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授翻/德金】毛茛 5/30

第五章   松露巧克力


公园里都是孩子和家长们,孩子们跑得像脱缰的野马。飞行区域穿梭着儿童扫帚,家长们叫喊着让他们不要撞到其他人。虽然家长们要注意他们的孩子,但似乎都很开心,他们正在一起八卦看护班的老师因为和老板有染而被开除的事情。这一幕让金妮和乔治笑起来了。

“那边那个人说老板长得很讨厌。”乔治指着一位戴着淡黄色帽子的女士。“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告诉她,戴那种古怪的东西是很粗鲁的。”

“你什么时候在乎别人戴什么了,乔治?”

“从来都没有。”乔治说。“但是我可能必须要射掉她帽子上的那只鸟,才能助它脱离悲惨。”

“那是一只鸟?”金妮觉得很困惑,更仔细地看了一眼。“我还以为那只是一堆羽毛。”

“对,那是一只鸟。”乔治回答。“她有一只蓝色和紫色的。”

“她还有一只粉色的。”

金妮转过身,发现自己正面对着德拉科·马尔福。金妮很庆幸自己选择了身上这套春装,因为德拉科穿得十分讲究。他竟然穿着黑色长裤和深蓝色丝绸衬衫来公园。塞丽娜似乎也穿了最好的衣服。她穿着一条饰有白色蕾丝和蝴蝶结的绿色裙子,手上甚至还戴了一双白色蕾丝手套。

“你好。”金妮紧张地说。“德拉科,塞丽娜,这是我的哥哥乔治。”

乔治和德拉科握了握手,吻了一下塞丽娜的手。“很高兴见到你们。”

“他的儿子弗雷德想来公园玩。”金妮解释道。

三个大人陷入了尴尬,而塞丽娜对此一无所知。没人真的考虑过,当他们面对面时,谈话将会如何进行。所以,他们只能围在一起,面面相觑。这时,塞丽娜恼火地跺起了脚。

“祖母为什么要让我穿这条裙子?”

“塞丽娜。”德拉科警告道。

金妮捂着嘴笑了一下。“你看上去很漂亮呀。”

“可是如果我们只打算在公园里转转的话,我为什么需要穿裙子?”塞丽娜松开她父亲的手,抱起了胳膊。“我都不能好好玩了。”

“你不是来这里玩的。”德拉科说。

“谁说的。”塞丽娜抱怨道。“我为什么不能玩?”

“我有一个主意。”金妮说。“我们为什么不去荡秋千呢?我们可以把它擦干净,不弄脏你的裙子。你可以一边荡秋千,一边和我聊天。”

“你为什么不一起来呢,父亲?”塞丽娜气呼呼地说。“我已经开始喜欢母亲了。我没想到她是一个这么好的韦斯莱。”

“给她洗脑了,马尔福?”乔治笑着说,泰然自若地接受了这句带刺的话。

“是我父亲说的。”德拉科承认道。“我不能给她洗脑。她的年纪已经可以做出自己的判断了。”

金妮叹了口气,跟着塞丽娜来到了秋千旁。秋千上只有两个十分幼小的孩子,有很多空着的秋千。塞丽娜从一个秋千走到另一个秋千,口中说着她不选择这个秋千的理由。

“这个。”塞丽娜说。

金妮抖了抖魔杖,秋千立刻干净了。“好了,你想摘下手套吗?”

“好的。”塞丽娜把蕾丝手套递给了她。“你能推我吗?”

“当然。”金妮走到了小女孩的身后。“我们要聊点什么呢?”

“我喜欢爸爸为我拿的纸杯蛋糕。”塞丽娜称赞道。“那是你烤的吗?”

“对。”金妮说,德拉科竟然偷了她的东西,这使她发笑。“我烤很多东西呢。”

“你都放巧克力吗?我爱巧克力。”金妮推着秋千,塞丽娜仰起了脑袋。“爸爸也喜欢巧克力。但是他不怎么吃了,他说他有理由。但是他不告诉我。”

“我看看能不能替你找到原因。”金妮记得德拉科喜欢巧克力。六年前,在他们发生关系之后,他们分享了一整盒巧克力。他和她一样喜爱巧克力。“你对你的生日派对感到兴奋吗?”

