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犬金】照顾你 4/10

第四章 

 

 

无形的东西竟然可以这么疼,真是令人惊讶。金妮捂住胸口,缩在卧室的墙边。她好疼。她不想思考,不想回忆西里斯说的话,还有他看着她的眼睛终于说出真相时,那张满是痛苦的脸。如果可以,她希望能消除自己的记忆。因为这一点都不合理。

“嗨。”一个温柔的声音引起了她的注意。

金妮透过头发抬起目光,然后愣住了。头发蓬乱的赫敏走进了她的卧室。赫敏和金妮曾经十分亲密。她们总是在陋居住同一间房,讨论男孩们和他们那种视而不见的可怕能力。

然而,金妮现在不知道她们是怎么回事。说实话,她也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是怎么回事了。

“你好。”金妮轻声回答,收起双腿,为赫敏让出空间。

赫敏将这视为允许,朝金妮走了过来。她在她身边坐下,一只手尴尬地握住金妮的手,另一只手拨开了她脸上的头发。

“我看见你在走廊里奔跑。”赫敏解释道。“我知道出了事情。”

金妮点点头,她的胸口更疼了。

“想谈谈吗?”

不想,永远不想。我要怎么解释?我要怎么说我爱上了西里斯?

“不——”

“你看。”赫敏漫不经心地打断了金妮。“我知道有事情不对劲。大家都知道。我们看到了你的样子……你有时候必须得说出来。”

金妮觉得很吃惊,她的人生里除了莱姆斯、哈利和西里斯,竟然还有别人。她还有其他了解她的朋友,她的家人一眼就知道她在想什么。而金妮已经忘了。她忘了自己还有其他朋友,忘了她的家人也在她身边战斗。虽然她之前很想见他们,可她现在与他们在一起了,她的脑海里却只有西里斯和莱姆斯。真讽刺。

赫敏攥紧了金妮的手,她抬头看向她的朋友。赫敏和大家一样,也成熟了。但是她的头发仍然乱蓬蓬的,令她看上去更加年轻,她的眼角长了忧愁的皱纹。金妮皱起了眉头。

“这都和我的任务有关。”金妮慢慢说道。

赫敏了然地点点头,朝金妮靠近了一些。身体的亲密令她感到十分安慰,她将头靠在了赫敏的肩上。

“你爱上了莱姆斯?”赫敏问。

金妮抬起头,然后笑了起来。爱上莱姆斯?她笑得喘不过气来了,她将头靠在墙上,泪水顺着她的脸流了下来。大家都是这么想的?她爱上了莱姆斯?

赫敏发出关切的声音,金妮摇了摇头。真是太好了。哪怕在大家看来,西里斯和金妮也毫无关系。他真是一个好演员。

但是,歇斯底里的笑声很快变成了压抑的抽泣。金妮扑进赫敏怀里,泪水沾湿了她的上衣。

“他是我的好朋友。”金妮轻声说。

赫敏虽然在点头,但是金妮知道,赫敏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我回到了过去,赫敏。我回到了1978年,那时,詹姆斯·波特、西里斯·布莱克、莱姆斯·卢平、莉莉·伊万斯和彼得·佩迪鲁都在霍格沃茨上七年级……”

金妮一开始讲述,就停不下来了。这是金妮从小就有的习惯,喋喋不休,还要补充没必要的细节,但赫敏似乎被她的故事吸引了,没有提出异议。她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了她。看见邓布利多几乎令她心碎欲裂,她在那里最初交的朋友现在都死了,掠夺者遇见她是因为西弗勒斯在公共场合管莱姆斯叫狼人。

她还讲述了霍格莫德的袭击,她与男孩们渐长的友谊。莉莉希望她与西弗勒斯做朋友。金妮讲到参加魔法部舞会,在那里遭遇了食死徒袭击,赫敏用手捂住了嘴。之后,她讲到邓布利多找到了那本书,还有西里斯的求婚。

