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投票】选出你最急切想看的德金中长篇~

投票截止啦~

13号《无声秘密》9票,今天就开始动工。😂😂其实完全没想到这篇会这么受欢迎

1《战争的秘密》、3《无罪三千天》、11《忠诚》各7票,排到第二梯队。

谢谢大家的意见,欢迎用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鞭笞我加速更新!🌝🌝🌝


之前翻过好多德金中长篇都被贴吧吞掉了,好多人可能都看过~都会重修的,但是纠结很久要修哪个了……大家帮忙投个票,让我排个先后顺序,谢谢~


尽量单选,或者排个序也成~

【完结区】

1、战争的秘密:超经典虐恋情深HE,伏地魔战胜AU,车车一流。
2、金妮·韦斯莱与长子之诅咒:契约婚姻BE,文笔超赞。
3、无罪三千天:cb女神经典之作,战后,失忆德拉科,保护者金妮,好哥哥珀西,德拉科最可爱的麻瓜朋友,HE。
4、误解:经典校园文,HE。
5、希望:伏地魔胜利,金妮作为邮购新娘在美国,HE。
6、碎片:cb告别之作,体裁特别,虐死人不偿命,我的眼泪不值钱系列。
7、避难所:PTSD金妮,黑暗+温馨,车车很多,HE。
8、朝霞满天:华裔小姐姐作品,战争文,结局开放性。
9、颠倒的世界:失忆德拉科与前女友金妮重新相爱,HE。
10、Draconis and Ginevra:德金同人界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我的眼泪不值钱系列。

【未完结区】
11、忠诚:斯莱特林金妮,德布金铁三角,全世界最好的布雷斯,作者太太啥时候回来更文啊……
12、葡萄园假日:意大利风情,其实作者坑了……但是前面也值得一看。
13、无声秘密:德金文里最好的汤金,浓郁哥特风。

评论(23)
热度(18)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