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战争的秘密 12.4/21

“真令人惊讶,一点调情就能让你完全忘记他是谁和他所做的事。韦斯莱小姐,他对你好只是因为他知道你很可悲,能给他想要的东西。”

金妮握紧魔杖,指着斯内普。“收回这句话。”她说,气得发抖。

斯内普只是瞥了一眼她的魔杖。“我不会,因为你知道这是实话。你的人生急转直下——没人关心你了。你孤独又脆弱,还和这个害你这样悲惨的男人一起待了几周,这些足以让你忘记你的身份和立场。”

“也正是因为德拉科,我才活着!”金妮叫道,很想忘掉斯内普逼她面对的事实。“是他带我离开监狱,生活在奢华之中。他保护我不受弗林特的伤害。是他一直让人看守我的牢房,我才没被强奸!”

“你真的相信他做这些都是出于好心?”斯内普说。“他变了,能够信任?”

“我从来没说我信任他。”金妮说。“事情并不像你想的那样非黑即白。”

斯内普沉默了许久,金妮一直举着魔杖。但是,他接下来的话让她把魔杖掉在了地上。

“让我检查一下你的记忆,看看有没有被封住。”

金妮摸索着魔杖。她昨晚就知道,斯内普有这样做的能力,但她已决定不这样做了。“为什么?德拉科已经问了克拉布——他说我没遇到什么事。我听到你们两个昨晚说的话了——德拉科说他不想让你检查。”

“对,我看见你在门口了。所以我才提议帮忙,因为我知道,你绝对不会从德拉科那里得知我能帮你解决你的问题。”

金妮慢慢摇了摇头。“可是有什么用呢?”她问。“我是说,就算你发现被封住的记忆,并不意味着你能将它解开。知道我遇到了可怕的事,却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这样只会让我发疯。”

“但是如果这能向你证明德拉科到底是——”

“跟德拉科没关系。”金妮说。“我觉得他也会同意我的观点。”

“你没想过吗,韦斯莱小姐,德拉科不愿让人检查你的记忆是否被封住,是因为他就是始作俑者?”

斯内普的话似乎让时间放慢了。金妮想告诉他,他真是太荒唐了,这不可能是真的,但是斯内普的神情十分肯定,她也不由语塞,她知道他说到了痛处。斯内普指出了她在德拉科身边所感受到的犹疑,以及她知道他所保守的秘密。她知道德拉科想要她已经很久了,久到他的书房里放着她的一张照片,久到想要她作为奖赏。她又忍不住想到,他们每次在一起时,他似乎总是知道怎样爱抚她,就像他之前做过似的。

恐惧充满了她的胃,但她试图摆脱这种感觉。“德拉科……德拉科绝对不会对我那么做。”她说。现在牵扯到了德拉科,她甚至不敢把他的名字和“强奸”这个词放在同一个句子里。“我记得我刚来这里时,我指责他想灌醉我,占我的便宜,你真应该看看他有多生气。如果他对我做过更可恶的事,他不会有那样的反应。”

“马尔福家族总是注重个人形象。”斯内普说。“卢修斯做的事你一半都不会相信,但是如果别人说这事是他干的,他会和德拉科一个反应。”

金妮摇了摇头。“可那是卢修斯——他是一个冷漠无情又可怕的人。德拉科不是那样。德拉科不会——”

金妮停了下来。得知卢修斯·马尔福在她一年级时的所作所为,见到他无礼的儿子捉弄她的家人,她一直觉得德拉科会长成一个小卢修斯。他被他的父亲那样抚养,像他的父亲那样憎恨所有韦斯莱,德拉科会因为想要她而做出什么反应?他会觉得背叛了一直崇拜的父亲吗?他对她的痴迷越来越强烈,痛苦会转变成疯狂,直到他终于有机会得到她,他会把所有挫败都发泄在她身上吗?

金妮发现斯内普在点头,这才意识到他正看着她的眼睛,她知道他在阅读她的思想。“你开始明白我的想法了。”斯内普说。“德拉科起初赢得你作为奖赏,所有人都觉得是为了折磨你——我最初也那样想的,虽然这解释不了对你的持续保护。但是,他一直都想将你据为己有。想想吧,他的父亲让他憎恨你这种人,可他只想要你。这与他的信念——他所塑造出的形象——背道而驰。这足以让一个男人疯狂,让他去做一些可怕的事情。”

金妮觉得双膝发软——四面墙似乎在朝她逼近。不久之前,她还和那个男人睡过,那个可能对她做下恶事并封住她记忆的男人。

斯内普掏出魔杖,指着她的脑袋。“只要你允许,我就会进入你的思想。但是我们必须快点,趁德拉科回来之前。”

金妮张开了嘴,但什么也说不出来。如果德拉科做了那种事,她想知道吗?她真的想知道那个和她睡过、和她一起生活的男人强奸了她吗?她逐渐对他产生了依赖,甚至担心他的安慰,知道这件事与他有关,她能受得了吗?如果斯内普发现她的记忆被封,会改变她和德拉科之间的一切,会带走她在世上仅存的最后一个人。

但是,她的脑海中又响起了斯内普的话。“你孤独又脆弱,还和这个害你这样悲惨的男人一起待了几周,这些足以让你忘记你的身份和立场。”

“来吧。”金妮说。

她看着斯内普的脸,他用魔杖指着她的太阳穴,专注地凝视她的眼睛。几秒钟过去了,可对她来说好像是几个小时。她没什么感觉,没觉得有人在检查她的记忆,她十分忧虑,也没有在意斯内普会不会看到她的一些隐私。

她看到斯内普变了脸色,知道检查结束了,但他很快控制了自己。他收回魔杖,继续注视着她。

“你的记忆被封住了。”他说,“是我见过最严重的。发生过什么重要的事,德拉科不想让你记得。”

金妮伸手抓住身后的喷泉,靠在了上边。斯内普离开很久之后,她还待在那里,她的身体失去了知觉。

 

  • 这章结束啦!全文进度61%。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少出门,多在家搞CP,一线工作的姐妹们平安回家。


评论(4)
热度(27)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