“西里斯?”赫敏的声音很轻,这是很罕见的。

金妮看着赫敏的眼睛,点了点头。

“我从来没——”赫敏摇着脑袋。“我还以为他很感激你把他从帷幔里救出来。但是谁也不明白你为什么那么做。我们以为你是为了哈利,可就算是那样,也不是很合理。”

“是为了我自己。”金妮嘶哑地说。“我很自私,我想要他活着。”

赫敏攥了攥金妮的膝盖。

“你救了他的命。无论是不是为了你自己,这都是一项英雄之举。”

金妮又一股脑地把帷幔的事告诉了赫敏。它想让金妮牺牲一些东西来换取离开,西里斯必须留下点儿什么才能走。她说它想要西里斯对她的记忆,她醒来之后,莱姆斯告诉她,他不记得她了。

她大声将这件事讲出来,内心更加煎熬了。

赫敏知道了金妮如何夹在哈利和西里斯之间左右为难。可西里斯一直在说谎,只为了让哈利能有机会和金妮在一起。听到这里,赫敏哭了,泪水顺着她的脸颊滑落下来。金妮不知道是因为西里斯的牺牲、金妮的痛苦、还是哈利对事实的一无所知。

“我很抱歉。”

“我也是。”

把所有事情都告诉赫敏之后,金妮累坏了。她的眼睛又红又肿,脸上黏糊糊的,她想睡觉了。她们来到床上,赫敏盘腿坐在床脚。

“我真想知道帷幔为什么没有取走他的记忆。”赫敏看着远方,若有所思地说。“它说会这样做,但是却没有。”

金妮耸了耸肩,疲惫地闭上了眼睛。

“或许它搞乱了。”她喃喃道。

“或许吧。”赫敏慢慢地说。

金妮刚要睡着,赫敏轻轻碰了碰她的胳膊。金妮不知道赫敏是否认为她已经睡着了。但是,她的朋友对她轻声说:

“别因为大家都将你推向哈利,就和他在一起……他值得更好的。如果你爱西里斯……别让他决定你不能和他在一起。”

 

-*.*.*-

 

我还是仍然爱着你的男孩!

金妮醒来时,她下定了决心。太阳西沉,标志着又一天的结束,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她去进行新任务。她觉得轻松多了,仿佛肩上的重量被卸了下去。虽然金妮所面临的情况很残酷,可她仍然心存希望。

西里斯记得。他记得所有事情。对,他在推开她。她面前的这个男人不是她爱的那个男孩了,对,她也知道。可她还知道,她把他从帷幔里救出来,就会有这种问题。金妮去魔法部时,就已经接受了这种冒险。所以她真的要这么轻易放弃吗?

似乎在她体内蛰伏了一两个月的格兰芬多精神又死灰复燃,促使她在走廊里寻找那个有着黑色卷发和明亮灰眸的熟悉高个男人。金妮不知道自己想从西里斯那里得到什么,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解决问题。她也知道,只要有哈利在,情况就会十分艰难。

他们都很爱他,将他捧在心尖上。他们的关系每迈进一步,他们都会想到他。想到哈利仍然让金妮心跳加速。

因为我爱他,她想。

“我确实爱他。”金妮大声呢喃道。

她会一直爱着哈利。这是永远也不会改变的事情。

但是金妮不会退缩。她不想难过或愤怒。她不会再哭了。西里斯记得她;这就是她渴望的一切。她不知道自己是否想知道,帷幔为什么让西里斯保留了有关她的记忆。这样的话,金妮就有了与西里斯一起生活的希望。

什么也不能阻止金妮去找西里斯。金妮不会轻易放手。

对,他的人生很艰难。可她也是一样。对,他们都失去了很多朋友……但是他们必须重建自己的生活。

“他在哪里?”金妮叫道,粗鲁地抓着莱姆斯的衬衫。

他睁大双眼,惊讶地看着她闪闪发亮的眼睛。

“在外面,大门——”

