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犬金】照顾你 2.1/10

第二章 十六岁

 

 

莫丽·韦斯莱不是一个爱大惊小怪的女人。她关心她的孩子们和丈夫,倾其所能料理好他们的日常生活。所以,当她发现她最小的孩子,她唯一的女儿,她的宝贝金妮,被人要求回到过去时,莫丽几乎要冲到霍格沃茨去阻止。金妮总是乐于帮助他人,喜欢做好事,她从来不会停下来认真想想后果。莫丽知道,她的女儿会同意的。

但是亚瑟说服了莫丽,虽然他紧张的表情表明,他和她一样担心。

“你不记得她吗,莫丽?”亚瑟问,握住了妻子的手。“你不记得那个圣诞节吗?”

她当然记得那个圣诞节。每当莫丽回想起那段黑暗的日子,那都是少见的纯真回忆。她的双胞胎弟弟前来拜访,还带来了一个女孩。金妮。莫丽当时觉得金妮是一个可爱的女孩,虽然有些害羞。可是她在陋居待得舒服极了,莫丽为此感到十分骄傲。尽管发生了偶然事故,伤痕累累又病怏怏的金妮和莱姆斯·卢平突然飞路到他们的起居室,幸好金妮安然无恙。她还是很开心。

所以,当麦格请求把金妮送到过去,为凤凰社做事,莫丽和亚瑟没有拒绝。这个决定很难,但是他们允许。

几个月后,莫丽发现她的女儿已经回到了属于她的时空,不由欣喜若狂。她想念女儿的信,想念女儿的尖锐幽默,想念她的爱。但是亚瑟和莫丽不能立刻去见他们的女儿,他们必须等待,他们还有凤凰社的任务要完成,这可能会让许多无辜者安全地到达霍格沃茨。

“她很疲惫。”莱姆斯在信中写道。“她既疲惫又困惑,但是她安全地到家了。你们回来之前,我会照顾她。”

没过几天,莫丽收到了金妮离开霍格沃茨的消息。莱姆斯醒来之后去校医院,发现那里没人。不管去往霍格沃茨有多危险,没人能阻止得了她。

那天傍晚,莱姆斯在魔法部找到了金妮。他告诉他们,他差点儿被抓住,潜入魔法部和戳睡龙的眼睛一样危险。他在神秘事务司找到了昏迷的她。他说,她压在另一个人身上。

西里斯·布莱克。

莫丽很惊讶,她不明白她的女儿为什么要冒这么大风险去救西里斯·布莱克。西里斯和莫丽一直都相处不来。每当提及哈利的抚养方式,他还是孩子,他不是他的父亲时,他们总会发生争论。当然了,她为西里斯的死感到难过,但是她以为……他死了。

但是,时间线回答了莫丽的大多数问题。费比安和吉迪恩总是谈起西里斯·布莱克和詹姆斯·波特。他们一起在霍格沃茨读书。莫丽没过多久就意识到,金妮和西里斯成为了朋友,或许不仅是朋友。

金妮和西里斯从帷幔中回来后,都受了重伤,多亏莱姆斯立刻施了治疗咒语,他们两个才活了下来,每当莫丽为此表扬他时,他都会不自在地红了脸。他们布置了几天校外的致命区域后,又回到了霍格沃茨。金妮还没醒,似乎只是睡着了。而西里斯醒了。

麦格向抱着昏迷的金妮的莫丽保证,他们会尽全力唤醒金妮。而不记得帷幔里发生什么事的西里斯坐在金妮对面的床上,用深色的眼睛看着这一切。金妮没有苏醒,没人知道原因。

莫丽并不经常惊愕,可是金妮总能挑战她的神经。然而,最令莫丽惊愕的事情发生在金妮从魔法部回来的一个月后。莫丽一边哼着曲儿,一边为一个儿子织毛衣。罗恩与哈利和赫敏离开时,他的毛衣扯破了。罗恩绝不会把这件事告诉莫丽,告诉她这与神秘人有关,他一个字都不能说。她心不在焉地织着毛衣,她的女儿在睡觉,她早已习惯了学生会主席宿舍里的安静,她偶然抬起头,听见床上被子的动静,她吃惊地叫了起来。

金妮醒了。

 

-*.*.*-

 