“祖母说它会是一个世纪派对。”塞丽娜尖声模仿道。“我只是不想穿她给我买的褶边裙。”

“为什么呢?”金妮问道。“我小时候很爱穿褶边裙,那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公主。我以为你想在生日那天做一个漂亮的公主呢。”

“你喜欢穿褶边裙?”塞丽娜从秋千上跳了下来,差点摔倒。“它不扎吗?”

见到这个五岁女孩双手叉腰的样子,金妮笑了。“有应付这种情况的咒语呀。”

“祖母说没有。”塞丽娜说。

“你的祖母可能不知道。”金妮安慰着小女孩,她似乎觉得她的祖母对她说谎了。“她没有女儿,只有儿子。你的爸爸可不会抱怨裙子扎人,对吧?”

塞丽娜咯咯笑了起来。“我想爸爸不会穿裙子。”

“我也这样认为。”金妮低声说。“我会把这道咒语告诉你爸爸。他可以在你生日派对那天为你施咒。”

“你不来吗?”塞丽娜可怜巴巴的样子会让最快乐的人感到难过。“其他女孩的妈妈都会来。我的妈妈为什么不行?”

“这并不是我直接出现就可以了,塞丽娜。”金妮解释道。“我需要得到你父亲的允许。他可能还需要征询你祖父母的意见。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是不可能的。”

“塞丽娜,怎么了?”德拉科在远处看到了他女儿的表情。他本打算给金妮和塞丽娜一些单独相处的时间,而他自己只能不幸地和她的哥哥和侄子聊天。然而,见到塞丽娜的表情,他决定过去看看。“塞丽娜?”

“我想回家。”塞丽娜嘟哝道,向她的父亲走了过去。“她不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会愿意参加我的生日派对。”

“塞丽娜,去荡秋千。”德拉科命令道。“我要和韦斯莱谈谈。”

“不是我不想去。”金妮垂头丧气地说。她看着沮丧的小女孩坐在秋千上荡来荡去。“我只是不知道你或者你的父母会不会同意我在场。所有人都以为她的母亲死了,而我没死。”

“如果你的家人没有做出那些事,我们就没有这个问题了。”德拉科叫道。

“我明白。”金妮越来越生气了。“我完全赞同你,但是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一直提起这件事。另外,那不是我的家人,而是我的父母。你把我的哥哥们也牵扯了进去,他们和这件事没有关系。他们还以为你有红发情结,和另一个红发女人上床并让她怀孕了。”

“据我回忆,那晚想上床的人可不是我。”德拉科凑近了她。“所以,应该说你有金发情结才对。”

“对,马尔福。”金妮恶毒地说。“我脱了衣服,乞求你和我睡觉。但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可是相当主动,尤其是在第二轮和第三轮。所以,你不能都怪我。”

“你对我父亲说,在我想杀你的哥哥之前,你都不讨厌我,这是什么意思?”德拉科立刻换了一个更为复杂的话题。“他似乎一直在想这件事。”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金妮抱起胳膊,仍然瞪着眼睛。“我从来没有讨厌过你。我对你讨厌不起来。你没有给过我讨厌你的理由。情人节那件事确实很过分,但是我很快就不在意了。我的一年级还发生了其他更重要的事情。但是,当我们发现是你差点杀了罗恩时,事情就有所改变了。你给了我讨厌你的理由。”

“如果你讨厌我,那晚为什么还要向我请求?”

“爸爸,我们能走了吗?”塞丽娜拽着她父亲的衣服,打断了他和金妮的对话。“我不想再待在这里了。”

德拉科抱起塞丽娜,露出了冷漠的表情。“派对明天下午在马尔福庄园举办。四点开始,鸡尾酒礼服。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早点来。”

德拉科和塞丽娜走开了,金妮震惊地站在原地。小女孩的脸上挂着明媚的笑容,她很高兴让父母做了她想要他们做的事情。

 

* * *

 

公园会面的第二天,金妮站在了马尔福庄园的门厅。她此生从未见过这么多镶金的大理石。她的周围布满了奢华的黄金装饰,玫瑰香气充斥着她的鼻翼,甜美而诱人,她从没想过马尔福庄园会是这种味道。她还以为这里会由灰色石头搭建而成,有一种潮湿发霉的味道。