她放开了他,沿着走廊跑开了。

“别杀了他,金妮!”莱姆斯在她身后叫道。“拜托你,我希望我的两个好朋友都可以长长久久地陪着我。”

金妮知道莱姆斯在开玩笑,也看到了在他身边窃笑的唐克斯,她绕过了拐角。

金妮来到外面,冷风吹着她露在外面的皮肤。她裹紧身上的斗篷,抬腿走向大门。金妮不知道自己见到西里斯要说什么?他会是什么样子?他后悔他们吵架了吗?或者他后悔对她说谎了吗?

西里斯明白他为了不让哈利心碎,造成了多少伤害吗?

她气冲冲地在场地上寻找西里斯。落日照亮了棕色的草叶,她热切地寻找着西里斯的身影。晚上还待在外面并不是最明智的主意,如果天黑前还找不到(但金妮不打算让这种事发生),她可以说自己只是把他带回城堡——

金妮看到西里斯时,心跳到了喉咙。他双手抓着大门的铁栅栏,仿佛这里是一座监狱。他背对着她,却仿佛感知到了她的出现,他僵住了。西里斯转身看向她,金妮极力坚定着自己的步伐。

她没有退缩,而是一直走到他面前,近到再走一步就会撞上他的胸口。她抬头看着西里斯,呼吸凝结成了小团雾气。他什么也没说,却皱起了嘴唇。

金妮说的第一句话,是她最不想说的话。

她想立刻质问他对她说谎的事。问他既然知道她有多在乎他,为什么还要那样做?金妮想让他吻她,让他别犯蠢了,哈利会没事的,如果他们快乐,哈利就会快乐。最重要的是,她只想让他再说一次他爱她。

可她却说:“詹姆斯和莉莉的死不是你的错。”

西里斯仿佛被她打了一巴掌,后退着撞上了身后的大门。金妮走上前,不假思索地握住了他的手。他的手很冷,她差点儿惊讶地叫出声。他在外面待了多久了?

“你不在场。”西里斯粗声回答。

“我真希望我在。”金妮立刻轻声说道。“但是我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你现在还不明白所有事情吗?”

她忍住想要垂下目光的冲动,而是继续看着他的眼睛。他一动不动,好像被她的话冻住了,接着,他将手拽了出来。这让金妮觉得她几乎也失去了西里斯。

虽然金妮想主动,想让他爱她,想让他想要和她在一起,可她却举步维艰。西里斯不再是她所爱的那个男孩了。他现在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男人。他被囚禁多年,现在又处于一场战争之中。而且这回,他的半数好友都死了,他是真正的成年人。他不再是孩子了。

金妮令他感到困惑。虽然她感觉很不好,可这再明显不过了。他觉得困惑。

“我遇见你之后,你就一直将我拒之千里?”西里斯问。“对,我确实明白了。”

西里斯慢慢地坐在地上。他似乎很疲倦。她犹豫了一下,然后在他面前坐了下来。他自然而然地收起腿,让她可以更加靠近他。

“对不起。”她轻声说。“我那时一直没说,而且……而且就算我说了,你也不知道原因。所以我现在说吧……我为所有事情感到抱歉。我的离开,詹姆斯和莉莉被袭击,彼得倒戈了伏地魔……”

西里斯咽了一口口水,闭上了眼睛。

“你知道。”他叫道,睁开眼睛看着她。“你知道,却什么都没做。”

金妮摇了摇头,他的话揭开了她心上一道熟悉的伤疤。他不知道她一直都在考虑吗?她在1978年的时候,她每天都在考虑。这个念头让她恶心,让她哭泣,让她憎恨自己和身边的人。她并不是没考虑过。

“对不起。”她又说道。“没人应该——我想改变。但是我做不到。你以为我想遇见你吗,西里斯?你以为我想爱上你吗?”

