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家庭晚餐

作者:CCC

译者:GinnySue

 

简介:

金妮要邀请所有人来吃晚餐,但事情却完全出乎意料。

 

分级:K

发表日期:2007年11月

 

 

 

 

德拉科走进厨房,发现他的妻子正在搅拌一锅橘子酱,餐柜里最好的瓷器也拿了出来,看上去刚刚洗完。他恐惧地过了一遍他应该记得的重要日期清单,但是什么都没想到。

金妮抬起头,看到他站在门口,对他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别害怕,你什么都没忘记。”

“谢天谢地。”德拉科走到餐桌旁坐了下来。“这是怎么回事?”他示意着那些碗碟和橘子酱。

“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金妮一边问,一边品尝着橘子酱。

德拉科茫然地看着她。“是星期四。”

“是感恩节。”金妮高兴地说。

“吉妮维娅,我们是英国人,我们不庆祝感恩节。”

金妮在橘子酱上撒了些肉桂,继续搅拌。“我知道。但是我喜欢我们的家人聚在一起,共享美好而充满爱意的晚餐。”

德拉科往后坐了坐。“你打算邀请谁的家人?如果是你和我的,那可不会是美好而充满爱意的晚餐,而是一片混乱。”

金妮又尝了尝橘子酱,德拉科皱着眉头说:“哈利和罗恩还在假装只是朋友?我们仍然装作相信罗恩和赫敏在谈恋爱?”

金妮将橘子酱倒进了派皮里。“是的。”

“我们两个的妈妈仍然唠叨着要尽快抱孙子吗?”

“可能吧。”金妮承认道。“我不确定。自从你的母亲指责我让你贫穷地生活之后,我就没和她说过话。”

“什么时候?”

金妮将派放进了烤箱里。“两个月前,她终于意识到这栋房子没有侧翼。”

德拉科哼了一声。“我不敢相信我们骗了她那么久。”

金妮在围裙上擦了擦手。“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觉得我们需要三个以上的卧室。”

“如果我没记错,庄园有二百零七个卧室。”

金妮走过去,在他的膝盖上坐了下来。“我相信大多数都覆盖着蜘蛛网。”

“你可能没错。”德拉科搂着她说,然后吻了吻她。

金妮热情地回应着他的吻,然后将头靠在他的胸前。“我们明天能邀请所有人来过感恩节吗?”

“派在烤箱里的时候,我们能冲向三号卧室吗?”德拉科问。

金妮抓着他的手站了起来。“我喜欢和你谈判。”

 

***

 

第二天,金妮打开家门,迎接她的家人和朋友。罗恩和哈利与赫敏一起到达。纳西莎自己来的。韦斯莱家一大波人涌了进来。弗雷德和乔治穿得像印第安人。

金妮将他们迎进为了应对这种场合而被施加了放大咒的客厅。

纳西莎对莫丽·韦斯莱说:“你看上去很高兴。你怎么会不高兴呢?你有孙子。”

莫丽从口袋里掏出一本相簿,将它放大。“你想看看我最小的孙子吗?”

“我估计这是我离孙子最近的时刻了。为什么不呢?”纳西莎恼火地叹了口气。

德拉科回到厨房,又倒了一杯酒。“祖母传说已经开始了。”他对他的妻子说。

金妮拍了拍他的屁股。“早点结束这个话题也挺好。你能去储藏室帮我拿点红糖吗?”

德拉科打开储藏室的门,看到罗恩和哈利的脸紧紧贴在一起,他吓了一跳,立刻关上了门。接着,他用力地跺着脚并叫道:“我帮你去储藏室里拿红糖啦!”

他打开门时,哈利正在架子上找东西,而罗恩在系鞋带。“我们在找一瓶酒。”哈利一脸坦率地说着谎。

“在门廊外边,你能将那包红糖递给我吗?”

哈利将糖递给他,然后走了出去。罗恩也站起来,对德拉科点点头,跟在了哈利身后。德拉科真想知道,都这么多年了,他们两个为什么还要隐瞒他们的关系。而最大的谜题是赫敏为什么一直配合他们。

德拉科回到厨房,发现金妮正在拥抱赫敏。赫敏看上去好像在哭。“怎么了?”德拉科问。

赫敏对德拉科喜气洋洋地笑了。“我怀孕了。”

“你怀……但是怎么怀的……是谁的?”德拉科说不出连贯的句子了。

金妮插嘴道:“孩子还有六个月出生。”

“恭喜你。”德拉科说道。

他从他的妻子和神秘怀孕的格兰杰身边走了过去。罗恩和哈利正并排坐在门廊里,他过去举起了酒杯。“我应该祝贺谁?”

罗恩耸了耸肩。“当然是我。”

“恭喜你,韦斯莱。婚礼是什么时候?”

哈利皱着眉。“我们找不到可以让我们三个结婚的人。”

“你们三个?”德拉科揉着下巴问道。“好吧,我明白了。”他转身回到了房子里,莫丽·韦斯莱正兴奋地拥抱赫敏。

德拉科在房间里寻找着他的母亲,却没有看到她。他怀着不祥的预感走进厨房,发现金妮正用一把菜刀指着他母亲。

“我不是没有灵魂的女妖。我和德拉科准备好的话,我们会要孩子的。如果你希望看到他们的话,我建议你别再那么叫我。”

纳西莎转身看见了她的儿子。“潘西会是更好的选择。”她嘶嘶地说,然后离开了。

“ 我估计早就上吊自杀了,不过随便你怎么想吧。”他转身看着正在碾碎碗里东西的妻子。“你还好吗?”

“我当然很好。我正幻想着你妈的头在碗里,但是这也很正常。”

“我让大家坐下吧?我会帮你将食物漂浮到餐厅,接着我们就可以开饭了。”

金妮的眼中涌起了泪水。“我爱你。”

“我也爱你,吉妮维娅。感恩节快乐。”

 

「完」

评论(12)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