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战争的秘密 11.2/21

~*~

 

“去做啊,韦斯莱。”

金妮抬起了头——她没躺在德拉科身边。她惊惶地看向四周,胃打成了结。她回到了她在监狱的牢房里。

一把匕首被扔进她的牢房,与地上的干草混在一起。金妮惊恐地盯着它,但她动弹不了。“不。”她轻声对门口穿着斗篷的人说。“不,我不去。”

“好吧。”一个女声说。“那就明天死在黑魔王手上。我只是想帮你而已。”

女人发出残忍的笑声,然后离开了。金妮看着留下的匕首,用胳膊抱住了膝盖,一动不动地坐了一个小时,直到走廊里充斥着尖叫。

“不!”一个女人哭着说。“不,求求你,我不想死!求求你,我做什么都行!”

走廊里传来了掌掴声,女人没了声音。她旁边的牢房有人在轻声哭泣。金妮捂住了耳朵。“闭嘴!”她叫道。“闭嘴——从我的脑袋里出去!”她想让叫声停止,她讨厌这些哭声。她们为什么不能像赫敏一样坚强?他们送她去死时,她也没有哭。

匕首反射着月光,落到了金妮眼中。她真想知道,她的家人是哭泣,还是勇敢地面对死亡。哈利呢——他为了生命一直战斗,还是就此放弃,虚弱得无法生存?

金妮手脚并用,慢慢爬向匕首。只要能再见到她的家人,能再拥抱他们,见到他们的笑容,她愿意付出任何代价。她拿起了匕首。她很孤单,很空虚。所有人都离她而去。所有人都死了,只剩下了她一个人。

她感觉手腕上有些温热的东西。她低下头,眨了眨眼睛,发现血从伤口中流了出来。她什么时候做的?她看着匕首鲜红的刀尖,更用力地朝伤口割去,甚至没有皱一下眉头。

她听见走廊里传来了脚步声,两个男人在说话。“我们休息一下,他也不会发现。”一个男人说。“反正我们整天看守她。”

快一点,她对自己说,再用力一些,更多鲜血流到了她的皮肤上。地上积了小小的一滩血。她闭上眼睛,开始看到了黑点。她突然觉得身体发沉,匕首当啷一声掉到了地上,她疲惫地仰面倒了下去。

快了,她轻声对自己说。她很快就会见到她的家人了。很快。

金妮猛然惊醒——她无法呼吸,也动不了——有什么按住了她。她扭动着身体,尖声叫了起来。她要与死亡作斗争;她不能死。

她被松开了。她立刻坐了起来,发现自己浑身赤裸。她为什么光着身子?

“金妮?金妮!”

有人在摇晃她的肩膀,令她头晕目眩。她向后倒了下去,但有人抓住了她。

“放松。”那人对她说,把她抱进了怀里。“深呼吸。你惊恐发作了。”

对,她觉得呼吸会管用。她听从这个声音,深吸了一口气,她的脉搏跳得很快。她紧紧闭着眼睛,直到可以对焦才把眼睛睁开。德拉科正担忧地看着她。

“怎么了?”金妮问,他把她放回了床上。

“你做噩梦了。”他说,拉过一条毯子裹住了她。“你一直在扭动呻吟,然后突然吓醒了。”

金妮看着他。“噩梦?”她问。她看着床顶,想回忆起她的梦。她记起了声音和尖叫。那里很黑——

金妮突然抓住了左手腕。“我想起来了。”她说,看着粉色的长疤。“是我……是我要自杀的时候。”

她感觉德拉科绷紧了身体。“我记得那晚。”他说。“克拉布和高尔离开了看守岗位——他们发现你倒在自己的血泊里,还有一把匕首。”

“哦。”她轻声说,“所以我听到的是他们的声音。”

德拉科摇了摇头。“我事后差点杀了他们。我甚至不知道你怎么得到匕首的。”

“一个女人给我的。”金妮说,“守卫不在的时候。”

德拉科困惑地皱起了眉头。“一个女人?她长什么样?”