她做了许多梦。梦到奔跑、飞翔、坠落悬崖,但是永远也碰不到地面。她的梦中有人影,有时会看见一张熟悉的脸,他们陪她玩上一阵,然后另一个梦又开始了。詹姆斯有时会笑着告诉她,她虽然疯狂,但是很聪明。他会为她救了他的好朋友而道谢。有些时候是莉莉。莉莉穿着迷人的白色婚纱,与金妮喝茶聊天。

金妮想记起发生了什么,是什么让她陷入了沉睡,可她只能想到西里斯。真奇怪,她有时会感到惊慌。有些时候,她想醒来,但是梦中起了风,吹动了她的黄裙子,金妮会听到帷幔的低语。

“还不行。”它说。

所以金妮等待着。

等到她终于醒来时,是因为轻柔的哼歌声。她立刻眯起眼睛,很惊讶房间里这么亮。金妮的眼睛适应之后,她看了看周围。

她在一个熟悉的房间里,躺在一张大床上。卧室的另一边有一扇窗户,阳光洒进来,照亮了深色的地板和墙壁。金妮惊讶地坐了起来。这个房间很熟悉,因为她曾经来过许多次。金妮困惑将头转向左边,然后停了下来。

金妮见到她的母亲在床边的椅子上织毛衣,这太不真实了。她的母亲抬起目光时,金妮张开了嘴,我要说什么?莫丽睁大眼睛,毛线掉在了膝盖上,接着,她发出一声尖叫,冲过来抱住了金妮,她抱得很紧,金妮觉得自己要爆炸了。

“你醒了!”莫丽叫道,没有松开她。

可是金妮也不想被松开,哪怕她的母亲会让她窒息。莫丽的红发扑在金妮脸上,闻起来是草莓、安全和家的味道。金妮抱住母亲,紧紧闭上双眼。她的喉咙深处有一种灼热感,她深吸了一口气。这是她的妈妈。

“你醒了,我的宝贝女儿。”莫丽微微松开金妮,仔细端详着她的女儿。

她的眼中涌出了泪水,见到此景,金妮对她露出了笑容。见到她真好。

“你感觉怎么样?我立刻让庞弗雷夫人过来,你看上去很苍白。你父亲和哥哥们会很高兴的——你不许下床,吉妮维娅!”

莫丽匆匆走向燃烧的壁炉。金妮看着她的母亲,莫丽·韦斯莱不容许她的孩子看上去病怏怏的。金妮想象得出来,她的醒来差点儿让她的母亲心脏病发作。

而且她醒了。金妮用手揉了揉脸,舒展着身体。她的母亲在对壁炉里的人发号施令,但是金妮没有关注。莫丽终于回来金妮的床边后,她想拥抱和亲吻她的女儿,或者确认她安然无恙,因为她终于醒了,金妮举起一只手,阻止了她。

“妈妈,妈妈,妈妈!”金妮叫着她的母亲,由于太久没说话,她的声音十分嘶哑。

莫丽停了下来,一只手摸着金妮的前额,另一只手抚摸着女儿的脸颊。金妮有些恼火,大家只会为她担心。金妮紧紧握住母亲放在她脸上的手,莫丽也回握着她,她觉得很安全。

“妈妈……发生了什么?”她睁大眼睛,慢慢问道。

她犹豫了一下,然后才坐回床边的椅子上,金妮立刻就注意到了。莫丽紧紧握着金妮的手,谨慎斟酌着用词。

“你昏迷了差不多一个月。”莫丽解释道,她的眼睛又湿润了。“魔法引起的。”

金妮点了点头。她觉得这很合理。其实也不合理。睡了一个月着实太久了。想到这一个月里错过了多少事情,她觉得自己有些游离在外了。金妮摇摇头,深吸了一口气。她看向母亲的眼睛,突然想起一件事,胃里不由火辣辣的。

“成功了?我做到了吗?”莫丽困惑地抿起了嘴唇。

“什么?”

“我把西里斯带回来了吗?他回来了吗?他活着吗?请告诉我起作用——”

有那么一刹那,金妮在莫丽眼中看到了一闪而过的阴郁。她的母亲对她生气了,十分生气,如果不是因为对她刚刚苏醒的女儿的宽慰和爱意,她一定会对金妮喊叫。

“嗯,西里斯回来了。他就在霍格沃茨。”

震惊。宽慰。

直到莫丽放开她的手去抚摸她的脸,金妮才发现自己在哭。金妮惊讶地摸着自己的脸,也感觉到了脸颊上的湿意。

“没事了,宝贝。”莫丽低声说。“没事了。”

他活着。成功了。成功了。谁会想到真的成功了?她能回家,冒险进入帷幔,还救了西里斯?

