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避难所 5.1/12

第五章 发现

 

 

You my friend

You're a not like them

But I caught your lie

And you know I did

Now I'm lost in you

Like I always do

And I'd die to win

'Cause I'm born to lose

Breaking Benjamin,"Firefly"

 

金妮在他的公寓里收拾行李时,德拉科幻影显形到了圣芒戈医院。

护士站里只有一个护士。“需要我帮忙吗?”

德拉科对黑发女人愉快地笑了笑,希望能装出一副迷糊的样子。“是的。我想去看看我的表妹,潘西·帕金森。”

护士的笑容消失了。“哦?”

德拉科点了点头。“在发现我是哑炮后,我们的家人就不怎么亲密了。我昨天从一个朋友的朋友那里得知的。他嘲笑战争,但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不理这些事了。不管怎样,当我们还是孩子时,她曾经对我很好。”

如他所料,护士心软了。“这太可怕了。我来帮你登记……”

“大卫·马什,”他热心地说。“很严重吗?我只听说她在这里。”

护士同情地咂着嘴。“我会带你去见她。如果你不认识路,在这里很容易迷路。”

潘西住在恶咒病房,想到金妮讲的故事,德拉科觉得很奇怪。但也许她不知道真实的故事。感知很容易被经验扭曲。

“潘西?”他看见坐在窗边的黑发女孩,问道。“潘西,是你吗?”

她慢慢地转向他,眼神像以前一样空洞。“德拉科?”

他看了一眼皱眉的护士。德拉科迅速走上前去。“潘西?我是大卫。”

“德拉科。”潘西坚定地重复道。她一脸困惑,目光从德拉科转向护士。

“也许这不是个好主意……”护士说。

德拉科坐在潘西旁边靠窗的座位上。“潘西,是我。我是大卫。我是你的表哥,记得吗?”他试图让自己听上去很绝望。

她摇了摇头,打结的头发飞舞起来。“你是德拉科。”

德拉科痛苦地长叹一声。“好吧,潘。随你怎么说。我是德拉科。”

她的下唇微微颤抖。“真的吗?”她低声问,伸手去摸他的脸。

他对她笑了笑。“当然。我改名换姓,逃离了这一切。”

“你没死?”潘西问,棕色眼睛里充满了宽慰的泪水。

“我希望没有,”德拉科干巴巴地回答。“如果我死了的话,就不能来看你了。”

她朝他扑过去,紧紧地抱住了他。德拉科无助地看向护士,回应着潘西疯狂的拥抱。护士看起来很感动,德拉科用口型对她说了声“谢谢”。她因为他明显的感激之情而涨红了脸,点了点头。她指了指门口的拉铃索,然后离开了。

“他们说你死了。”护士离开后,潘西小声说。

“他们说你疯了。”

潘西笑着松开了他。“是的,这样总比其他情况要好。”

德拉科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发生了什么,潘?我很久以前就离开了。我躲了起来,否则他们会杀了我。可发生了什么事?”

“战争,”她简单而悲伤地说。“当他们说你死了,你父母死了……那就很清楚了。我想他们把我们都杀掉只是时间问题。”她慢慢地卷起满是洞的毛衣袖子。德拉科注视着黑魔标记,他曾经希望把它刻在自己的皮肤上。她的标记褪成了灰色,看起来像一道瘀伤。“我这么做是为了你,”她笑着说。“否则我不会这么做。”

德拉科抚摸着黑魔标记。“我以为黑魔王死后,它就会消失。”

“嗯,确实是这样。但它会深入骨髓。我的骨头都被烧伤了。我的皮肤很薄,所以你能看到。”

德拉科用双手捧住她的脸。“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你为什么到了这里?”

“他们占领了公园广场。”她简单地说。她轻轻耸了耸肩,好像这无关紧要,但德拉科更清楚。这很重要,而且仍然火辣辣地疼着。他放开了她的脸。

“所以你假装疯了?”