金妮摇了摇头。“我不知道——她戴着兜帽,声音很奇怪,好像她用魔咒做了掩饰。能听出来是女声,但是认不出来。”

德拉科用手抓着头发,起身在她面前开始踱步。看到他的裸体,金妮脸红了。“可这不可能。”德拉科说。“那晚没有女人当值。为什么有人会这样做?”

“她说她想帮我。”金妮轻声说。“她说我第二天就要被杀掉,如果我还有格兰芬多的勇气,就应该在此之前自杀。”

德拉科停在了她的面前。“但是你从没上过被杀的名单。”他说。“所有守卫都知道不许碰你。”

金妮看着他。“那她为什么那么做?”

德拉科摇了摇头。“我不知道。除非——”他停下来,然后摇了摇头。

“除非是潘西!”金妮叫道,兴奋地坐直了身体。“一定是她!我在监狱里时,她对我一直很糟糕,更别提我在长袍店遇到她的时候了。”

德拉科用手揉着头发。“她当然恨你,但是恨到想杀了你?她的动机是什么?但不可能是她——她那晚和我在一起。”

他的话让金妮愣住了。她之前猜测,他是否和其他女人在一起过,这个念头又溜进了她的脑海。她看着赤身裸体的德拉科,想到他们刚才一起做的事,和他有没有跟其他女人这样做过。当然,她十分怀疑他在占有她的童贞之前根本不是处男。金妮的脑海中闪过潘西在德拉科身上的画面,她突然觉得很不舒服。事实上,想到任何女人碰德拉科,都会让她觉得恶心。她不喜欢想到德拉科像碰她这样去碰别人。

金妮盯着她的手,舔了舔嘴唇。“你和潘西……”她说不下去了。

德拉科沉默了一会儿,金妮的心骤然下跌。他们当然在一起过;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在霍格沃茨时是一对。金妮记得,潘西总是跟着德拉科,像金妮对哈利那样对他痴迷。只不过对金妮来说,她对哈利的感情不足以让她跟他发生关系。

德拉科低沉的笑声将金妮唤回了现实。她惊讶地看向他。

“你不是也这样吧。”他躺在床上,把胳膊枕在脑袋底下。“不过我猜所有人都认为我们在霍格沃茨时睡过。”

金妮的心突然轻松了,她看着面带笑容、眼睛亮晶晶的德拉科,她觉得他从未如此英俊。

“所以你们两个从来没有……”

德拉科摇了摇头,看着前方。“仔细想想其实挺有趣的。我想我们很像你和波特——只是为了做秀。父亲想让我和她谈恋爱——说和纯血在一起对我的形象好。潘西当然很乐意。我们还小的时候,她就喜欢我。”

“但是从来没有做过——她一定很想。”

“哦,潘西试过几次。”德拉科说。“我甚至数不清她有多少次想对我搞突然袭击。”

金妮皱起了眉头。一个十几岁男孩拒绝与他心甘情愿的女友上床,这很不合理。“那你为什么不——”

德拉科看向她。“因为,”他说,“她不是我想要的那个人。”

金妮愣住了,红晕浮上了她的脸。他说得够多了,这让她再次疑惑他想要她多久了。是在霍格沃茨时开始的吗?当然,一定是这样,不过到底多久?他有多久一面想要她,却还继续取笑她的家人和朋友?他把她弄哭了那么多次,与罗恩和哈利打架,却偷偷迷恋着她?金妮真想知道,他对她的感情给他带来了怎样的折磨;还有考虑到他所夸耀和代表的一切,他爱上敌人的可能性会有多大?

金妮意识到德拉科在看着她。他伸出手,捧住了她的脸。“过来。”他温柔地说,轻轻将她拽过来,这样他就可以吻她了。

金妮俯下身,轻轻吻着他的嘴唇。她只觉得这样做是对的,而不再担忧他想要她多久了。她也知道他绝对不会告诉她——他从未亲口承认他想要她。他只是以自己的方式表现了出来。

评论(4)
热度(32)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