金妮茫然地看着前方。他在霍格沃茨。他在干什么?他也醒了吗?他也睡了一个月吗?他知道是她救了他,这是她必须要做的事,如果他没有好好活着,她都无法呼吸吗?他现在正在想她——

她的手垂落到胸口,紧紧抓着睡袍。他当然不会想她了。她怎么能忘了?她觉得十分恐惧,紧闭双眼呜咽了起来。

“而你要给我们你和西里斯·布莱克一起生活的希望。”

“金妮?”莫丽轻声叫道,想让她回过神来。

金妮瑟缩了一下,仿佛莫丽在对她叫嚷。她睁开眼睛,对母亲伸出了颤抖的双手。

“让我见见他。”

莫丽睁大了眼睛。

“什么?”

“让我见见他,求求你让我见西里斯吧,妈妈。”她飞快地说,从床上微微爬了起来。

可是她的肌肉还很虚弱,她又倒了回去。莫丽立刻抿紧嘴唇站了起来,但她的脸上满是担忧。

“你需要休息。”

金妮摇了摇头,想与睡意抗争,与她的母亲抗争,因为她需要见西里斯。但是,能量的突然爆发带来了后果。她精疲力竭地瘫倒在了床上。

金妮最不想做的就是再次入睡。

一声响动引起了金妮和莫丽的注意;卧室的门开了。秃顶又疲惫的亚瑟·韦斯莱跑进了卧室,金妮记不得上次见到父亲动作这么快是什么时候了。他们四目相对时,她哭了起来。他跪在她的床边,吻着她的脸。

“我爱你。”这是他对她说的第一句话,他又吻了一下她的脸颊。

金妮对父亲露出了浅浅的笑容。

“我也爱你,爸爸。真抱歉我让你担心了。”

这是真话。在暂时忘记西里斯的片刻里,金妮发觉自己从未想过家人对她的时间旅行的反应。

亚瑟只是摇了摇头,拂去她脸上的头发,又吻了吻她的脸颊。

“你还好好活着。”他回答。“这才是最重要的,金妮。这才是最重要的。”

亚瑟身后出现了一个人,金妮摇晃了一下,她还想继续和爸爸说话。她很累,不知道自己还能清醒多久。如果她又要睡上一个月呢?金妮很害怕,这时,她发现来人只是庞弗雷夫人。

“让我检查一下她,亚瑟。”这是金妮听到的最后一句话,之后,她又睡着了。

 

-*.*.*-

 

几个小时后,金妮醒了。她一直害怕自己不会再醒了,虽然疲累得睁不开眼睛,她还是强迫自己睁开了。金妮从床上坐起来,惊讶地发现,房间里不只有她的父母。莱姆斯坐在地上,在一张好像地图一样的东西上面写写画画。还有罗恩。

“罗恩!”金妮叫道。

罗恩震惊地抬起头,见到她醒了,他睁大了浅色的眼睛。他冲到金妮身边,将她抱进了怀里。他的衣服上有着淡淡的火和泥土的味道,金妮不想放开他。她很久没见到她的哥哥了。

他们终于放开对方后,罗恩对金妮露出了歪斜的笑容。

“见到你醒了真好,金。”罗恩喃喃道,揉着她的头发。“可是你都臭了。你上次洗澡是什么时候?”

金妮扬起眉毛,看向正在角落里擤鼻子的母亲。莫丽擦了擦脸上的泪水。

“噢,罗恩,闭嘴吧。”莫丽尽量不屑地说,但却失败了。“金妮不能更干净了。”

金妮看了一眼笑得更厉害的罗恩。

“谢谢你,罗恩。”金妮嘲讽地说,但也止不住脸上的笑意。

“你觉得怎么样?”罗恩看着她的脸问。“庞弗雷说你没事了。”

虽然他想尽量轻松,可似乎还是有点紧张,金妮摸着他的胳膊,温柔地笑着。

“我很好。”

金妮觉得自己的心可能要爆炸了,她又抱住了罗恩。他似乎很惊讶,他们并不是亲热的兄妹,可她忘不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们在两个完全不同的时空与伏地魔作战。他们有太多故事可以告诉对方了。罗恩有些尴尬地拍着她的后背,金妮似乎听到她的母亲又开始哭了。

“赫敏怎么样?”金妮松开了她。“哈利呢?他们都在这里吗?”