她轻声对他说出这些话时,他一直保持沉默。

“我不想。一点都不想——”

他突然不再沉默了。笑声仿佛沸腾着喷涌而出。西里斯的疯狂大笑令金妮起了鸡皮疙瘩,她想起了在她认识他之前,那些关于西里斯·布莱克的故事。当他杀死彼得·佩迪鲁和一整条街的麻瓜时,他是怎样哈哈大笑的。

她对他伸出了手,虽然他在笑,可是她看见了他眼中的痛苦。他紧绷着身体,他笑是因为他不知道还能做什么。金妮用小手搂住他的脖子,亲吻他的下唇。她继续亲吻他的嘴角时,笑声停止了,他颤抖地闭上双眼,屏住了呼吸。

“我不想爱上你的。”她喃喃道。“可我还是爱上你了。”

西里斯突然抓住她,将她紧紧抱在怀里,她倒吸了一口气。他热烈地吻着她的嘴唇,感情盖过了理智。她屈从了,她的心脏嗡嗡作响,皮肤也感到刺痛。她依偎在他的怀里,他灼热的呼吸与她紧密交织。

金妮在他身边放松下来,用手抓住了他浓密的头发。她跨坐在他身上,膝盖落在冰冷的地面。他们一直吻到两个人都难以呼吸。西里斯在她的颈上印下一个火热的吻,她仰起脑袋,卷发沿着后背倾泻而下。

她靠在他身上颤抖着,是因为寒冷还是肾上腺素,她并不清楚,他转换了主动权。他突然将她推倒在地,覆在她身上,仿佛为她挡住外界的风风雨雨。西里斯看着她的脸,他的瞳孔又大又黑。

“我们现在要怎么办?”西里斯问,在她的耳朵下方落下另一个吻。

她的身体洋溢着暖意。

“假装一切都好?我们的爱可以纯洁到永远?”

他在嘲讽她,可他的话仍然让她呼吸急促。

“好。”她轻声说。

金妮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又摇了摇头。西里斯看她的表情几乎带了笑意。虽然他语气尖刻,想法愤世嫉俗,可他的眼神有些甜蜜。

“可能不行。”金妮说。“但是——”

西里斯的手指划过她的腹部。他什么时候掀起了她的衬衫?

“但你似乎是一个好演员。你愚弄了我一段时间。我相信我们可以再假装一段万事大吉。”

他的动作停了下来,金妮扬起眉毛笑了笑。她等了一会儿,好奇地想看他是什么反应。

“你怎么能立刻就乱开玩笑?”他质问她,可他的眼神饱含雀跃。“我刚才和你亲热了,一个十六岁的女孩——”

“噢,放下你的架子吧。”金妮对他说,她坐了起来,他们的脸更近了。

他们都没后退。

“别表现得好像你在乎我的年龄,因为我知道根本不是这样。”

他没有否认。

“那哈利呢?”

金妮的胃缩紧了,眼神也游移不定。这一细微举动就足以让西里斯靠坐回去,舔着微微红肿的嘴唇。

“你爱他吧?”

她平静地看着他的眼睛。

“对。但是我选择你。”

他涨红脸,抿紧了嘴唇。

“你知道这不可能——”

“让我们进去!求求你让我们进去,让我们进去!他要死了!”

金妮和西里斯吓了一跳,转身看向大门。声音是从栅栏外面传来的,但是他们看不见对面的人。他们立刻拿出了魔杖。

“你想要我说什么,该死!”那个声音尖叫道。

声音听上去有些熟悉,金妮突然浑身发热。怎么回事?

“我无意伤害这里的任何人,求求你,我只想救他!”

