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待授翻/布金】性感女巫有限责任公司 11/35

第十一章 动态观看

 

 

“发生了什么,讲讲。”金妮回到公寓时,赫敏问道。

“什么讲讲?”金妮无辜地问。谢天谢地,罗恩去洗澡了。赫敏双手叉起了腰。

“你去了至少二十分钟!发生了什么?”她又笑着问道。金妮挫败地举起了双手。

“他邀请我出去。”她说。

“然后呢?”

“我答应了。”金妮红着脸回答。赫敏看起来很满意。

“那你真的喜欢他呀!”她兴奋地叫道。

“不知道。”金妮说,但是,她想起他温暖的嘴唇亲吻她的额头,不禁害羞地笑了起来。

 

**

 

“今早还有一场电影放映。”金妮在查看她的记事本,布雷斯在桌子旁安静地听着。

“想来嘛?”他坏笑着问道。她笑了起来。

“不了,谢谢。”她回答。

“不行,说真的,你应该来,你确实很享受上次那个……另外,如果你不来,你就有工作要做……把它当成休息吧。”他对她眨了眨眼。她立刻脸红了(为什么?)。

“我……那我去吧。”她腼腆地说。他对她笑了起来。

“好,然后呢?”

“午餐前有一个摄影师面试,两点有六个模特来面试。”她说。

“你都要在场。”他说,“我真的很喜欢你的意见。”

“我很荣幸,但我真的有——”

“我会找人帮你。”布雷斯打断了她的话。“我希望你尽可能参与大多数面试和会议。”

“好的,先生。”她立刻回答。当然,为什么不呢?少工作,就少尴尬,现在,她的工作就少多了。

“我们为什么去另一个电影院呢?”他们穿过公司走廊时,金妮问道。

“要有特殊设备。”他简单地回答。

“哦。”她说。

他们到达那里后发现,座位不是黑色就是深红色的。他们头顶的一个扬声器播放道:先生们,请在黑色椅子中坐下,女士们,请在红色椅子中坐下。

金妮也注意到了,这间电影院的女人比上一间要多,每一排都间隔排列着黑色和红色的座位。她在布雷斯旁边的红色座位上坐了下来。

“这些颜色有什么用?”金妮笑道,从一位穿制服的女士手中接过一本小册子。

“为了有趣。”布雷斯一边翻阅小册子,一边说道。“座位上施了魔法,让你可以动态观看……”

“嗯?”金妮困惑地说。但电影开始了。



详见置顶

评论(4)
热度(17)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