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斯莱特林金妮】忠诚 9.1

第八章 游走球和巴克比克

 

 

“韦斯莱,小心你晕倒时别打翻南瓜汁!”

金妮坐在长凳上,怀疑地看了马库斯一眼。“老实说,弗林特?你花了多久才想出这句话?”

他瞪着她,笑容有些动摇,但他很快恢复了镇静,又低声说了一句话。他周围的男孩都笑了起来。

金妮翻了个白眼,喝了一大口南瓜汁。火车上的意外使她成为了弗林特和他的朋友们攻击的目标。她能应付得了,但她真希望他们能想出更聪明的侮辱。连续不断的愚蠢行为使她神经紧张。

“你真的不应该激怒他。”德拉科说。“一小时后就要进行魁地奇选拔赛了。你这样做只会让你的情况更糟。”

“嗯,对我来说也是。”布雷斯补充。

她对德拉科扬起眉毛。“对你来说不是吗?”

“没有人参加找球手的选拔。”他耸耸肩膀答道。

“就算有,弗林特也不会把你换掉。”布雷斯干脆地说。

金妮露出了坏笑。“他太喜欢他的新扫帚了。”

德拉科不悦地看着他们,布雷斯笑了起来。她好脾气地碰了碰他的腿。“你还会来吧?”

“当然。弗林特用他的大下巴冲你喊叫整整一个小时?”他得意地笑道。“我要带上爆米花。”金妮笑了起来。

“不管怎样,”他继续说,“会有很多人。选拔赛是很受欢迎的活动。”

她咬了一口三明治。“为什么?”

“无限嘲讽的机会。”布雷斯说。

“啊,”她说,“我早该知道。”她停下来,又喝了一大口果汁。“参加选拔的人我们都认识吗?”她问道。

“普塞去年的成绩太糟糕了,他父母让他今年停赛。所以除了队长弗林特,”布雷斯说,“还有两个追球手的位置,我们四个人竞争。”他掰着手指。“蒙太古,沃林顿,我,还有你。”

“那还行。”

“不过弗林特想要蒙太古和沃林顿,”德拉科说,“他们都是朋友。”

金妮翻了个白眼。“巨怪的智力水平。”她说,看了一眼弗林特和他的朋友们。

“对,不过也是巨怪的体型。”德拉科回答。“只有布莱奇利一个人参加守门员选拔,与你同级的两个男孩好像要跟德瑞克和博尔竞争击球手。”

“那会很难看。”布雷斯说。

德拉科坏笑着说:“而且不仅是因为博尔的长相。”

 

* * *

 

半小时后,他们三个大步走向魁地奇球场。艳阳高挂天空,德拉科说得对——看台上坐着大约三十名欢声笑语的观众。显然,选拔赛将成为周六下午的娱乐活动。

她在前排坐下,旁边是两个眼熟的同班男孩。她懒得知道他们的名字。她的哥哥们与所有同班同学都是朋友,但是在斯莱特林,你不只是为了交朋友而交朋友。

“德拉科,这里!”潘西和达芙妮坐在四排之后,向德拉科挥着手。

“你的粉丝俱乐部在等你。”金妮冷冷地说。德拉科露出了坏笑。

“祝你好运,朋友。”他对布雷斯说。“我也希望看到那把横扫七星出现在训练中,金。”他补充道。他对她眨了眨眼睛,然后转身走上台阶。他在潘西旁边坐下,俯身在她的耳边说了些什么。潘西大声笑了起来。

金妮很想发出作呕的声音。她真的不明白德拉科为什么会和那个女孩做朋友。“他们在谈恋爱吗?”她试探地问。

布雷斯笑了。“如果他们真的在谈恋爱,你觉得帕金森会绝口不提吗?”

“有道理。”她回答。

“他很享受这种关注,”布雷斯说。“反正这只是时间问题。他总是很受女孩子们的欢迎,不是吗?”

“为什么?”

他像看傻瓜一样看了她一眼。“他长得好看,还是马尔福。”

金妮哼了一声。“那你呢?”