她抚平了粉色和米色的鸡尾酒礼服。她已经穿了最好的衣服。很不幸,它并没有那么好。她在宾夕法尼亚州的时候一直都不需要漂亮的裙子。她的日常生活不需要盛装。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她也不能出去买裙子。

“小姐需要贝比帮忙吗?”一个拿着几把叉子的家养小精灵出现了。

“嗯。”金妮发现家养小精灵穿着一条小裙子。“我是来参加派对的。”

“没你的事情了,贝比。”纳西莎·马尔福从楼梯上走了下来,她十分自信,气场十足。她的高跟鞋敲打在大理石上,及膝的裙子在飘荡。“我来处理,去摆放桌子吧。”

“好的,女主人。”家养小精灵鞠了一躬。但是,家养小精灵转身的时候,叉子扎到了她的蕾丝裙摆,响起了撕裂的声音。家养小精灵惊恐地看着破损的裙子。“贝比很抱歉,小姐。贝比现在就惩罚自己。”

“不要,不要。”金妮叫道。这些话让她想起了已故的多比。她查看着裙子的破损,裙摆已经完全撕开,露出了大腿。“我希望我可以解决。”

“噢,亲爱的。”纳西莎冲下了最后几级台阶。她看着破损的裙子,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楼上或许有你的尺码的裙子,你为什么不随我来呢?”

“谢谢你,但是没有那个必要。”金妮看了看表,然后向壁炉看去。“我现在回家换衣服,很快就回来。”

“有一个小女孩在楼上等你呢。”纳西莎用力地抓住了金妮的胳膊。“上楼换上我给你的裙子,很简单。另外,我怀疑你并没有两条得体的裙子。”

金妮不知道她应该觉得感激,还是受到冒犯。她选择了后者。“我理解你可能不喜欢我,但是我不能接受不被尊重。”

“亲爱的。”纳西莎生气地说。“我不是那个意思,孩子。我的意思是,你的工作或许使你没有多少鸡尾酒宴会可以参加。”

“哦。”金妮红着脸,腼腆地说。“对不起。”

“没关系。”纳西莎带着她穿过几条走廊,然后打开了一道白金相间的双扇门。“我明白韦斯莱和马尔福之间一直有敌意。但是敌意却将一个孩子带到了这个世界上。哪天你一定要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德拉科太拘谨了,从不和他的母亲谈论这种事。”

“他拘谨?”金妮走进了房间,这是一间富丽堂皇的绿色房间,由乳白色加以点缀,她的中跟鞋陷进了起居室奢华的地毯之中。“这个房间真漂亮。”

“谢谢。”纳西莎回答,走进了一扇打开的门。她们走进了一间同样风格的卧室。美丽的白色大床和丝绸床品尽显奢华。“衣柜在这里。”

金妮跟着她穿过卧室,一扇门通往了她平生见过最大的衣帽间。墙边一排排的架子上摆放着衣衫鞋帽和各种各样的配饰,其中也包括手套,这种壮观场面令金妮大吃一惊。这可能是她见过最美妙的事物之一。金妮并不热衷于时尚,但她也必须承认,眼前的一幕会让任何女孩发出满足的叹息。

“找到了。”纳西莎走到了衣帽间的另一端。“我在一年半之前买了一条裙子,它在模特身上比在我身上好看多了。”

“哦。”金妮不知道要怎么回答。“那么糟糕吗?”

纳西莎从架子上拿下一条裙子,对比着金妮的身体。“但是我觉得你穿会很好看。你可以去帘子后面换上,我给你找一双鞋。”

“好的。”金妮接过纳西莎递给她的衣架,走到了房间角落里的帘子后面。“这条裙子太棒了,我不知道会不会合适。”

“会的。”纳西莎说。“所以你和德拉科到底是怎么去干坏事的?”

“母亲,你在自言自语吗?”

