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Draconis and Ginevra 6

第六章 甜蜜相逢

 

 

“……我的整个命运交托给你,把你当作我的主人,跟随你到天涯海角。”

 

金妮的嫉妒让星期一变得十分痛苦——她不喜欢卢娜能见到德拉科,而她却不能。星期二很可怕,仅仅因为它不是星期三。这两天似乎过得没完没了,要花好几个小时重做弗雷德和乔治的账本(他们的数学一向不是很好),对付那些父母满足他们任何愿望的鼻涕小鬼,还要明显地向乔治暗示卢娜的事。

“你知道吗,我星期天看见赫敏给卢娜看了她的订婚戒指,”星期二午休时,她漫不经心地说。他们三个坐在储藏室的箱子上吃饭。“卢娜觉得镶嵌很漂亮。”

“哇,金,”弗雷德心领神会地说。“你就差没直说了。”

“哇,弗雷德,走开。我在和没结婚的人说话。”

一提到卢娜,乔治脸红了。“你知道,妈妈不仅盯着我,”他直言不讳地说,躲闪着她的目光。“如果你和哈利不快点结婚,开始生孩子,她可能会提早进坟墓。”

“孩子!”金妮叫道。“我还没准备好要孩子。看在梅林的份上,我才二十三岁。”

“但她二十三岁时已经结婚了,还有了比尔。”弗雷德和乔治异口同声地说。这句话莫丽已经对金妮说过很多次了。

“好吧——不管怎样,”她挥了挥魔杖,把她的午餐收拾好,然后站了起来。“我要回去喂侏儒蒲了。”

她离开储藏室时,卢娜正站在商店前面,心不在焉地看着双胞胎卖得最好的产品——逃课零食盒。金妮没想到会看见她,所以她在柜台旁边惊讶地停了下来。

“卢娜!”她说。“你好吗?”

金发女人转向她,脸上带着狡黠的笑容。“很好,金妮。你呢?”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金妮想。“很好。想帮我喂侏儒蒲吗?”卢娜点了点头,金妮从柜台后面的架子上拿出了双胞胎为它们研制的小丸子。她们一起走到墙边,侏儒蒲的笼子都堆在那里,然后开始往笼子里撒食物。小生物们立即扑向它们的食物,好像饿坏了一样。

“我只是想顺便过来看看你怎么样了,”卢娜轻快地说,看着一个侏儒蒲试图把两个丸子同时塞进它的小嘴里。“看看你是否决定好了明天要穿什么。”

金妮剧烈地颤抖着,回头看了一眼储藏室。“那不是约会,”她低声说,祈祷弗雷德和乔治没有时间偷听。“我们不能去任何公共场合。没人会看见我们。”

“那不意味着你不能非常迷人,”卢娜睁大眼睛说。“每次我和乔治约会的时候,我总是喜欢梳妆打扮一番。”

口口口

口口口

“哦,拜托,金妮,”卢娜说,打断了她的幻想。“你不会真的打算随便穿一件旧长袍吧?”

“嗯……”

卢娜举起了双手。“我该拿你怎么办,金妮?我昨天看到德拉科的时候——”金妮立刻紧张起来。卢娜停了下来,脸上露出狡猾的表情。“哦,等等,你不在乎他怎么看你,所以……”

“你竟敢这样取笑我,卢娜·洛夫古德。”金妮说,她重新封上那袋侏儒蒲的饲料,双手微微颤抖。她走回柜台,把它放回架子上,卢娜跟在后面。

“那么你确实想知道我去他办公室的事?”

“快点,趁弗雷德和乔治吃完午饭回来之前。”她抓住卢娜的胳膊,把她拉到柜台后面。她们一起蹲在收银台下面,膝盖几乎碰到了下巴。

卢娜攥了攥她的手。“我认为这对他来说不只是短暂的风流韵事,金妮,”她说。金妮呻吟着闭上了眼睛。“我折磨了一下他,没有马上告诉他什么时候能见你,我就吸引了他的全部注意力。当我‘决定’告诉他你住在哪里时,他一动也没动。”

“但你告诉他了,对吗?”金妮焦急地问。“你把那张写着我地址的羊皮纸给他了吗?”

