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卢金】Captured and Broken 2.2

一开始,马尔福的威胁似乎是空话。接下来的几天里,甚至没有一个食死徒来看过她。金妮不能说她没有松一口气。虽然从她上次见过马尔福之后,她觉得很孤单,但她还是希望他们离她远一点。不过她知道,这不会持续太久。他们迟早会来。

她没有弄错。她不知道这是白天还是夜晚。她只知道在她睡觉时,有人轻轻踢了踢她的肚子。她睁开眼睛,看见四个戴兜帽的人影俯视着她。

“做美梦呢?”一个人问她,蹲下来更仔细地看她。“看亲爱的波特来救你了吗?”其他人哈哈大笑。金妮能闻到他们身上散发出的酒味,知道他们一定是喝醉了。“孩子们,我想我们应该让这位年轻女士看看我们食死徒是如何享受生活的。”

那个巫师抓住她的胳膊,强迫她站了起来。几秒钟前还在睡觉的金妮现在完全清醒了,心里充满了恐惧。他扑到她身上,一边试图吻她,一边摸索着她的牛仔裤,她打着哆嗦。她哭着想把他推开,但是他太强壮了。

“别反抗了,小姑娘。”他对她嘶嘶地说。“不管怎样我都会得到我想要的。”

“你这个杂种!”金妮叫道。“离我远点,你这个肮脏的渣滓!”

其他人都不笑了,而是期待地盯着她面前的那个人。

“你说谁是肮脏的渣滓?”食死徒朝她吼道。接着,金妮倒在地上,肚子上挨了一脚。他抓住她的头发,把她拽了过去。“你每天都和污秽打交道,怎么敢说我肮脏?你跟泥巴种和麻瓜一样卑微,一样没用!”他用她的头撞着墙,然后松开了手。

金妮大叫一声,双手抱着头,竭力不让自己晕倒。她感觉自己又被拽了起来,掐着喉咙按在墙上。

“我来让你看看,跟我们打交道意味着什么。我会给你你应得的。”他朝她啐了一口唾沫。她听见他拉开拉链,感觉到他在后面不断乱动。金妮已经完全放弃了脱身的希望,她太虚弱了,根本无力保护自己。她把头靠在墙上,继续抽泣。她想恳求他停手,但是她不愿卑躬屈膝到那种地步。

他终于扯开他俩的衣服,正要侵犯她时,牢房的门突然打开了。四个戴着兜帽的人和金妮都吓了一跳,朝那个快步朝他们走来的身影看去。

“马——马尔福!”金妮旁边的食死徒说。马尔福一言不发地抓住那人的领子,把他从她身上拽开了。那人刚被拉开,金妮就倒在了地上。马尔福再次抓住那人的领子,把他按到了墙上。

“你以为你在干什么,高尔?”他嘶嘶地说,他的声音表明他从未这样愤怒过。

“我——我——我只是想——想找点——乐子。”高尔结结巴巴地回答。

“我想我告诉过你别碰她!”马尔福继续说道,好像根本没听见他的话。

“我知道,但我们只是——”

“我知道你们想干什么,高尔。”他打断了他。“但她是我的囚犯。黑魔王让我负责照顾她。如果我说你不能碰她,那就不能碰!明白吗?”金妮从没见过马尔福这么吓人。如果他对她这么叫嚷,她会立刻点头,然后跑得越远越好。马尔福摇晃着高尔。“明白吗?!”

“明——明白,马尔福。不会再发生了。”高尔立刻说。

“好。现在立刻离开这里。全部离开!在我向主人报告之前。”

这些人不需要被告知两次。马尔福刚放开高尔,他就赶紧走开了。在他们全部消失之前,高尔转身瞪了他们一眼,但他也只敢这么做了。

马尔福一直等到他们走了,牢门关上之后,才转过身来看着她,她躺在地上,身上伤痕累累,脆弱无比。金妮不知道他现在会对她说什么,做什么。这件事令她感到震惊,可最令她惊讶的是,马尔福竟这样救了她。她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他自己那天还用同样的事情威胁过她。