她的话让大门打开了。大约二十英尺远处的霍格沃茨大门徐徐打开。西里斯抓住金妮的手,她还没反应过来,就跟在他身后跑了起来。

他们跌跌撞撞地在打开的大门前停了下来,两个人都没动,直到两个人影突然出现。一个是女孩,金色卷发凌乱地挽成了发髻。但是金发的发梢都被染成了红色,金妮意识到那是血,她的心收紧了。她从金发女孩看向她拖着的那个人。

金妮发出一声尖叫,向前跑去,将女孩撞到一边,她将她的哥哥搂进了怀里。他的血流得到处都是。

“珀西?珀西!醒醒,醒醒!”金妮叫道,让他平躺在地上,仔细地查看他。

她听到女孩在打嗝,努力平复呼吸,然后她在金妮和珀西身边俯下了身体。金妮目光锐利地抬起头,准备盘问女孩发生了什么事情。然而,她的话没能说出口。

“帕金森?”

潘西·帕金森的样子从未这样狼狈过,她点点头,眼神一直没有离开珀西。

“他被钻心咒之类的咒语击中了,他救了我,我们差点儿逃不出来。”她说得很快,金妮觉得晕头转向。

珀西到处都在流血。她很难用手撕开他的衣服,因为到处都是血,她涌起了深深的恐惧,因为这是珀西,而他要死了。

珀西开始翻白眼了,金妮呜咽地捧住他的脸。他怎么了?他挺不过去了,他要死了,大家在哪里,大家都在哪里啊?

“西里斯!”她紧紧抱住珀西,凄厉地叫着他的名字。

她突然想不起来任何治疗咒语了。她什么也不知道了。他脸色苍白,雀斑更显得突出了,金妮突然哭了起来,因为她不小心将他的脸上抹得都是血。

“西里斯!”

她抬起头,疯狂地寻找西里斯。但是,他不在她的身后。金妮看向帕金森,她似乎也一样不知所措。潘西握住珀西无力的手,摇了摇头。

“我不知道怎么办,我什么都试了,他还是一直流血,一定是食死徒干的,我们只想来到这里,寻求安全,他一直在流血!”

金妮觉得天旋地转。除了抱紧垂死的珀西,束手无策地哭泣,尝试在鲜血中寻找伤口之外,她什么也做不了。

“西里斯!”

空荡的场地上回响着她的叫声,他突然就凭空出现了。他抓住她的肩膀,将她从珀西身边拽走了,庞弗雷夫人、莱姆斯和麦格冲过来围住了她的哥哥。

她蜷缩成一个球,浑身都是血,她一直盯着珀西。她上次见到他时,他不是才两岁吗?他不是背叛了全家吗?他一直想来到霍格沃茨,来到他们身边,他快要死了。西里斯将她抱进怀里,她蜷缩在他的胸前。

“闭上眼睛,宝贝。”他轻声说。“他们会治好他的。”

西里斯回到她身边了。他曾经离开过,但是他又来了。珀西被急匆匆运进霍格沃茨城堡时,她伏在他的衬衫上哭了。

 

-*.*.*-

 

西里斯没有将她带到珀西身边。他去了校医院,因为他要死了。他将她抱在怀里,一路狂奔,没有理会旁人的尖叫。他踢开一扇门,笨拙地调整着抱她的姿势,以便把门重新关上。她在颤抖,浑身都是汗,脸上黏糊糊的。

金妮几乎没有发觉,他们来到了他的卧室,他抱着她朝浴室走去。他推开浴室的门,轻轻将她放进浴缸中。他快速地解开了她的斗篷。

“行吗?”他轻声问她。“或者你能自己脱衣服吗?”