罗恩红着脸,点了点头。

“嗯,他们都很好。”

他凑近金妮,放低了声音。

“差不多所有都被毁了……魂器,它们消失了。至少我们能找得到的那些。”

金妮惊讶地张开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哈利毁了它们。她还错过了什么?伏地魔还活着吗?大家都还好吗?罗恩仿佛看穿了她的心思,他似乎总是有这种诀窍,他摇了摇头。

“什么都还没发生。”

金妮松了口气,又坐了下来,她突然记起,她的父母也和她在同一个房间。还有莱姆斯。她看向莱姆斯,他对她露出了友善的笑容。

“莱姆斯。”金妮轻声说,她喉咙发紧,觉得十分愧疚。

他摇了摇头,仿佛在示意他们之后再聊这些。莱姆斯走过来抱住了她,她感觉他深吸了一口气,好像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我应该走了。”他勉强对她笑道。“有四个男人在楼下的公共休息室里等着你醒来呢。”

金妮点点头,还想说些什么,但是他又摇了摇头。

“你会回来吧?”她柔声问道。

“我当然会回来了,金妮。”他向她保证。

他离开之后,莫丽和亚瑟朝他们的女儿靠得更近了。他们没有理会莱姆斯和金妮之间毫不掩饰的喜爱,不过这只是柏拉图式的感情。莫丽又开始关心起金妮,罗恩笑了起来,这时,卧室的门开了。如莱姆斯所说,四个男人走进了房间。

金妮忍不住跳下床向他们跑去。还没有完全恢复的双腿根本支撑不住,但是,她在落地之前就被接住了。查理笑着将妹妹放到了地毯上。

“小心。”他低沉地说。

金妮笑着拥抱了他。查理身上的烧伤更多了,他对妹妹露出亲热的笑容,吻了吻她的头顶,并没有将她放开。之后,查理把她传给了比尔,她咯咯笑了起来。

“你似乎比我记忆中要老!”比尔笑着指责道,用拇指摩挲着金妮的眼下。

金妮看着她的长兄,尽量控制自己不要皱起眉头。她吓了一跳,她已经忘记芬里尔·格雷伯克攻击了比尔。他的脸上满是伤疤,她的样子或许老了几个月,而他可比她印象中要老上几年。

“这是因为我年纪更大,比尔。”她反驳道,她此刻才意识到自己是有多么没有记挂着家人。

她听到比尔身后的双胞胎挤了过来。

“我们一直是被忘记的人吗?”弗雷德夸张地叫道。

“总是在最后!”乔治附和道。

他们一起抱住了金妮,有那么一瞬间,她觉得自己要哭了,她应付不了这么多爱。他们松开了她,但是弗雷德一直搂着她的腰,仿佛他知道她现在情感很脆弱。

“珀西在哪儿?”金妮问,擦着有些潮湿的脸颊。

气氛突变,金妮僵硬地睁大了眼睛。

“他还没回家吗?”她尖声问道。“他还和部长在一起?”

亚瑟板起脸,回避着金妮的目光。莫丽又哭了起来,不过显然不同于之前的原因。

“他是蠢货。”乔治不快地说。

“喂。”比尔厉声说。“他或许是蠢货,可他仍然是家人。”

金妮摇了摇头。

“我无法相信他还在与我们作对,我以为经历了……”

查理微笑地看着她,用手抬起了她的下巴。

“坐下吧,金妮。现在别担心这个。”

所以她坐回了床上。金妮还是无法相信,她真的回家了,她真的没事了。终于有结果不错的事情了。她日思夜想的家人在她的身边聊天和开玩笑,她都尽力忍着泪水。他们一直陪在她身边。没人问起她的时间旅行,她为此很感激。金妮现在只想一切如往常一样。