“当然不是。”纳西莎说。她拿出了一双完美的鞋,希望金妮的尺码合适。“我在和韦斯莱小姐说话,希望她能启发我,你们两个是怎么将塞丽娜带到这个世界上的。”

“哦。”德拉科生硬地回答。

“韦斯莱小姐,你换好了吗?”纳西莎转向她的儿子。“韦斯莱小姐出了点问题,我应该说是贝比出了点问题。她不小心用叉子撕裂了韦斯莱小姐的裙子。我借了她一条我的裙子,当然是我没穿过的。正好你在这里,介意给我们提供一点意见吗?男人对于穿着打扮的意见总是最好的。”

“我觉得她会感到不自在。”德拉科低声对他的母亲说。他希望金妮不会听到他的话。“我会在她换完之前离开。”

“胡说。”纳西莎轻声说,紧紧地抓住了德拉科的胳膊。“韦斯莱小姐,出来吧。”

“有点紧。”金妮从帘子后面走了出来,想调整一下胸部。她抬起头,发现德拉科仍然站在那里。她本以为德拉科早就离开了,或者说她是这么希望的。“噢,我还以为你走了。”

德拉科看了一眼他的母亲,然后看向金妮。“我还在。”

“我说得没错。”纳西莎高兴地说。“你穿比我穿更好看。你觉得呢,德拉科?”

金妮觉得很紧张。“呃……我的头发还行吗?”

“等一下。”纳西莎嘀咕道,她递给金妮一双黑色高跟鞋,然后对金妮挥了挥魔杖。金妮的头发立刻变得微卷,在左肩垂落下来。她的妆也变淡了,粉色眼影和腮红都消失了。“穿上鞋,你就会光彩照人了。德拉科,你要给点意见吗?”

德拉科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的红发女人。短裙紧贴着她的上身曲线,从腰部散落下来。宝石绿色衬托了她的肤色,使她的红发显得更深了。鞋子令她的双腿更加修长,也与她的黑色腰带相互照应。

“你看上去很美。”德拉科慢慢地说。

“谢谢。”金妮的脸红了。她注意到他穿着经典的黑色西装,西装外套没有系扣,露出了里面的深绿色衬衫。“你看上去也不坏。”

“棒极了!”纳西莎微笑地看着二人的交流。“我们现在可以去见塞丽娜了吗?”

“好的。”德拉科说。“潘西和卢娜在陪她。”

“卢娜?”金妮这才意识到,她今晚将会见到她的旧友。“她在这儿?”

“对。”德拉科点了点头。“我还没对她说过这些事。我是来问母亲你到没到,因为塞丽娜一直在说你。卢娜变得越来越难过了。”

“你这个混蛋。”金妮叫道。“你为什么不告诉她呢?你现在让她觉得难过和沮丧,因为她仍然以为我死了。”

“告诉所有人你还活着又不是我的工作。”德拉科讥笑道。

“带路。”金妮摆了摆手。

“跟紧点。”德拉科说。“我可不想让你迷路,找到你可能要花上好几天。”

“跟着你的大脑袋,我怀疑我根本不会迷路。”金妮嘟哝道。

“美好的时刻就这样被毁了。”纳西莎对着争吵的两个人摇了摇头。

“纳西莎,你为什么在自言自语?”

“我最后说一次,我不自言自语。”纳西莎恼火地瞪了她丈夫一眼。“你和你的儿子最好记住。”

“我的儿子正和一个韦斯莱争论呢。”卢修斯看着走远的两个人,然后皱着眉头跟了上去。“他们还能再大声一点吗?”

当金妮跺了跺脚,而德拉科叫喊着回应她时,纳西莎缩了缩脖子。“我想这就是你的问题的答案了,卢修斯。”

“他们让我想起了我们。”卢修斯说。

“对。”纳西莎露出了怀念的笑容。“我一直不明白我们为什么那么爱吵架。”

“我们不会用其他方式来表达我们对彼此的激情。”卢修斯露出了沾沾自喜的表情。“我们很快就解决了问题。”

“卢修斯。”纳西莎叫道。“别这么粗俗,孩子们一会儿就过来了。”

“我们可以溜走一阵。”卢修斯提议道。

“等一下吧。”纳西莎眨了眨眼睛。“我们可以把德拉科留给孩子们。”

“那声巨响是怎么回事?”卢修斯看向塞丽娜房间的方向,尖叫声更响亮了。“那不是塞丽娜。”