她睁圆了眼睛,抬头看着他,觉得十分迷茫,她为什么要脱衣服,珀西要死了——

“该死,金妮。”他叫道,将她的斗篷扔到了身后。

他将她的上衣从头顶脱了下来,她觉得很麻木。梅林啊,她不应该做一个战士吗?她不应该更坚强吗?金妮一定大声问了出来,因为西里斯从喉咙深处发出了低吼。

“你还是一个孩子,你才十六岁。”西里斯温柔地对她说。“你不能拯救世界。”

西里斯帮她脱掉了裤子,她突然就只穿着胸罩和内裤坐在他面前了。珀西要死了。温暖的水渐渐充满浴缸,她发现水并不清澈。由于洗掉了她身上的血,水变成了粉色。血,那是她哥哥的血。她闭上眼睛,觉得喘不过气了。

“我们只需要把你清理干净。”西里斯向她保证。“不能让莫丽看见你全身是血,你的哥哥还……”

他停下来,好像改变了主意。他用一块布擦掉了她脸上、胸前和手上仍然温热的血迹。血渗入了她的指甲缝里。粗糙的布揉搓着她的胳膊,她颤抖了起来。

“好了,好了,我们走吧。”

全部收拾好之后,西里斯弯腰将她抱出了浴缸。金妮浑身湿漉漉的,她能感觉到他的衣服也湿了,但是他没发觉,或者没在意。他把她放在他的床上,然后又跑回了浴室。

毛巾,毛衣,裤子。

他把自己的衣服扔给了她,指示她要做什么。她发现自己根本听不懂他的话,西里斯又帮了她。

把你自己擦干。穿上这个,你不能那样走来走去。这是我的裤子,它很大,我会把它缩小。

她觉得很茫然,而西里斯关切地看着她。他们都在他的床上,他用手扶着她的腰,帮她直起身子。金妮眨了眨眼,凝神盯着他。

“好了。”他柔声说,拂去她脸上的卷发。

金妮皱起脸,在压抑不住情绪之前扑进了他的怀里。

“走吧,宝贝,我们得去找你的家人。”

她点了点头。

“他要死了吗?我害怕,我好害怕。”她在他耳边喃喃道,她吓得什么都不明白了。

她打着哆嗦,西里斯将她抱得更紧了。

“我们去找你的家人。”

走廊,楼梯,校医院。

金妮来到家人身边时,他们没问她为什么穿着西里斯的衣服,也没问她皮肤上被揉搓的痕迹。莱姆斯焦虑地看了一眼西里斯和金妮,表明他已经解释了发生的事情。金妮发现了垂死的珀西。

莫丽和亚瑟没在校医院外面的走廊里。比尔第一个抱住了金妮。

“他们和他在一起,他们在尽力治疗他。”比尔嘶哑地对她说。

“他……”她停了下来,觉得喉咙发紧。

他怎么样了?她用眼神问道。

比尔抚摸着她的后背,查理替他回答了。

“他们伤得他很严重,金妮。”他诚实地说。

他总是那么直白。

“我们也不知道。”

金妮点了点头,哥哥们的陪伴让她感到安慰。西里斯站在莱姆斯身边,与他的老朋友低声说着什么。他皱起的眉头表露了他的压力。赫敏握着罗恩的手,两个人靠坐在墙边。哈利不断地用手揉着头发,闭目摇头。弗雷德和乔治出奇地安静。

“帕金森在哪里?”金妮问道,抬起头看向查理。

“帕金森?那个和珀西一起过来的女孩吗?”

他们的声音很低,没人留意他们。

“对,她在哪里?”

查理朝走廊尽头点了点头,金妮能看到一个人影。她准备走向那边,却犹豫了。她应该与家人在一起为珀西担忧吗?不到十分钟前,她还说不出话,她现在却要去盘问帕金森了。

西里斯仿佛看出了她的想法,也朝走廊尽头的帕金森看去。他的动作令她下定了决心,她握了握查理的手,然后向那个女孩走去。罗恩困惑地看着他的妹妹从身边走过,然后推了推赫敏。