几个小时后,太阳落山了,月光照亮了房间,她的哥哥们渐渐离开了。比尔说,芙蓉在大礼堂等他。弗雷德和乔治要和弗立维教授讨论战术。查理答应去小屋拜访海格。罗恩告诉她,哈利和赫敏会想听听她的情况。

金妮几乎不想让他们走。他们离开后,她又会想起现实。她的家人围绕在身边时,她并没有时间思考,他也没出现在她的脑海中。但是,她觉得是时候面对这个问题了。哥哥们一一与她亲吻道别,卧室门终于关上后,她看向她的父母。

“我要去洗澡。”她慢慢地对他们说。“我要臭了。”

亚瑟慈爱地笑着,握紧了金妮的手。

“走几级楼梯,那里还有一个卧室。”他说。“我们住在那里。如果你有需要,就去那里找我们。”

莫丽赞同地点了点头。

“如果你饿了、难受或者需要我们陪你,就叫一声。如果你愿意,我甚至可以待在这里,宝贝——”

金妮摇摇头,打断了母亲的话。她对父母温柔地笑了笑。

“好好休息。”金妮说。“你没必要睡在这里。我现在没事了。”

她的母亲又哭了,亚瑟用力点了点头。

“晚安,金。”她爸轻声说,吻了吻她的头顶。

莫丽亲吻了她的脸颊后,两个人一起离开,轻轻关上了身后的门。

金妮独自待在卧室里,深吸了一口气。这是她今天第一次独处。她闭上眼睛,想着自己错过了多少时间。一个月了。她昏迷了一个月,对周围的世界一无所知。她都错过了什么呢?

金妮爬下床,舒展着身体,想摆脱这些思绪。她确实需要洗澡了。她觉得洗澡能帮她缓解压力,忘记那些可怕的念头。金妮脱掉破旧的睡袍,走进与卧室相连的浴室。这里完全是一个学生会主席浴室应有的样子,漂亮又干净。

金妮走进淋浴间,与西里斯一起在学生会主席宿舍的点滴回忆涌了上来,她尽量不去想。水很热,帮她舒缓了紧绷的肌肉。她在头发上涂了洗发水和护发素,用肥皂洗了几次身体。但是,她心中的恐惧似乎并没有被洗掉。金妮关掉水龙头,拿过一条干净毛巾擦干了身体。

金妮回到卧室,走向床脚的行李箱。去年九月时间旅行之前,她留在霍格沃茨衣服都放在里面。她拿出一件袖子上破了洞,可仍然是她最喜欢的衬衫,将它放在鼻端。闻起来是陋居的味道,一切都很熟悉。金妮闭上双眼,回想着自己时间旅行以前的生活。

那时的生活不算正常,可也不像现在这样艰难。

金妮穿上衬衫,翻找着裤子和内裤。找到之后,她高兴地穿上了它们。金妮用毛巾擦干头发,在她母亲用于过夜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她终于回家了。她的家人在这里,金妮觉得自己不像之前与莱姆斯一起困在校医院时那么疯癫了。想到莱姆斯,金妮用手捧住了脑袋。她没有对他交代,就突然离开了,他可能对她很生气。可是她的母亲说过,他救了她和西里斯——

金妮的胃沉了下来,然后又涌起了喜悦。西里斯活着。他回家了。她母亲是这样说的,她对金妮说,他回来了。金妮起身跑向门口。想见西里斯的欲望难以抗拒;她必须见到活生生的他。她能记起他在帷幔里年轻平静的样子。金妮必须见他。

但是,她握住门把手时,脚步却蹒跚了。

“如果我们拿走他对你的记忆呢?”

他不会记得她。如果帷幔的魔法起了作用,西里斯不会记得在1978年,金妮与他和掠夺者们一起度过的时光。西里斯不会记得他们的关系或者他们的爱。他不会记得他向她求婚,也不会记得她曾经离开了他。

金妮觉得周围的世界仿佛在缩紧。她按住胸口,挣扎着呼吸。

她答应了,西里斯回家了。他回来了。

金妮在门口转过身,呼吸慢慢恢复了正常。她答应了什么啊?她摇了摇头,觉得自己没法清楚地思考。她答应让西里斯活下来,让西里斯有机会再活一次。如果他不记得她……金妮哭丧着脸,慢慢坐到了地上。她很自私,可是金妮只想让西里斯记得她。如果他不记得她,她要怎么活下去?

