“金妮。”他挣扎着说,“你有见什么人吗?”

她惊讶地站直了身体(这令哈利十分沮丧)。“什么?”

“我是说,你有没有和什么人约会。”他重复道。

“啊,没有。”她回答。她为什么不能将布雷斯·扎比尼从脑海中抹去呢?“怎么了?”

“因为我在想,”哈利慢慢地说,“你是否觉得我们或许可以重新开始——”

“不,哈利。”金妮平静地说。他抬起了头,她看上去很抱歉,但也很严肃。“这没用的。”

哈利看上去十分挫败。“至少我尝试了。”他叹了口气,耸了耸肩,然后沉默地走出了办公室。金妮坐回了椅子中,思考着。对,这没用的。尤其是她正迷恋着另一个人……不,她没有迷恋他,她不喜欢他……但是……

“金妮?”

金妮猛地抬起了头。布雷斯·扎比尼正愉快地站在那里。她立刻猜测,他为什么看上去又惊又喜,接着,她意识到,他在早晨第一次和她说话时,她的上衣扣子是全扣起来的。

“你好,扎比尼先生。”她自然而然地说。他的目光落到了她的胸部,又回到了她的脸上。他看上去好像要说些什么,但却又改变了主意。他走进了他的办公室,唇上挂着英俊的坏笑,她觉得很可爱。不,她恼火地想,我才不觉得他可爱呢!但是他的头发……他的身体……他的笑……

她不知为何咒骂了自己一句,但是,回家的路上,她去了一家商店,买了一些更加暴露的衬衫。

评论(4)
热度(18)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