金妮来到帕金森身边,发现女孩之前的惊惶已经消失了。她将胳膊抱在胸前,鼻孔朝天,又像一个傲慢的斯莱特林了。

“你要做出判断了吗?”帕金森嘶嘶地低声说道。

金妮歪起脑袋,将身体靠在了墙上。

“你和我哥是怎么回事?”金妮问。

帕金森沉默半晌,然后摇了摇头。她的发髻散开了。

“我们都在魔法部。”她简单地说。“我们好几个月一直尝试着回到这里。但是我们找不到联络人,没人信任我们。毕竟,一个斯莱特林和韦斯莱家族的黑羊寻找凤凰社成员?所有人都觉得我们是骗子。”

金妮舔了舔嘴唇。

“有点奇怪。”一个声音说。

金妮看向右边,哈利朝帕金森走了过来,熟悉的语气令她感到宽慰。

“感谢你陈述明显的事实,波特。”帕金森慢吞吞地说。“然而这并非不可能。”

哈利扬起了眉毛。

“如果不是因为你没有带着恶意踏入霍格沃茨的话,我一定会质问你的意图。”哈利对她说。

“现在你得到答案了。”帕金森说。“我怀着良好的意图来到这里。韦斯莱——珀西——我希望他没事。”

帕金森话中有些许安慰和自责,足以让金妮勉强点头致敬了。这也提醒了金妮,她的哥哥现在正躺在校医院里。她正准备从帕金森和哈利身边离开,莱姆斯和西里斯走了过来。西里斯自然而然地与她对视一眼,你还好吗?而她也朝他走了过去。

“帕金森小姐,我觉得我们应该带你清理一下。”莱姆斯礼貌地说。

她看向莱姆斯,唇上挂着讥笑,然后点了点头。

“除非韦斯莱和我一起。”

金妮惊讶地睁大眼睛,从西里斯看向帕金森。她紧紧抱着胳膊,一群心存疑虑的格兰芬多围着她,她看上去那么弱小和孤单。

“我应该在这里等着。”金妮慢慢地说。“我的哥哥……”

帕金森扬起了眉毛。

“好吧。可我确实有神秘人和其追随者的信息。”

“和什么有关?”西里斯低声问道。

她看了看周围。

“这里的所有人都可以信赖。”哈利对她说。

“没错。”莱姆斯赞同道。

帕金森狡猾的性格令她想起了西弗勒斯,一股保护欲油然而生。

“没事的。”她对女孩嘀咕道,她们离得很近,虽然没有相碰,但别人都听不到她的话。

帕金森似乎被这句话冒犯了,可她还是开口了。

“他们一直叫喊着与波特有关的话,问我们知不知道他在哪里,我们和他是不是一伙儿的,我们有没有从他身上得到或者要传递给他的消息。”

哈利从喉咙深处发出一声响动,金妮很想握住他的手。但是她没有这样做。

“不过他们在找一个人。他们说珀西认识她,所以我们才遇到了大麻烦。”帕金森愤怒地说。“他一直说不认识她,他们觉得他在说谎。”

所有人都在等帕金森想起那个名字。

“斯泰尔斯?对,是斯泰尔斯。他们说神秘人想抓住她,就像想抓住波特一样。他们傻乎乎地说漏了嘴,可他们没想到我们能活着逃出去……”

帕金森还没说完,莱姆斯就来到金妮身边,握住了她的手,他的呼吸落在她的脖上。他轻轻拽着她朝西里斯走去。她觉得浑身麻木,一动也动不了。哈利目光强烈地看着她,想把所有碎片拼凑起来。

“我们带你去清理一下吧,帕金森小姐。”她听见莱姆斯说。

她觉得天旋地转,心跳得很快。伏地魔在找她?他怎么知道她回来了?而且他为什么要找她?她又不知道过去和未来的秘密。

“金妮?”西里斯在她耳边轻声叫道,带着她远离了人群。

他用胳膊扶住了她。

“他在找我。”她刺耳地说。

西里斯皱起眉头,点了点头,目光十分阴沉。

“没人会伤害你。”他自信地说。“我不会允许他们伤害你。我会照顾你。”

评论(3)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