“我想那是扎比尼夫人。”纳西莎说。“她刚刚发现韦斯莱小姐还活着。”

他们走进塞丽娜的房间,发现卢娜正在尖叫。金发女人捂着脸缩在角落里,她一边颤抖,一边捂着脸抽泣,悲伤地嘟哝着。房间里的其他人都十分无助。德拉科已经去找布雷斯了。而潘西、塞丽娜和金妮只能面面相觑地站在那里。

“扎比尼夫人。”纳西莎叫道。

“是鬼。”卢娜喃喃道。“过了这么多年了,一定是鬼。”

“卢娜。”金妮跪在她朋友的面前,轻声说道。“我在这儿。我是真实的。”

“不,你不是。”

“我的父母发现我怀孕之后,他们就把我关了起来。”金妮说。“在我生产之后,他们说我的孩子是死胎。当然,她并没有死。他们把她从我身边拿走,放到了马尔福庄园的外面。他们还留下一张字条,说我死了。这就是事实。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活着。我居住在宾夕法尼亚州,开了一间面包房。但是我回来了,我回家了。”

“金妮?”卢娜睁大眼睛看着她,慢慢将胳膊放了下来。“真的是你吗?”

“是我。”金妮红着眼眶说。“我们现在能抱着对方喜极而泣吗?我一直期待这一幕呢。”

卢娜又哭又笑地扑进了金妮的怀里。“梅林啊,我好想你。”

“我也想你。”金妮哭着说。“我想飞路或者猫头鹰联系你,尤其是当我发现你已经结婚生子了。但是妈妈对我说,我应该开始新生活。我知道,一旦我见到你,事情就无法转圜了。”

“没关系。”卢娜安慰着她的朋友。“你现在回来了,这就够了。”

“亲爱的,你还好吗?”

“布雷斯,我正进行一次热泪盈眶的重聚。”卢娜叫道。“你不应该那样打扰我。”

“对不起,亲爱的。”布雷斯笑道。“但是你得记住,压力对孩子不好。”

“我还以为你胖了。”金妮放开了卢娜。“我不知道你又怀孕了。”

卢娜笑了。“我不胖。好吧,我胖了。但这是因为我怀孕了。”

金妮在布雷斯的帮助下扶着卢娜从地上站了起来。“恭喜你。”

“这儿的信息量实在太丰富了。”潘西·帕金森抱起胳膊,脸上挂着轻蔑的表情。“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就是这样吗?”

“闭嘴,帕金森。”卢娜叫道。“你知道我不是格兰芬多。”

“你总和他们在一起,亲爱的。”布雷斯搂着她的腰,吻了吻她的脸颊。“你必须承认。”

“你站在谁那边啊,布雷斯?”卢娜轻蔑地瞪了布雷斯一眼。“如果我没记错,你说客房的床让你腰酸背疼。”

“不好意思?”

“怎么了,塞丽娜?”德拉科知道,他的女儿对房间里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他现在才想到,塞丽娜的房间并不是发生这些事情的合适场所。他的女儿有时喜欢得到别人的注意。“你想要什么吗?”

“我的妈妈应该给这条裙子施咒,让它不再扎人。”塞丽娜对金妮撅起了嘴,她正忙着补哭花的妆。“但是你们都在大喊大叫。她都听不到我了。”

“对不起,塞丽娜。”金妮笑着拿出魔杖。“我们来让它不再扎人。”

“我希望在我小时候,母亲也知道这道咒语。”潘西轻声说。“派对一定会好玩多了。”

“我的生日派对有有趣的蛋糕。”卢娜说。“但是有一天,爸爸和我去找火精灵了。”

“你们找到了吗?”潘西坏笑着问。

“没有。”卢娜回答。

“好了。”金妮说。“感觉怎么样?”

“不扎了。”塞丽娜叫道。

“金妮,你和德拉科真配。”卢娜的眼中闪着光。

“我们应该下楼了。”纳西莎打断了她们的对话。“有些客人可能已经到了。”

金妮笑着站了起来。“我为什么觉得叉子撕坏我的裙子不是一场意外?”