但是马尔福没有说话。反正没有立刻说话。他静静地走向她,打量着她。从她被撕开的上衣到敞开的裤子,再到她脸上、胳膊和头上的瘀伤。他越看她,脸上就越显出憎恨和厌恶的表情,可是金妮有一种感觉,这种感觉不是针对她的。

他拿出魔杖指着她,她没有反抗。他低声念着咒语,她感到一些疼痛渐渐消失了。她没有开口,也没有做任何事试图阻止他。她就算尝试也做不到。她觉得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虚弱,但是她仍在努力保持清醒。

马尔福似乎终于满意了,他收起魔杖,却没有动。他继续用一种奇怪的表情看着她。

“我明天会给你带来新衣服。你不能再穿这些了。”他轻声对她说。不知为何,他的声音给了她安慰。她点了点头。一阵沉默后,他深吸一口气,叹息了一声。“那些人不会再打扰你了。其他人也不会。如果说有什么人比泥巴种、纯血叛徒或麻瓜更让我鄙视,那就是不尊重女人的男人。”

金妮饶有兴趣地看着他。她从没见过马尔福的这一面,也从没想过它可能存在。它是那么温柔,你几乎可以欺骗自己,认为他是一个正派的人。她完全不知道说什么了。

“我——”她说。

“别谢我。”他立刻说。“我这样做不是出于好心。我这样做是因为,不管你是不是纯血叛徒,你仍然是一个女人。”

金妮不知道该怎么办。她的头嗡嗡作响,恳求她让它休息一下,但是她的整个身体都因对这个男人产生的新的欣赏而感到刺痛。

“我也不是出于好心才感谢你。”她对他说,她的声音很微弱,但他仍然听得见。“我感谢你,不管你是不是食死徒,你还是把我从那些人手里救了出来。你身上一定有好的一面。”她说着,举起一只颤抖的手,放在了他的心口。

她的话对马尔福产生了极大影响。他睁大了眼睛,低头看了看她的手,然后又抬头看着她。他盯着她看了一会儿,似乎陷入了沉思。但是,他突然间抓住她的手腕,把它从胸口甩开,脸上恢复了惯常的傲慢和憎恨。

“别骗自己了。”他嘶嘶地说,站了起来。他又瞪了她一眼,然后转身走开了。金妮甚至没等他走出去,就闭上眼睛,失去了知觉。当马尔福停下来,再次回头看她时,他发现她露出了浅浅的笑容。

 

* * *

 

“主人,我不能再照顾我们的囚犯了。”

“解释。”

“她开始认为我关心她了。”

“你关心她吗,卢修斯?”

“不关心,主人。”

“我知道了……这么说她开始依恋你了?”

“我觉得是这样。”

“卢修斯,我想这对我们有好处。”

“我能知道为什么吗,主人?”

“卢修斯,因为波特男孩对救这个女孩的兴趣比我想象中要小。我认为凤凰社在试图阻止他。”

“但是这怎么——”

“也许如果我们赢得了她的信任,也就是说,卢修斯,如果你能赢得她的信任,也许她会对我们有用。”

“恐怕我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主人。”

“我早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没有折磨她,让她供出波特的消息。”

“我仍然不——”

“如果你能赢得她的信任,卢修斯,我是说用尽任何方法,她会告诉我们一些有用的事情。她可以向你敞开心扉;告诉你她的恐惧和希望。在这些内容里,肯定会有涉及凤凰社和波特男孩的事情。她这样可能对我们最有价值。”

“你是要我让她爱上我吗?”

“这正是我要你做的事,卢修斯。当然,前提是你相信自己能做到这一点。如果你也爱上了她,我只能遗憾地杀掉你。”

“我当然不会,主人。”

“很难说。她是一个漂亮女孩。”

“拜托,主人。她是一个肮脏的纯血叛徒。我有妻子。我绝对不会的。”

“那问题就解决了。我给你一个月的时间。”

“一个月?”

“你能行吗,卢修斯?还是我要指定其他人?”

“不用,主人。我能做到。”

“好的。你退下吧。”

“谢谢,主人。”


  • 黑魔王:卢修斯,你行吗?

  • 卢修斯:男人不能说不行。

  • 这章结束啦!


评论(6)
热度(25)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