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汤金】无声秘密 4.2/29

X

 

第二天早上,德拉科和布雷斯坐在德拉科的阳台上,从那里可以俯瞰下面的花园,也就是德拉科带金妮第一次看到雨的那个花园。那显然不是她第一次看到雨,不过金妮的一切似乎都是第一次。她就像一个刚出生的孩子,睁开眼睛看着世界,天真,惊叹,奇妙。德拉科默默地盯着茶杯,心里想着金妮·韦斯莱。这时,那个女孩出现了。

“我现在向你们介绍,华丽出场的金妮·韦斯莱。她看起来不漂亮吗?掌声欢迎。”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们身后说道。德拉科露出笑容,抬起了头,布雷斯也抬头望去。亚历克斯像麻瓜竞赛节目的主持人那样伸出双手,脸上带着傻笑。

没有人。布雷斯伸手捂住嘴,想用咳嗽掩饰笑意。德拉科对女孩扬起了眉毛。“她现在隐形了?”

亚历克斯惊讶地眨着眼睛,转头看向开着的门,看起来很恼火。“金妮!我说这话的时候,你就应该出来。”年长女孩摇了摇头,跺着脚走到德拉科的卧室门口,把金妮拽进了房间。

德拉科看到眼前的情景,差点被茶呛到(他最近似乎经常这样)。金妮像家里所有仆人一样,也得到了一套奴隶制服。样式其实很简单,女孩穿黑裙子,男孩穿黑裤子,白衬衫,再配上一条花边白围裙。亚历克斯把她打扮了一番。她让金妮在里面穿了一条多层的白色蕾丝衬裙,撑起了裙子。她穿着长及大腿的白色长袜,头上戴着一顶花边女仆帽。

德拉科觉得他的脸很烫。亚历克斯笑得像只狐狸,布雷斯的眉毛似乎要消失在了发际线里,金妮笨拙地站在那里,看上去跟往常一样困惑和无辜。“这——这是什么?你对她做了什么?”德拉科站了起来。甚至他自己听来,他的声音也很窘迫。

亚历克斯拉下了脸。“你在说什么?我觉得她看起来很可爱?”

“这就是问题所在!她……她……她不应该是这个样子!她看起来像一个……像一个……”

“女人?”布雷斯提议道。

“对!她不应该是那样的!她太纯真了!”看到布雷斯和亚历克斯脸上的笑容,德拉科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怎么了?”

“我们的占有欲是不是有点太强了?”亚历克斯笑着问。

布雷斯表示同意。“我觉得他不喜欢看到金妮·韦斯莱像个成年女人。我认为他害怕有人会觉得她……有吸引力?”布雷斯奚落着他。

德拉科才不会这样。这可真荒谬。金妮困惑的表情表明,她显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她有着孩子的思想。她不应该穿得这么……诱人。她的衣服露出了太多皮肤,会引来许多目光,尤其是在这栋房子里。他知道有些变态在庄园里鬼鬼祟祟,寻找女仆轻薄。他的父母要么不理会,要么就鼓励这种行为,只要在私下里进行即可,在这栋大房子里,任何人都可能把金妮拖进一个黑暗的房间,对她为所欲为。

“我没有。她不能这么诱人地庄园里到处闲逛,有人可能会产生错误的想法。他们可能会认为她……想要上床什么的!”

亚历克斯翻了个白眼。“没人会去打扰她,德拉科。我会确保这一点。此外,我觉得她看起来很可爱。”

“她是一个孩子!”他叫道,想让他们明白他们的行为很危险。“她不懂!你不能让她穿着这种衣服,还指望她明白!你不能让她做任何事,因为她会无意识地照做!她会——”

“她不是小孩子!”亚历克斯反驳道。“她不傻!你不能再像对待孩子一样对待她了,你总有一天得让她长大!你不是她的父亲,她的父亲已经死了,你不是她的哥哥,你也不是她的母亲——”她突然停了下来,似乎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金妮身上。她盯着地面,露出了困惑和悲伤的表情,好像她在努力回忆什么,也许是忘掉什么她不想记起的东西。她好像在试图理解。她变了脸色,眼神茫然而空洞。德拉科立刻就看出她在逃避,他突然意识到自己错了。她不是一个孩子,她既不困惑,也不愚蠢。她只是十分伤心,受到了精神创伤。她茫然的目光不代表她不明白,而是过于明白了。那种只想变得麻木、毫无生气、孤独、死去的人的眼神。她已经用尽了所有感情,她现在只拥有那双空洞呆滞的眼睛了。他或任何人都不可能明白金妮,因为她的眼睛是那么深邃黑暗的棕色,似乎无穷无尽,像是空洞或黑洞。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她的灵魂因忧伤而变得黑暗。

德拉科羞愧地低下了头。“对不起。”亚历克斯和他同时说道,向对方和金妮道歉。亚历克斯停了下来,让他继续说下去。“很抱歉说了那些话。你不是小孩子,我认为你应该想穿什么就穿什么……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不再保护你,金妮。”他用手捧着她的脸。金妮抬起了头。她明白,至少似乎是明白的。“所以我想……你知道……只要你想,你就可以这样穿……”

亚历克斯跳了起来,高兴地拍着手。德拉的钟响了起来,似乎把她吓了一跳。“我们得去干活了,金妮。我们走吧。”说完,她们就离开了。

“你不想让她那样穿不是出于你的保护欲。”布雷斯说。

德拉科扬起眉毛看向他。“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你不想让她那样穿,不是因为其他人可能会对她产生的想法。你不想让她那样穿,是因为你对她产生的想法。”布雷斯对他的朋友露出了坏笑。“她的着装……让你有了……不恰当的感觉?”

德拉科瞪着他的朋友。“你到底在说什么?太恶心了,布雷斯。她只是一个——”他停了下来。他刚想说“孩子”,但她确实不是孩子了。“她……她……”

布雷斯对他的朋友笑了笑,指了指旁边的座位。德拉科坐了下来,恼火地叹了口气。“被她吸引很正常,你知道的。”

德拉科摇了摇头。“这样感觉不对……”

布雷斯耸了耸肩。“我和塞西尔的关系也不对……许多人和我说,这是不对的……”布雷斯的声音越来越低,陷入了沉思。“也许他们说得对。但我还是爱她。你……你爱金妮吗?”

德拉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 这章结束啦!


评论(4)
热度(39)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