“因为我的母亲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应该插手。”德拉科说。

“父亲,我们能走了吗?”塞丽娜用力地拽着德拉科的外套。“我不想在我自己的派对上迟到。”

“金妮,你过来吗?”卢娜在门口等着她。

“我们楼下再见。”金妮攥了攥塞丽娜的肩膀。

金妮与卢娜他们一起下了楼。然而,她刚刚走进前厅,卢修斯·马尔福就把她带走了。她不知道是否应该大声呼救。所以,她选择看看他要做什么。她跟着他走进了他的书房,她觉得很紧张。他可以当场杀了她,没人可以阻止他。当然,卢娜可能会猜想他们为什么这么久还没回去。这个想法让她不那么紧张了。

“我一直在想你的情况,韦斯莱小姐。”卢修斯靠在了他的书桌上。

“是吗?”

“我觉得你应该和你的母亲谈谈。”卢修斯说。

金妮觉得很震惊。“什么?”

“你知道一些动物会通过吃了它们的幼崽来保护它们吗?”卢修斯看向辽阔的草坪。“我觉得你的母亲只是想保护你。”

“先生,无意冒犯,我觉得这和你没有关系。”

“我只是建议你好好考虑和你父母断绝关系的事。”卢修斯轻声说。“我们在超市见过之后,我进行了换位思考,每次我都会得出相同的结论。”

“什么?”

“如果德拉科从我的生活中消失,我会死。”

卢修斯离开书房后,紧张的气氛消失了,这给了金妮一些时间去认真思考他说的话。或许他说得没错。她一直想对她的父母友善相待,但是,她真的不能接受她的母亲所做的事情。她的母亲觉得无需道歉,这是十分奇怪的。莫丽·韦斯莱从来不是不承认错误的那种人。

金妮坐在壁炉旁的一把扶手椅中,手臂搭在了膝盖上。她注视着将要熄灭的火焰,不知道下一步应该做什么。她可以联系她的母亲,希望她明白自己的错误。她也可以继续无视她的父母。后者会更为简单。但是她不知道哪一种才是正确的。

“父亲说我会在这里找到你。”德拉科靠在门口,头发凌乱地落在脸上。“你打算躲在这里吗?”

“不。”金妮露出了困惑的表情。“如果你处在我的位置,你会怎么做?你会和你的父母谈谈吗?”

德拉科走进房间,将门在身后关上。“我会等我的父母找到我,并向我道歉。在那之前,我会尽力挽回我的生活。”

金妮露出了真诚的微笑。“赫敏也说了差不多的话。”

“格兰杰和我头一次就某件事达成共识。”德拉科说。“天要塌了。”

“你问过我,我那晚为什么要那样做。”金妮看了一眼窗外。“我不知道。你一直在说话。你理解我。至少你那晚是理解我的。”

“没有人理解你。所以你才对我投怀送抱?”

“我没有对你投怀送抱。”金妮不可置信地说。

“哦,对。你在我的壁炉前脱光了衣服。”德拉科坏笑道。

金妮靠在了窗户上。“你真的想知道真相吗?”

“话题不正是这个走向嘛。”

“我们在湖边的时候,罗恩说起了弗雷德。”金妮抱着胳膊,脸上闪过了悲伤的表情。“我需要再次有感觉。我必须再次有感觉。因为罗恩的关系,哈利不会碰我。而你在,你又是愿意的。另外,我的哥哥控制不了你。”

“便利的性关系。”德拉科说。

“第二天早晨,我离开你的房间时,我把带进去的情绪留了下来。”金妮向门口走去。“但是我带走了一个人。”

“你后悔吗?”

