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战争的秘密 12.3/21

~*~

 

金妮穿好衣服,就让猫头鹰给斯内普送信,把刚才发生的事告诉了他。她觉得现在就是测试斯内普对她的忠诚的好时机。她甚至不确定她要跟他提出什么请求。她只是告诉他,德拉科被叫走了,她对此有一种不祥的感觉。她看着德拉科的雕鸮在窗外飞远了。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反应过度了。她当然不喜欢德拉科去见伏地魔——她为什么会喜欢?虽然她和德拉科的关系有所变化,并不意味着她的态度也会转变。

为了打发时间,让自己不再忧心忡忡,她让菲利普斯给她找了一本关于制作避孕魔药的书。她几乎不愿承认她和一个食死徒睡了——她肯定不想要一个食死徒的孩子。很不幸,制作这种魔药比她想象中要难。她的魔药成绩一直不错,可她发现自己很难集中精神。她有两次差点搞错材料,差点忘记每两分钟顺时针搅拌一次。她想让菲利普斯帮忙,却想起家养小精灵不许在马尔福庄园制作魔药,就算斯内普出现,她也不会请求他的帮助。她用了一个小时,吃力地完成了这个复杂的魔药,她把它放在一旁冷却,然后就能喝了。

金妮洗了手,在庄园的走廊里闲逛。她觉得自己走得迷迷糊糊,思绪很不集中。所以,当她发现自己站在通往秘密花园的画像前,她有些惊讶。她立刻进入了房间,知道鲜花和阳光会对她有好处。另外,在这个地方,她觉得和德拉科有些许联系。

她想去柳树下,也许睡上一觉,她突然觉得很累,可她的脚好像有自己的计划,带她走向了雏菊。她看着最喜欢的花,闻着芬芳的香气,思绪越飘越远。斯内普收到她的信了吗?他能保护德拉科不受伏地魔的伤害吗?金妮一直想说服自己,不会有事的——她在战争中的糟糕经历使她变得总是预料最坏的情况。但是,他们要对付的是伏地魔——毁掉无数生命的始作俑者,她还能有什么指望?

她的目光从花瓣落到泥土上,她就是在这里发现了装满秘密的盒子。她差点忘了她找到的密信,她知道那是纳西莎·马尔福的。她曾经试图和德拉科的母亲谈论这些信件,了解和她在霍格沃茨通信的人是谁,这个秘密花园是不是用来藏起这些信,不让她的丈夫卢修斯发现。金妮盯着泥土,突然想起德拉科不在家,不能像上次那样阻止她和纳西莎说话了。

德拉科可能有麻烦,而她还偷偷去找纳西莎,这让她觉得有点内疚,金妮跪在地上,用手挖着泥土,寻找盒子。当她什么也没找到,她皱起眉头,在雏菊的另一边继续挖掘,但她肯定她没有把盒子放回那里。过了一会儿,她的手上沾满了泥土,仍然一无所获。她拿出魔杖,念了一道简单的咒语,她的母亲以前做园艺工作时会用这道咒语移走泥土。可令她吃惊的是,雏菊下的泥土都移走之后,那里什么也没有。

只有一个人可以拿走盒子。她回想着她去找纳西莎的画像询问,被德拉科发现时,金妮告诉德拉科,她在雏菊旁边发现了他母亲的盒子,而那个盒子现在不见了。

她将泥土恢复原位,走向喷泉洗手,一阵全新的恐惧笼罩着她。如果确实是德拉科拿走了那个装信的盒子,就意味着他读了信,会发现纳西莎可能与他父亲以外的人有染。金妮不知道这会对德拉科造成什么影响——他从不提起他的父亲,她一直很庆幸,但是,她突然发现德拉科从不提起他的名字有多么奇怪。她能理解德拉科为什么不愿见他死去的母亲——他觉得是他害死了她——但金妮怀疑德拉科并没有在卢修斯的死亡中扮演相同的角色。她甚至不知道卢修斯怎么死的。她绝对不想问德拉科,也不是很在乎。她只是很高兴他死了;她无法想象与他一起生活在马尔福庄园。

她一边洗手,一边看着自己在水中的倒影。因为之前和德拉科的亲热,她的头发仍然有些凌乱。她把手甩干,拿出魔杖想整理头发,却听到身后传来了一个声音。

“真有趣,一个囚犯有魔杖。我相信这是被禁止的。”

金妮立刻转过身,发现她在用魔杖指着斯内普。她轻轻松了一口气。“是你啊。”她说,放下了魔杖。

斯内普扬起了眉毛。“我可不会轻易被魔杖制伏,韦斯莱小姐。”斯内普说。“如果换作别人看到你,你无法想象会造成怎样的麻烦。马尔福先生的麻烦可能已经够多了。”

金妮愁眉苦脸。消失的盒子让她差点忘了斯内普为什么会在这里出现。“你收到我的信了?”她立刻问。“你知道怎么回事吗?有什么你能做的吗?”

“我过来的路上去了一趟总部。”斯内普说。“据我所知,没什么可担心的。黑魔王在他的私人房间和德拉科谈话,不过请放心,我没听到里面有什么可怕的动静。”

“但门上可能施了无声咒语。”金妮立刻说。

令她惊讶的是,斯内普露出了假笑。“我向你保证,如果有人接受惩罚,黑魔王想让所有人知道。”

看着斯内普自信的脸,金妮又能呼吸了。不过她知道,除非她再次看到完完整整的德拉科,否则她不会停止担忧。

“但最让我感兴趣的是,”斯内普继续说,“你对德拉科十足的担忧。我已经警告过你别和他太过亲密吧。”

金妮张大了嘴巴。“我——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真的吗?那请跟我解释一下,如果你没有亲近德拉科,厨房里为什么会有正在冷却的避孕魔药。”

金妮满脸通红,但是,看到斯内普谴责的眼神,她火冒三丈。她知道她被发现了,可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觉得羞愧。“我不知道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她厉声说。

斯内普的眼中闪着怒火。“韦斯莱小姐,我上次以身犯险保护凤凰社最后一位成员的安全,现在看来似乎是白费心思,你正在扑进你最应该远离的人怀里。”

“可你甚至不知道德拉科是否危险,对吗?”金妮问。

“他要为凤凰社的半数死亡负责,更别提是他找到了——”

“我知道他做了什么!”金妮叫道。“我知道他杀了赫敏和卢平,哈利的死也是他一手造成。但是他对我不同——”

评论
热度(28)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