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all金】《吉妮维娅·韦斯莱情史》目录

吉妮维娅·韦斯莱情史/Ginevra Weasley's Love Story

——女神养成全纪录

丽塔·斯基特 著


简介:

有人称她为性感女神,而有人则叫她淫娃荡妇。她那美杜莎一般的棕色眼睛似乎要勾去所有男人的心魂,美妙轻柔的声音像塞壬一样诱惑人心,走路时微微摆动的红发也在不经意地撩拨着他人的心弦。著名记者兼作家丽塔·斯基特经过重重探访与调查,为您揭开隐藏在吉妮维娅·韦斯莱背后的神秘情史。




【目录】


序 清纯玉女还是淫娃荡妇?

一 没有结果的初恋 哈利·波特

二 笔墨未了情 汤姆·里德尔

三 小红帽与大灰狼 莱姆斯·卢平

四 病态洛丽塔 西里斯·布莱克

五 罗密欧与朱丽叶 德拉科·马尔福

六 黑暗沉沦 布雷斯·扎比尼

七 坎特雷拉 罗恩·韦斯莱

八 斯德哥尔摩情人 卢修斯·马尔福

九 荆棘绝恋 西弗勒斯·斯内普

结语


  • 这是我好几年前写的,目前布雷斯部分写完了(惭愧),虽然更新速度很缓慢,但是我真的会写完的!请大家相信我!接受互动,不接受催文。因这篇文时间跨度较长,文风可能稍有不同,会尽量保持一致。

  • 灵感来自之前在哈利波特吧看过一篇以丽塔角度写的斯内普情史,记得是译文。

  • 这篇文之前有一个人跟我要过引用授权,我给他了,然后他直接把我的文字用在了他的盈利HP同人文里,我偶然发现是有人在哈吧发贴讨论这部分内容,跟我的原文一模一样。我要求他修改,把我写的内容从他的文里删掉,因为这已经不是引用了,而且把我的内容生搬硬套塞进他的男频风同人里,完全背离了我写本文的初衷,他以这篇文入V他没有修改权限为由,没有任何修改,最后不了了之。所以如果你在其他地方看到相似度极高的这篇文里的内容,是我写的,对方是抄的,维权真难:)


评论(17)
热度(16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