金妮打开了门。“改天再问我吧。”

两个人走进了走廊。金妮很高兴德拉科过来找她,如果他没有过来的话,她一定会在这座迷宫一样的庄园里迷路。一座建筑里会有这么多房间和走廊,着实令人困扰。难怪德拉科在学校时是一个混蛋。金妮没想到他在如此奢华之中成长。

他们走进一个院子,里面搭着帐篷,地上铺着木地板。室外的风格更像是一个公园。父母们穿着最好的鸡尾酒礼服,互相聊着无关紧要的话题。塞丽娜周围的孩子们在大笑,想让她玩这个或那个游戏。唯一不同的是,他们的环境更加雅致,还有家养小精灵和弦乐四重奏乐团。

“真好。”金妮低声说。她从每张桌子上摆放的百合看向悬挂在房间中央的枝形吊灯。“比我的生日派对更加奢侈,但还是很不错。”

“或许你会收到今年开幕舞会的邀请函。”德拉科说。“如果你觉得这就是奢侈了,那你可真没见识。”

“我表示怀疑。”发现塞丽娜看向她时,金妮露出了微笑。“不知道这些爱八卦的人明早会散播些什么。”

“妈妈!”塞丽娜跑向金妮,抓住了她的手。“过来见见我的朋友们。”

“我们明早就会知道。”德拉科可以看到女士们脑袋中的齿轮转动,她们从塞丽娜看向德拉科,目光最终落到了金妮身上。“我们说话的时候,她们正在脑海里编造要告诉媒体的故事。”

金妮正要回答,却被塞丽娜拽到了一群小女孩身边。女孩们很快开始谈论她的裙子和鞋子。她们摸着她的裙摆,纷纷发出赞美的声音。她们似乎被她迷住了。小女孩们一直跟着金妮,直到她们的父母把她们赶走,金妮才重获自由。

“你和德拉科消失了一会儿。”卢娜递给她一杯香槟,自己拿了一杯潘趣酒。“你们又在抓紧机会亲热吗?”

“没有。”金妮说。“我们不会那么做。”

“你们生了一个漂亮的孩子。”卢娜指出。“不再继续延续你们的血脉是不合理的。”

“我同意。”潘西拿着酒杯,向两个正在聊天的女孩走来。“你或许能把他从那个妖精身边偷走。”

“我不知道他在和别人约会。”金妮说。她看了一眼正忙着和他的父母聊天的德拉科。“她是谁?”

“特蕾西·戴维斯。”潘西厌恶地说。“不知道他觉得那个蛮横的丫头哪里比我好。她特别爱出风头。”

“她让我恼火。”卢娜说。“有一天,她对我说泽维尔太喜欢花了。我差点把她打到非洲,但是布雷斯阻止了我。”

“泽维尔在哪儿?”金妮看了一眼小男孩们聚集的角落。“他在那边吗?”

“黑色头发蓝眼睛的小男孩。”卢娜笑着说,泽维尔的朋友正将他推向塞丽娜。“潘西和我觉得他喜欢塞丽娜。不过,德拉科和布雷斯这两个保护欲过盛的男人不想听到或容忍这些话。”

“他们会是可爱的一对。”潘西耸着肩说。“我们要再等几年。”

“你们也开始八卦了吗?”

“没有。”卢娜搂着她丈夫的肩膀说。“我们只是在描述泽维尔和塞丽娜的婚礼细节。”

“塞丽娜三十岁之前都会被锁在一座塔上。”布雷斯吼道。“她不能和任何男孩说话。”

“哦,闭嘴吧,布雷斯。”潘西说。“你知道没人能阻止男孩们敲响德拉科的门。塞丽娜长大后会十分迷人。我们至少知道泽维尔会变成什么样的男人。”

“别安排我女儿的未来。”金妮喝光了她的香槟,看着塞丽娜和泽维尔一起钻到一张桌子下面。“你们觉得他们在桌子下面做什么呢?”

“谁在桌子下面?”德拉科走过来,扬起了眉毛。“这有点不合适。”

卢娜笑着看了德拉科一眼。“你的女儿和我的儿子在桌子下面。”

“什么?”

“大家都在看你,德拉科。”潘西将手放在了他的胳膊上。“他们只是孩子。他们不知道大人们可能在桌子下做什么。”

“我不了解你,潘西。但是我没有在桌子下面和人亲热的习惯。”德拉科回答。“这可能就是你的恋爱没有结果的原因吧。”

“德拉科!”刺耳的声音让不止一个人畏缩了一下。“我差点忘了派对是今天。”

“你只顾着挑选要德拉科给你买的礼物了吧,戴维斯?”潘西对黏在德拉科身上的高挑金发女人讥笑道。“或许是为了你坚持要在普通场合佩戴的大钻石。”

“我听到了一丝嫉妒,帕金森?”特蕾西·戴维斯又高又瘦,也十分恶毒。但是,金妮觉得她看上去十分乏味。“大家都知道你曾经喜欢德拉科。可能你现在还喜欢吧。”

潘西攥紧了杯子,她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但德拉科制止了她。“如果你们两个毁了塞丽娜的派对,我会让你们今天都不好过。”

“潘西,过来。”布雷斯带着潘西走开了。“你看上去需要一杯烈酒。”

“这是谁,德拉科?”