“我当然给了。我只是没有立刻给他。”

她松了口气。“他还说了什么?”

卢娜耸了耸肩。“没说什么。他说他会直接幻影显形到你门外,确保设置好你的保护魔咒。他说他不想让你和哈利在一起。没什么重要的。”

“没什么重要的?”她叫道。梅林,德拉科嫉妒了!她若有所思地咬着下唇,思考着它的含义。她能给她和德拉科的关系贴上什么标签呢?她甚至有标签可贴吗?几天前她还对他恨之入骨,为什么她现在这么渴望认为她和他有关系?

“你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吗?”金妮轻声说。“一个马尔福和一个韦斯莱?”

“马尔福和韦斯莱只是姓氏,”卢娜说,微微动了一下。“当你去掉那个,你还剩下什么?”

他在化装舞会上对我露出的害羞笑容,金妮想。我摘下面具时他的眼神。“你说得对。”她说,茫然地盯着前方。

卢娜会意地笑了。“那你打算怎么办?”

“穿赫敏在我生日时送我的绿色上衣。把我的头发放下来,也许——”

没过多久,弗雷德和乔治蹦蹦跳跳地走了进来,金妮和卢娜立刻站起来,好像她们做错事被发现了。“卢娜,”乔治高兴地说,把她拉过去吻了一下。“怎么了,亲爱的?”

“金妮和我正在考虑明天上街要买什么,”卢娜说,爱慕地看着乔治。弗雷德翻了个白眼,把前面橱窗上的标志翻过来,重新打开了商店。“你能想到什么我需要的东西吗?”

乔治张开嘴想说话,但却红了脸,愧疚地瞥了金妮一眼。“好吧,呕,”她皱着鼻子说。“我不需要知道我哥哥喜欢什么样的内衣。以后再说吧。”

“你应该买这个,金妮,”卢娜说。“非常好的内衣。我打赌你穿黑缎子紧身胸衣一定很好看——”

“好吧,呕!”弗雷德和乔治同时叫道。“那是我们的妹妹!”

“什么?”卢娜无辜地睁大眼睛说。“我穿的时候你可很喜欢,乔治。”

乔治的脸更红了,弗雷德和金妮哈哈大笑。

告诉哈利她不打算和他一起去看望麦格远比她想象的要困难。她邀请他星期二晚上来她的公寓吃晚餐,饭后,他们一起坐在沙发上喝酒。她的留声机里播放着轻柔的音乐,这是她母亲给她的塞蒂娜·沃贝克的歌,希望能在她和哈利单独相处时“营造气氛”。金妮总是尽量避免播放它,但哈利不知为什么很喜欢它。

二十分钟后,当她终于鼓起勇气告诉他时,他的脸沉了下来。“你确定吗?麦格教授一直很喜欢我们去看望她。”

尽管金妮的心里充满愧疚,但她努力维持着脸上遗憾的笑容。“我还没有买圣诞礼物,”她说。“你想让我给你买点好东西,不是吗?”

“但你为什么偏偏要选明天?”

“我星期三放假,”金妮说,渐渐没了耐心。“周末商店里人很多,所以如果我想买到我需要的东西,就必须趁人最少的时候去。”

哈利皱起眉头,在地板上蹭着脚。“好吧,”他说。“我想我会替你向麦格致歉。购物愉快。”

她伸出手,温柔地拨开他额头上的头发,那道著名的伤疤露了出来。“谢谢,哈利。我知道这件事太突然了,但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后面还有内容

 

 

  • 发车啦~这章没救了,改了好多遍也发不出去,老地方阅读吧。

评论(3)
热度(20)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