“他们任由妈妈死了,即使他们答应保证她的安全,”潘西缓慢而痛苦地说。“我会为我说的话而受到惩罚。那时我才知道这不值得。”

她的声音空洞,毫无感情。她不是他六年前认识的那个潘西了。“我听说你被强奸了。”

她漫不经心地耸了耸肩,但德拉科看得出她对此感到困扰。“如果只是那样,事情就不会这么糟糕了。”

“我不会让你回想,”德拉科轻声说。“对不起,潘西。我应该在这里的。”

她苦笑地看着他。“看着你妈妈死去?我不这么认为。”她轻轻触碰着他的脸颊。“但你这么说真是太好了。”她吻了吻他的鼻尖,这个举动以前总是让他不高兴,现在只让他感到悲伤。“我会没事的。我经历过更糟的。你不必感到难过。”

“他们以为你疯了。”

“他们还以为我听不到他们的窃窃私语,”她用生硬而愤怒的声音说。“他们谈论我,叫我食死徒娼妓。我没有做一件我不想做的事。”她愤怒地说。

德拉科哼了一声。“当然。我不傻。”

潘西对他笑了,那是一个真诚而灿烂的微笑。“我明白了。我的表哥,嗯?你给那头愚蠢的母牛讲了什么故事?”

德拉科也对她咧嘴笑了。"大卫·马什,你可怜的哑炮表哥的悲惨故事。”

“你不是吧!”潘西哈哈大笑。“哦!太糟糕了,太完美了。难怪那个蠢女人向你抛媚眼!”

德拉科假装受到了冒犯。“我认为那是因为我天生的魅力。”

潘西很不淑女地哼了一声。“当然,德拉科。随你怎么说。”她紧紧握住他的手。“你最近怎么样,德拉科?你看起来不错。”

“妈妈和我躲起来了。斯内普帮了我们。”德拉科攥了攥她的手。“所以我一直在威尔士,一个地图上找不到的小镇。在那里,魔法是公开的。”

“他们都是巫师吗?”

“差远了。麻瓜、哑炮、巫师……他们都住在同一个镇上。那里的麻瓜一直相信魔法,一直知道魔法。我在药店工作。”

“多么平凡啊。”潘西窃笑道。

德拉科想起了他的公寓,风吹过的山丘。“是的。很不一样。我喜欢那里。很平静,我不必背负任何人的期望。”

他神往的语气让潘西不禁露出了笑容。“可能没那么糟。”

“也许吧。现在我们永远也不会知道了。”

“我想是的,德拉科。”她轻声说。

“你可以跟我回去。”德拉科冲动地说。她扬起了眉毛。“那个小镇准备好迎接你的疯表妹了吗?”

“为什么不呢?他们接纳了可怜的孤儿大卫·马什。”

她摇了摇头。“在这里,除了忘记洗澡和梳头发,我什么都不用做。我打瞌睡,不跟他们说话。我尖叫,大喊,发表神秘言论。我惹恼医护人员。我为什么要放弃这一切?”她讽刺地问。

“我会把你介绍给我最好的朋友,艾德里安。他还没有女朋友。”

潘西翻了个白眼。“哦,对。某个巫师朋友——”

“他是个麻瓜。”德拉科唐突地打断了她。

她住了嘴。“我一点也不了解麻瓜。我在这里已经四年了。可能更久。时间在这里没有意义。”

“你想要的肯定不止这些。”德拉科恳求道。

她听天由命地耸了耸肩。“那不意味着我能达成愿望。而且,再奢求任何事都毫无益处。”

她的声音十分绝望和死气沉沉。德拉科受不了了;他从金妮·韦斯莱那里已经听得够多了。“跟我走,”他坚持说。“我们会想出办法的。”

“我没有地方住。”

“镇外有个安全屋。它看起来像一座废弃的古庙。我们只需要把内部修缮一下。”

潘西扬起了眉毛。“你考虑很久了?”

“刚刚才想到。”德拉科承认。

“那你怎么知道那栋房子?”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