卧室的门突然开了,将金妮唤回了现实,她惊讶地抬起了头。门口没人,金妮拂去脸上潮湿的卷发,觉得十分害怕,接着,空气似乎动了。隐形斗篷被脱掉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脑袋,然后是一具瘦削的身体。

“哈利。”金妮目瞪口呆地轻声说。

他站在她的面前,与金妮记忆中的他不同了。这种区别并不来源于他的外表。哈利仍然有着凌乱的黑发,戴着圆框眼镜,额头上有一道闪电形状的疤痕,还有点儿黑。哈利站在她的门口,英俊而高挑。但是,金妮从地上看着他时,却觉得自己难以呼吸。因为他的样子很像他的父亲。

她能从哈利身上看到詹姆斯的影子,从他挺直身体的样子,到他关切地望着她的眼神。虽然他们的脸型不同,可他还是很像詹姆斯。不过,他那双情感丰富的翠绿色眼睛很像莉莉。

“哈利。”她又低声说道,无法想象他就在眼前。

哈利大步走向她,在她身边跪了下来。他捧住她的脸,动作中那种不顾一切的感觉让她心跳加速。温暖的呼吸落在她的脸上,她望向他的眼睛。

“你醒了。”哈利舔了舔嘴唇,听上去像一个小男孩,这让金妮觉得措手不及。“你终于醒了。”

金妮对他轻轻笑了笑。

“观察力非常敏锐,哈利。”她开了个玩笑。

但是,现在这种严肃的情况甚至让她的玩笑也失色了。真奇怪,每当金妮回想起这件事,都会觉得接下来的事情顺理成章。她不会觉得尴尬或仓促。很自然,也很正确。

他吻了她,她搂住他的脖子,将他拉进怀里。哈利抱住她,一手揽着她的后背。她向他弓起身体,直到喘不过气时才将他推开。哈利俯下身,吻着她的脖子,她的心漏跳了一拍。

“我不知道……”哈利的声音越来越小,听上去很害怕,金妮抬起他的头,凝视着他的眼睛。

“我很好。”她对他说。“一切都很好。”

可她这么说的时候,泪水还是流了下来。哈利皱起眉头,为她擦掉脸上一滴未落的泪水。金妮深吸了一口气,很感激他来看她。

“如果我妈发现你在这里,她会杀了你。”他们沉默地看了对方一阵后,金妮说。

她几乎忘了哈利有多英俊了。

“我知道。”他笑着喃喃道。“罗恩对我说,我这个星期能躲开她一次的话,就算走运了。”

他拨开她眼前的一缕卷发,金妮抱住了他。她将脑袋靠在他的肩上,尽可能与他贴近。

“我想你。”哈利轻声说。

金妮赞同地点点头,紧紧闭上双眼,免得泪水掉落。她忘了太多与哈利有关的事。她忘了他有些弯曲的眼镜,他明亮的眼睛,他只要看她一眼就能让她心神荡漾,他的亲吻能让她融化……

“我也想你,哈利。”金妮说。“我离开的时候……”

金妮停了下来,她不知道哈利对她在1978年的任务所知多少。他知道她与他的父母有关系吗,他的父亲是她一位好友?哈利知道她爱着他的教父吗?

想到这里,金妮推开了哈利。西里斯的脸不断浮现在她的脑海中,而她坐在哈利的膝盖上,他的胳膊搂着她,她觉得不对,也很困惑。哈利好奇地看着她,他什么都不知道。

“我离开的时候,”她慢慢地说,谨慎斟酌着用词。“我以为你死了。我以为等我回来之后,一切都完了,我爱的所有人都将离去。”

哈利的喉咙深处发出了声响,他看着金妮,觉得眼睛刺痛。

“你不应该去的。他们应该找其他人。”他激烈地说。“我不知道。我回到霍格沃茨后才知道你走了。”

金妮很惊讶。没人告诉罗恩、赫敏和哈利,她回到过去了吗?她又想到,这场战争关乎权术。如果能避免让哈利分心,让他相信金妮安全地待在霍格沃茨,麦格会对他说谎,她一点都不惊讶。

“我离开的时候,你发生了什么事?”金妮问,希望能让他不要再想了。

哈利摇了摇头。

“没什么要紧事。”他用手捧住她的脸,简洁地说。

这次,金妮俯身亲吻了他。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