他得意地笑了笑,将脚踝搭在膝盖上。“我也没有任何问题。”

她翻了个白眼。“你们两个真可笑。”

他正要开口回答时,弗林特来了,旁边站着蒙太古、沃林顿、德瑞克和博尔。球箱飘浮在弗林特的面前。他们五个人看起来就像一群行走的树。

“我会祝你好运,韦斯莱,”布雷斯俯过身说,“不过那可能会影响我的机会。”

她满不在乎地耸了耸肩,朝他咧嘴一笑。“别担心,我不需要运气。”

他笑了起来。

“好了,姑娘们,我们开始吧。”弗林特大声说。他的眼神告诉金妮,这件事不会令人愉快。“选拔赛是这样的,我们将从击球手开始。让我们看看你能把游走球击多远。”

他让他们在球场中间,试着把游走球击过球门。德瑞克和博尔轻而易举地做到了,但是与金妮同级的一个男孩——眼睛圆圆的,胳膊汗毛很重——差了五英尺。

“好吧,”弗林特喊道,残忍地笑了笑。“我觉得你显然没有希望了。”他飞下来时,看台上传来了嘲弄声。

另一个与她同级的男孩飞了上去,他还没有瞄准,看台上就传来了嘲笑的叫喊。他又瘦又小,头发细长,戴着一副大眼镜。他看上去就不是击球手的料。男孩没有理会看台上的叫喊,而是抡起球棒,他的游走球轻松地飞了出去。金妮露出了笑容。

德瑞克和博尔看上去很震惊,弗林特涨红了脸。“好吧。”他说,显然很失望。“后退十英尺。”

三个人再次将球击过了球门。瘦小男孩用袖子擦了擦眼镜,当弗林特命令他们再后退十英尺时,他显得毫不在意。

等他们退到球场另一端时,德瑞克和博尔的呼吸已经很吃力了,因为用力挥棒将游走球击过球门,粗壮的胳膊不堪重负。但是那个瘦小的男孩看起来仍然满不在乎。弗林特看上去马上要发脾气了。

又轮到德瑞克了,现在距离这么远,金妮很怀疑他做不到。他似乎也知道这一点。他那张长着浓眉和扁鼻子的宽脸因为努力和愤怒而涨得通红。他瞄准目标,眯起眼睛,扬起球棒。金妮皱起了眉头——角度完全不对。游走球在空中呼啸而过,撞上了那个戴眼镜男孩的胳膊肘,发出令人作呕的断裂声。看台上的人都倒吸了一口气,男孩痛得叫了起来。他面无血色地抓着上臂。

他落到地上,跌跌撞撞地从扫帚上下来时,金妮已经站了起来。“你还好吗?”

他咽了口口水。“嗯……校医院……”他咬着牙说,然后踉踉跄跄地离开了球场。

她转过身,发现德瑞克和博尔也飞了下来,弗林特亲切地拍着他的后背。“我想就这么定了。”弗林特喜笑颜开地说,露出了他的大牙。“我们可不能要一个胳膊肘骨折的击球手,对吧?”

金妮觉得义愤填膺,但是她将愤怒咽了下去,知道这不会给她带来任何好处。她回头看了一眼——他们有观众,她可以利用这一点。

她坐回座位上,装出无动于衷的样子。“你知道,这并不像你想的那么聪明。”她淡淡地说,嘲讽地看了德瑞克一眼。

他眯起眼睛看向她。“什么?”

“对,有话要说吗,韦斯莱?”弗林特说。他咬牙切齿地说出她的姓氏,好像这本身就是一种侮辱。

“如果他,”她对德瑞克点点头,“认为我们不知道他是故意瞄准那个孩子的,那他肯定比看上去更傻。”

两人交换着眼色,弗林特又看了一眼看台上的人群。他不能在半个学院面前这样坐视不管。过了一会儿,他响亮地哼了一声,大步走过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她。“他为什么要那样做?”他问。

她扬起了眉毛。“哦,我不知道。也许是因为他没法和一个90磅重的二年级竞争?”