“特蕾西,来见见吉妮维娅·韦斯莱。”德拉科犹豫了一下。“她是塞丽娜的母亲。”

“你和一个韦斯莱生了孩子!”特蕾西的尖声大叫吸引了客人们的注意。“这个想法让我恶心。你怎么这么堕落了?”

“什么?”金妮瞪了苗条的金发女人一眼。

“金妮,或许我们应该让他们谈谈。”卢娜轻声提议道。“走吧。”

“没错,疯子,把她带走吧。”特蕾西对她们摆着手。“我不想她靠近德拉科。”

“这不是由你来决定。”德拉科生气地说。“端庄一点,大家都在看你。”

“你和一个韦斯莱睡了,德拉科。”特蕾西歇斯底里地说。“你真幸运,我还没有从这里冲出去。”

听到她的粗俗言语,几位父母倒抽了一口气,孩子们好奇地看着这一幕。随着谈话的继续,父母们开始惊慌地将孩子们赶到里面。纳西莎和卢修斯努力控制场面,将所有人尽快转移到了房子里。只有潘西、布雷斯、卢娜、金妮和这对争吵的情侣还在外面。

“你把派对变成了一场闹剧,特蕾西。”德拉科对她讥笑道。“你知道我要做多少事情弥补吗?”

“我不在乎你要做什么。”特蕾西叫道。“你说过塞丽娜的母亲死了。”

“我是以为她死了。”德拉科面无表情地说。

“你怎么能以为她死了?”特蕾西挥舞着双手。“我明天就要成为别人下午茶时的笑料了。所有人都会知道你和一个韦斯莱睡了。我会受到羞辱。”

“你羞辱了我的女儿。”德拉科冷静地说,但他绷紧的下巴出卖了他。“那些父母们都会大吃一惊。”

“我不在乎。”特蕾西生气地说。“我要走了。我在珠宝商那里留了一份清单,你准备与我和好的时候就去看看吧。”

看见特蕾西冲进房子,潘西笑了起来。“她真是滑稽透顶。”

“她在珠宝商那里留了一份清单?”卢娜对布雷斯笑道。“或许我应该和她学学,布雷斯。”

“她还给她的服装设计师也留了清单。”德拉科嘀咕道。“我必须选择去哪间商店。”

“不好意思。”金妮低声说。“我觉得这不会有多大问题。”

“你以为这是蝴蝶和纸杯蛋糕吗?”

金妮笑了起来。“蝴蝶和纸杯蛋糕,我从没想过会有这一天。”

“你这是把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上。”德拉科抱怨道。

“德拉科,给她买她想要的钻石项链。”布雷斯拍着他的后背。“她会立刻和你疯狂亲热。”

“除非你不想让她和你疯狂亲热。”卢娜若有所思地说。“无论怎样,你都应该感谢金妮。”

“你选哪个,德拉科?”潘西将一杯火焰威士忌塞进了他的手里。“你是买钻石,还是道谢?”

“塞丽娜该猜测我们去哪儿了。”金妮说,她为德拉科感到难过。“我想德拉科需要就他的行为和所有父母们聊一聊。”

“没错。”德拉科说。“如果你们四个不介意,我还有更紧急的事情要处理。”

“我等不及明天和特蕾西一起喝茶了。”潘西微笑着说,她挽住了金妮的胳膊。“你又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欢乐,韦斯莱。”

“我们可以让所有人带着甜点回家吗?”金妮看了一眼她制作的六层巧克力点心。“好像有点浪费了。”

“你做松露了吗?”

“嗯。”金妮点了点头。“我一直常备松露巧克力,它是我的最爱。”

“你试过用松露巧克力诱惑别人吗?”潘西笑道。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