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避难所 2.4/12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金妮哭着恳求道。她在他身下扭动。“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汤姆。别逼我。”

“金妮,”德拉科贴着她的脖子低声说。“醒醒。”

她的哭声小了一些。“我真的爱你,”她哽咽地轻声说。她的身体停止了激烈的动作。“我不明白……如果你爱我,为什么要这样伤害我?”

德拉科想起了她手上的血和她试图把自己洗干净时的抽泣。他想起了空洞的愤怒、咆哮和恐惧。他意识到,她一定很孤单。一个恐惧的新生,没有人可以求助。她宝贵的家人永远不会明白爱情可以多么扭曲、黑暗和危险。

“汤姆……别生我的气……你是我唯一的朋友,唯一真正的朋友……”

“告诉我,金妮,”德拉科在她耳边轻声说。他松开她的手腕,轻轻抚摸着她的脸。“把一切都告诉我。”

“好的,汤姆,我会的。你是唯一理解我的人。”

“是的,金妮。告诉我。”

“我爱你,”她别开脸,疲惫地说。“你想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告诉我你会为我做什么。”

“你可以占有我。占有我的身体,占有我的思想。我的一切都属于你,因为我爱你。因为只有你能爱我这么糟糕的人。让我成为你想要的样子,汤姆。我会变成你想要的样子。”金妮大声抽泣着。“我不明白你为什么生我的气。我那么努力。我按照你说的做,我不记得你为什么生我的气。你不是还在乎吗,汤姆?只有你爱我,真正的我。你是唯一爱我的人。”

她可怜的胡言乱语让德拉科感到恶心。有人搞乱了她的思想。难怪她那么喜怒无常。她认为自己是一个没有价值的废物。

“你还爱我吗,汤姆?我还要做什么才能让你爱我?”金妮恳求道。“我保证我会乖乖的。我不会顶嘴。我会按照你说的做,按照你想要的做。求你了,汤姆……求你了……”

德拉科亲吻着她的额头,金妮稍微平静了下来。”金妮。告诉我。”

“我会做你想让我做的事,”她结结巴巴地低声说。她的头歪向一边,露出脖子,四肢张开。“我会成为你想要的样子。”

德拉科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对她做出了反应。“金妮……”

“是的……我愿意做任何事,汤姆,请相信我。我再也不会违抗你了。我不想伤害你。我不想伤害任何人。请相信我,汤姆。”

“我相信你。”德拉科吃力地说,紧贴着她的身体。他已经很多年没有和女孩在一起了,但他的身体记得那是什么感觉。

“你还爱我吗?我是你的乖女孩吗?”

“是的,”德拉科贴着她的耳朵低声说。“是的,你是。”

“你想让我做什么?我怎么才能证明我爱你?”

她的话使他的身体起了反应。德拉科闭上眼睛,尽量不让自己感到肮脏。“我让你做了什么,金妮?我要求你做了什么?”

她的脸痛苦地扭曲着。“我按照你说的,把它放出来了,汤姆。不像你保证的那样有趣。你说我会变得强大,他们会爱我。但他们都很害怕,我还是一个人。”

德拉科的手几乎是不由自主地抚摸着她。“我还在这里。我不害怕。”

她明显地放松下来,贴向他的触碰。“你是唯一爱我的人。你是唯一在乎的人。”

这太根深蒂固了,不可能是最近的事情,德拉科想阉割这个扭曲了一个小女孩的混蛋。也许是一个食死徒。如果贝拉姨妈听说了这个针对韦斯莱家的小恶作剧,她一定会哈哈大笑。

“我会拿到血,”金妮轻声说,蹭着他弓起的身体。“我会给你开门。我会做你让我做的任何事情,汤姆。”

血和门。肯定是一年级。亲爱的梅林,那时有怪兽攻击了她?

“我还让你为爱做了什么?”德拉科问她。

她贴向他。“你可以占有我的身体。我会把它交给你,这样你就能重获新生了。你能感觉到阳光,你能看到东西。让我证明我配得上你。我是个好女孩,我是个好女孩。我会乖乖的,汤姆。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如此虔诚。”德拉科闭着眼睛低声说。

“我把我自己献给你,身体和灵魂都献给你。”听起来像一句咒语。“你可以把我当作工具,通过我的身体施展你的魔法。你可以通过我重生。我把我的灵魂给你,让你成为实体,再次成为有血有肉的人。我会永远爱你,我向你保证。”

亲爱的梅林,十年前发生了什么?

“金妮,我让你做了什么?你怎么向我证明你是我的好女孩?”

她露出天使般的微笑。“我为你唤醒了蛇怪,汤姆。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德拉科的血液冰凉。“密室。”

“等你再次崛起,我们就能在一起了。我们永远不会分开。我会永远爱你。”

他的额头贴着她的脖子。“你打开了密室。”

“一切都是为了你,汤姆。我会为你做任何事。”

她十一岁的思想已经被黑魔法腐蚀了。她曾经受到利用,做出不堪入耳的暴行。他还想不明白她的角色有多么罪大恶极。他不能。


后面还有一些放彩蛋和某三了



评论(6)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