“怎么,你……”德瑞克说,威胁地走上前来,但是弗林特举起一只手,他突然停下了。

“听着,韦斯莱,”他说,脸涨得通红,“如果那个二年级连一只该死的游走球都躲不开,那他就不配进球队。”他停顿了一下,眼睛里闪着危险的光芒。“说到这个,我们的追球手也要能躲开游走球,这很重要,你们说呢?”

他回头看了看德瑞克和博尔,他们愚蠢地笑了起来。

“我认为是时候让你们都飞到空中了,”他继续说,“我们的新击球手会看看你们是否具备这样的能力。”

金妮瞪着他,挺直身体,紧紧抓住长凳。看台上静悄悄的,她知道所有人都想听到她会怎么回答。她站起身来,再次迎视着弗林特的目光。“这样你们就能让你的……”她朝德瑞克和博尔点了点头,“……走狗把游走球对准扎比尼和我,让蒙太古和沃林顿也进入球队?做你的春秋大梦吧”。

看台上传来了窃笑和惊讶的笑声,弗林特气得脸都红了。“那你就没有加入这支球队的机会,”他说。他环顾四周,笑了起来。“也许波特可以帮助你加入格兰芬多队。我听说你们俩开办了一个昏厥俱乐部。”

金妮翻了个白眼。说真的?他就能做到这个程度?“从这次选拔赛来看,我觉得你也许在帮我的忙,”她说。“这支球队不是学院杯的料……”她抬头看向看台。“无意冒犯,马尔福。”

他随意地向后靠去,用胳膊肘撑着后面一排的椅子,露出了坏笑。她的莽撞总会把他逗乐。“不会的,韦斯莱。”他轻快地说。

她又转向弗林特。“……德瑞克刚刚把你可能得到的最好的击球手送进了校医院。”

“你刚才说你不愿意参加选拔赛。”他厉声说。他似乎意识到自己的声音太大了,于是皱着脸控制住了自己。让一个二年级的韦斯莱惹怒他,肯定对他的名誉没有任何好处。他勉强笑了笑。“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你想要什么。”

金妮立刻答道:“一场公平的选拔赛。二对二。我和扎比尼对抗蒙太古和沃林顿。最先进三球的一组获胜。”

他盯着她看了一会儿,然后说:“很不幸,韦斯莱,布莱奇利是我们唯一的守门员。但如果你想不用——”

“我来为他们守门。”弗林特猛地抬头看向德拉科。德拉科已经站了起来,现在正往球场走来。

“那是……”弗林特结结巴巴地说。“……不允许的,马尔福。”

德拉科翻了个白眼。“哦,得了吧,弗林特。让他们参加选拔赛。”

“除非你认为蒙太古和沃林顿应付不了。”金妮补充道。

弗林特张着嘴站在那里,看着金妮和德拉科,又看向看台上的观众。她知道他们逼得他走投无路了。他现在不能拒绝……所有人都在看他,他的名誉岌岌可危。他闭紧嘴巴,气得咬紧了下巴。

他最终看向金妮的眼睛。“好吧,”他厉声说。“但是我们得快点。我还有地方要去。”

金妮对德拉科笑了笑。她轻松地将扫帚从一只手换到另一只手,试探着自己的握力,然后飞到空中。她听到德拉科走向装备棚,拿出一把学校的扫帚,然后他和布雷斯也飞上了天空。他们在他们的球门前重新集合。

“韦斯莱,这出戏真精彩。”布雷斯说。从他舒服淡然地坐在扫帚上的样子来看,她就知道他是一个好球手。

“我不希望我们中有人成为下一个被游走球击中肘部的人。”她说。

“对。”他若有所思地说。“谢谢。”他看向球场对面的蒙太古、沃林顿和布莱奇利。“好了,我希望你像你说的那样好。”

“她很优秀。”德拉科证实道。

“嗯,也许吧,朋友,”布雷斯转身说道。“但你可不能守得很差劲。”

德拉科露出了坏笑。“那我想你们俩最好把鬼飞球控制在他们那边。”

评论(4)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